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命註定
2008/03/15 04:17:49瀏覽501|回應0|推薦3

又另一個內閣首長請辭下台,過去幾年,人事更迭的頻繁程度,很容易讓人以為這個政府最擅長的,是玩內閣的musical chair遊戲,當音樂停下來時,就會有一個閣員沒坐到椅子而出局。

音樂會持續多久?每個人的遭遇似乎不同,或稍短或稍長,唯一不變的是大家任期都短命註定,是院長也好,是閣員也好,一批批人選更換,很難去追憶這期間來來去去已經是第幾位閣員請辭下台了。

當然,還是有異數,有閣員氣數超乎尋常,一直在吵吵嚷嚷中,穩坐釣魚台。

音樂還會再次停下嗎?還會有短命註定的閣員出局嗎?真令人好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Carson&aid=169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