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你,還有誰與我為偶?
2008/02/04 03:47:43瀏覽748|回應2|推薦7

夜深了,但是剛到的日子一秒一秒才展開,鋪排你生命的下一段旅程,這日子特別,對你意義深長。

祝你生日快樂!

朋友為你慶生,我無法陪你一同出席,餐宴中你兩度撥電話回家,感受到你的喜悅與極度想與我分享的心情,喧鬧的環境使你我在電話上只能簡單交換幾句,沒說出來的更多千情萬緒,讓我在線路的這頭百感交集。

相識以來,從學長、男友、未婚夫、而今身為丈夫,你一直以極為寬厚的態度來包容我這嬌蠻刁鑽的孤怪之人,多年以來相知相伴,讓我坐擁溫馨圓滿的家庭之樂,我何等有幸,也讓身邊多數親朋好友生羨。得與你為偶,值得生死相許。

有些無可抗拒因素,你我雖不能形影相隨,但對彼此的掛念牽絆,了然於心,「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我們一起走過人生榮枯,境遇可由人,彼此須堅持不移,深信此緣既定,會與你長相廝守,如你堅定的決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Carson&aid=1594026

 回應文章

路過
另一半
2008/02/04 08:00

就是可以跟你加起來成為「一」的那位,幸福就從此開始。

喜歡你的文章,卻無資格推薦,必須是會員才行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幸福ㄡ
2008/02/04 05:29
相識是緣份.....相 愛更是幸福 .....珍惜彼此!才能擁有未來;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求兩眼默默凝視!縱然千辛萬苦,也能苦盡甘來.....。在此祝福有情人!白頭到老。
追想(WilliamCarson) 於 2008-02-04 08:11 回覆:

是我親密家人的生日,小小祝福,抒於一點點文字。

感謝你的話語,「縱然千辛萬苦,也能苦盡甘來.....。」與我感受,「不遠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