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花撩亂的新政府團隊
2008/04/25 05:07:19瀏覽1492|回應0|推薦2

不是選前猛打【準備好了】的廣告,才過一個月,新政府籌組工作進行地似乎看不到「準備好了」的架勢。

大家對現任執政者(差點寫出「前」政府,看它作為,幾乎就是前政府)的不信任與失望,所有累積的期待與對未來施政的願景,讓人人自以為有權對新政府團隊下指導棋,光是人事安排,幾周來政壇裡裡外外七嘴八舌、眾說紛紜,可也沒看到馬團隊展現教人噤口的表現。

我們等著,安靜地等著,我們沒有說舊瓶不好,也不嫌新酒,只要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施政成果,我們就接受【準備好了】的說法。這一次,我們沒有辦法再忍受新手上路的磨合期間,過去我們等新手磨合等了八年,甚麼也沒等到,很多人身家性命在八年間就折耗毀損掉了,捶心肝放聲嚎哭都再也喚不回,你說,我們能施捨多少耐心等眼花撩亂的新政府團隊就位?

新政府團隊,最好確實是【準備好了】,別再瞎搞老國民黨政府那些玩權弄勢的把戲招式,馬上,就拿真本事出來,不要奢望我們再仁慈以對,大家會用最嚴厲的考核標準來檢視是否新政府團隊真的【準備好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Carson&aid=181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