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意被推薦?!
2008/02/07 23:32:23瀏覽408|回應1|推薦2

很多竅門可以使部落格更多人觀閱,引發回應,獲得推薦,還可以榮登排行榜,也有人卻連「推薦文章」的按鍵都取消掉了,點閱人數再多,也推薦無門,好幾十篇文章,篇篇都零推薦。

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此:

貼文如有網友起了回響,當然很窩心,不管讚賞或批評,都是種形式不一的鼓舞。

但貼文主要是抒發自己對某件事在某段時間內的感受與想法,接近網上日誌,並非以獲得掌聲多寡而留下言語文字而出發,換句話說:

          得者我幸;不得,亦是當然。

因為不曾多想望獲得,心與手可以自由,完全是不忮不求。

在意自己,做想做的,不勉強做意願以外的, 至於數字的變幻,乃至排行高低,那已是另一個世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Carson&aid=1601212

 回應文章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不在意
2008/02/08 01:28
說完全不在意是騙人,但也不必過度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