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世間錢是何物,直叫人靈魂相許(改編 佔有)
2011/06/09 23:03:13瀏覽790|回應1|推薦10

(勸世歌)

 

終於我找到一個方式分出了勝負

輸贏的代價是地球粉身碎骨

追求名利的我心裡傷痕無數

帳戶的錢是這場戰役的俘虜

就這樣被錢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錢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靈魂已出賣 我的愛恨已無主

終於我明白代價得來是永續結束

所有的科學都讓人類盡情的殺戮

放一把火燒掉奮鬥來的財物

更引燃了我胸口灼熱的憤怒

就這樣被錢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錢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靈魂已死亡 我的愛恨已入土

你如果經過我的墳墓

你可以雙手合十為我祝福

就這樣被錢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錢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地球永續將死亡 我的愛恨已入土

就這樣被錢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錢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人類劇情將落幕 新的循環將開始

 

 

就這樣被錢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錢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人類劇情將落幕 新的循環將開始

  

 
人類是地球的寄生蟲,而政客媒體資本家卻是人類寄生蟲
 
只要你夠力,就算全地球陪葬的貪婪無罪,只要你是賤民敢出聲,次貸風暴只有你被起訴
 
兩"岸"協議會對"人民"有益?說謊臉不紅氣不喘是中國人本色,別到處洗腦說謊台灣人是中國人,國共兩"中"的恩怨發生在中國,麻煩在中國解決(有噁心的"東方紅"-解放軍(free china army,到底甚麼叫"Free"?)進行曲為證),中國人文化基因令人作嘔,貧瘠無趣永無反省,沒錢吃垮自己掌控的土地,有錢吃垮地球,真是舌尖上的中國
 
請問有錢有勢的神棍們,Where is your God?
 
Occupier charged with terroristic felony for protesting in front of bank
 

A protester belonging to an Occupy Wall Street group in rural Pennsylvania is being charged with felony attempted bank robbery and a terrorism-related charge for holding signs up during a demonstration at a local Wells Fargo branch.

David C. Gorczynski, 22, was charged on Tuesday with attempted bank robbery and terroristic threatening, both felonies, as well as one misdemeanor charge of disorderly conduct. Police detained him after he walked into an Easton, PA Wells Fargo branch with a sign that read “You’re being robbed” and another that said “Give a man a gun, he can rob a bank. Give a man a bank, and he can rob a country.”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307671

 回應文章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ay it be
2012/08/23 22:47

摧毀一切魔戒

TonySky(TonySky) 於 2012-08-23 22:49 回覆:

寄生蟲櫥窗或者是經濟櫥窗?

 

失業率上升,寄生蟲走了,失業率下降,寄生蟲來了,用推升指數來推昇物價,這是哪們子的經濟?

 

到處森林大火(破碎山河)與到處失業人口,錢只能補給寄生蟲及軍火屠夫,卻不能拿出來請失業人去撲滅森林大火(恢復生態),真是個畸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