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體的居心
2008/08/19 08:40:05瀏覽479|回應2|推薦4

每次媒體逼陳幸妤出槌,從原來的驚訝,到現今不忍卒看,對媒體深知陳幸妤性格弱點而在這上頭猛掀按鈕,實不以為 然。

陳某夫婦的貪腐犯行,有本事去堵他們本人,編輯室的長官大人只會派記者做這沒格調的,陳幸妤若是本人犯罪,逼問她至失控還有話說,光是拿她來填補無法追到當事人的新聞漏洞,而且事先預知她八成會再飆一次,這樣的居心,真可恥。

新聞從事人員的道德與自我約束何在?縱使我們國人唾棄陳某夫婦之作為,也不欲如此惡意追擊其女,更不樂見媒體如此操作新聞報導。嚴格說來,整點新聞不斷重複播放的陳幸妤發飆片段,是媒體蓄意製造出來的,一點新聞價值都沒有,昧著良知窮追爛打,反正十拿九穩就會有「陳幸妤又發飆」的標題可聳人聽聞,這樣的媒體與貪婪腐敗的陳某夫婦一樣教人作嘔。

實在很厭惡媒體每每故意去觸怒陳幸妤,她有她的弱點,但罪犯不是她,沒必要天天出別人的醜。媒體的居心真沒格。跑新聞的本領就這些而已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Carson&aid=2142996

 回應文章

掌櫃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陳幸妤…無辜嗎?
2008/09/01 03:37

以前我也覺得陳幸妤無辜,完全是被家庭給牽累了~

可是從趙健銘、吳淑珍、羅太太、陳水扁、陳致中、黃睿靚.....一路下來~

直到前幾天陳幸妤脫口而出( 貌似 ) 罵了:『民進黨誰沒拿我爸爸的錢』

這句話讓民進黨鳴金收兵、偃旗息鼓之後,我才發現,這個女人不簡單~

你說他直爽,那他怎麼不脫口說出:『我老爸不只這麼點錢?我老媽給我的禮卷才沒這麼少?』

一個能當執業醫生的女人,真的是傻瓜嗎?真的腦子不會拐彎嗎?

真的毫不懷疑他家庭怎麼會這麼有錢嗎?真的不知道他老公搞內線交易嗎?

至於格主提到,有本事就去找核心?

說實在話,陳水扁是卸任總統,一堆的隨扈,他不想接受記者的質詢,誰能靠近?

吳淑珍,更是自囚於豪宅,裝病又裝死。

陳致中、黃睿靚,一天到晚出國裝忙。( 這兩人只能算是協助犯,亦非核心 )

這些沒有調查權的記者除了找這個陳家代言人之外,又能如何?

追想(WilliamCarson) 於 2008-09-01 21:46 回覆:

我無意迴護這家子的任何人,只是號稱無冕王的從事人員,不易接近當事人應該不能阻擋要直擊新聞的決心,如果單就採訪方便而追逼須出門上班的非當事人(或者說案件非直接關係人),有取得案件相關抽絲剝繭的新聞嗎?還不是聳人聽聞的「陳幸妤又發飆」一條?這個炒作重複太多已無新聞性,讀者觀眾看厭了。


小威的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個人淺見
2008/08/19 09:17

是媒體居心也好. 是她的另類表演也行.

今天若她是一般人. 那可能都要花錢才能讓媒體拍攝她吧!!

試問如果今天她不是陳水扁的女兒 有誰要去採訪她?

不要追問媒體的不是 應該要先問她們家是否作了什麼對不起國人的事?

她的出現表演.( 因為幾天前媒體一家去採訪她時, 她就不對媒體發言.不適時演出)

不難讓人猜想是否是有專人指點..要胡亂大家的焦點..

重點在於回到原點

查清事實還原清白 讓全國人一個清楚的真相

沒有政治的立場 只有是非的立場與事實

追想(WilliamCarson) 於 2008-08-19 18:48 回覆:

我唾棄前政府的倒行逆施,對陳某連提到名字都覺得髒 (更不想故做親暱地叫阿X,噁),更痛深惡絕他倆愚夫婦貪贓洗錢的犯行,不過我還是認為不必追逼陳幸妤。

拿非當事人來當新聞,不是聰明之舉。好本事就追核心,不必老用這方式填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