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 Long Way to Go
2008/03/23 10:21:47瀏覽515|回應0|推薦3

大選結果底定,過去的一場不算短的日子所承受的鬱悶與艱辛,並不會馬上改觀,很多興革有待新領導人全神投入,整片土地企盼改變的心情殷切,祈請台灣的改變會盡快啟動,朝更好的未來而邁進。 

新任總統沒有蜜月期,只有任重而且道遠 ,即將就任的正副總統須馬上組織團隊,著手各項當急議題的具體對策。

淨贏對手兩百二十萬票,是很多不滿現狀與更多人心思變所累積出來的,很多人等待改善的經濟、 多重的工作選擇、 穩定的收入,和諧有序的社會、能與親密家人平靜安詳地居家生活。

新將成立的馬政府背負七百多萬張殷切期待,不要浸沈于勝選的喜悅過久,一晚的慶功足矣,當太陽再度升起時,你們當盡快開始任重道遠的工作,即將下台的扁政府便是最好的借鏡,當你們無法回應人民的需求時,四年後可會一樣面臨選民背棄。

現時的混亂與經濟不振,整頓興革需要大開大闔,重現繁榮和諧的台灣還有一大段路要走,我們的新總統當選人,You have a long way to go.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Carson&aid=171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