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龍稱霸地球幾億年的秘密
2011/12/27 14:50:28瀏覽1498|回應8|推薦70

1.恐龍有發明火烹煮食物,讓食物更容易消化吸收增進腦力?

2.恐龍有發明工具,讓獵捕食物更有效率?

3.恐龍會砍掉樹林建造水壩,豢養動物,發明保存食物方法,製造冰箱汽車,發明全球貿易?

4.恐龍發明文字,傳授思想,廣蓋廟與教堂來拜神,搏得神的寵愛?

5.恐龍會造各種工具探索太空,發明太空船想去移民星球?

6.恐龍發明錢的交易,發明網路無遠弗屆,發明避險工具,讓涓涓細流變成金融大海嘯,到處肆虐?

7.恐龍醫學發達,用科技對抗神的壽命設計,從此長生不老?

8.恐龍發明拖網漁船,把海底魚類都捉來讓自己族群過度繁衍?

9.恐龍會邏輯辯證,辯論神存在不存在,有無輪迴,然後一心想打敗神變成神?

10恐龍會自以為是正義的一方,不擇手段以武力或者自由人權或者貿易或者文化種族,來統一恐龍的世界?完全不懂"魔道也道,分別徒勞"不斷廝殺,若以工業效率來算國家績效,美國的CP值最低,因為你投入最多的能源與物資,並無創造出人民幸福,北韓與伊朗效率最高,他們雖然沒創造出人民幸福,但是他們投入最少資源養活人民,你們要永續幸福答案就在"魔道也道,分別徒勞",聯合國可能悟出道理,所以哀悼金正日化解暴唳,美日韓還沒悟透,等大家都懂這個道理,才有解法

11.神毀滅恐龍的原因我不知道,或許是一時沒照顧到,但是人類要完全自殺,神只好啟動下一次演化的準備,或是會如毀滅火星一樣也說不定

12.恐龍生存的秘密在於與自然共生,與神共鳴

 

資本主義的貨幣政策緊盯著通膨與成長,不斷的神經過敏QE,其實是政商界口以虛劫實,不斷的印鈔票強迫消費與通膨,問題是,99%的人收入僅夠餬口,那有錢去參與金錢遊戲,就算勉強擠出一點,也被"類內線交易"搞得屍骨無存,每一次的金融危機都是富人金錢遊戲失敗,政客忙著印錢救富人,99%的人的錢被貶值,卻還大讚"政客英明",結果是中產階級消失,貧富差距愈來愈大,笨是無藥醫的
 
通縮會陷入惡性循環嗎?還是只是政商唬人的掠奪工具?其邏輯衍生完全不須嚴密證據
歷史上很少見到通縮的後果,倒是像希臘般政府過度擴張信用擴張經濟而垮台常常發生,"連累"富人與傷害國民,一般人投資是風險自負,但是富人投資失利卻有政府撐腰,這是甚麼資本主義? 
 
中國早就是富裕之國,但是為富不仁,不但不肯放過僅剩的非洲野生動物,不肯放過僅剩的海洋生物,還覬覦亞洲的森林資源與礦產,藉口投資亞洲基礎建設,其實是想要掠奪亞洲剩下的資源,非得要將地球生態趕盡殺絕決不罷手,有這麼餓嗎?美日也是假好心要開發緬甸,有這麼窮嗎?
 
人類是地球的癌症,若不限期內悔改,必須被根除
 

 
*********************
 
 
我一再強調我寫文章並無我,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一個願望,喚醒世人放棄自我,保護地球永續,無我就是無爭,要爭也是爭勸化人心而已
 
我所寫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放空自己,也可以說並不是我,我只負責代言編攥,把世界上許許多多感應神的恩典的創作,拿來強化與解釋並以易懂方式重新呈現
 
如果你在文章或者詩詞中感應到愛,感應到共鳴,那是神的恩典而不是我的,我猜想神是用激發你的小愛認識自己,然後轉為大愛

包括這篇恐龍文章都是看到MV才觸發我的想法,冬雨更神奇,我是看到一篇多年前短MV所顯現的音樂與影像與我最近發表的文章順序吻合,最後是一條延伸的路有一把雨傘和水淹上來,附上的tears in heaven 本來要放的MV畫面是配日本大海嘯,但是我想貼的時候去找,就是現在附上的,文章也就跟著變化
我並沒規劃要發表什麼,也沒那麼厲害,只是剛好都會有提示跑來吻合我的文章
 
目前地球的生態永續其實只剩下"最後一盒火柴",如果大家仍然恣意的揮霍,把生態耗盡,那就會如賣火柴的女孩一般帶著夢想凍死
珍惜萬物資源,有如我們上一代的勤儉,客家老一輩的堅持,那才是正路
我只敬畏神,不怕任何惡勢力,貪顛癡狂作惡會受到各種神的懲罰,回頭是岸
 
 
 
天地人一氣同春,儒道釋三教一流
 
逆天斬業
 
   

 

 

謝謝喬瑟夫先生來訪:

我豈不識你真面目,馬扁邱毅戲法我都能識破,陳志中與邱毅做靶,馬總統用來攻擊,全民只是搖頭嘆息,奉勸循正道而行,堂堂正正其實不難

還是祝福你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

欣見北韓元旦文告的軟化,回應聯合國的哀悼金正日的善意

其實不管是國家或者個人,一旦被劇烈圍剿,一定是不惜一切玉石具焚,政客如果不是不懂,就是故意有所為,用來鞏固自己的利益用的

金正恩其實如果更進一步的宣示愛民及於全世界,不貪不求不勉強,以提升國民幸福為第一要務的話,更令人感動,其實經濟蓬勃發展並不代表幸福,中國的經改是成功,但是環境破壞不利永續,貪官污吏猖獗,人民只是沉醉於貪婪而忘記追求簡單的幸福

話說回來,如果全世界都不理北韓和伊朗的軍事行為,都當成沒看到,他們會就會覺得無趣,而且必須聚焦於攏絡內部人民,不然神話會破裂,金正恩確實聰慧,可以察覺其微妙之處做出良性反應,但是如果能把北韓逐步改革,致力於地球永續的幸福發展示範,則可後發先至,贏得世界尊敬,何必拘泥於統獨小事

再舉中國民主自由發展改革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自由國家都把他們的人權狀況和民主鬥士被迫害都視而不見,理由很簡單,大部分人都是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著,有全世界幫中國民運人士撐腰,中國人就會想要坐享其成,反而不會把民主自由落實,而且讓中共拒以改革,你們就不要愈幫愈忙了

*************************

 

到底有沒有神呢?

當然有,只是你祈禱的方式不對,神就唾棄你

我記得夏天是我在這邊被迫害最嚴重的時候,我感應到攻擊最深的時候,也就是發生溫州動車事故的時候,也是怪異颱風滯留中國很久不去的時候,你們可以千百種解釋人為疏失,但無法解釋閃電時機與嚴重後果,其實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有溫州動車,所以不是我祈禱的,而是神的警告

人類其實很渺小,政客造業其實是全國人民受到報應(見諸歷史,通常先出現暴君,而後天災人禍),善惡一念之間,生存與毀滅也是一夜之間,你若認為人定勝天,神不會阻止你狂妄,只會任你自取滅亡

慎之慎之

言行不符曲解道與神,都會招致不可預期的事故

*****************

 

我本科技人,來UDN隨心所欲,亂寫一通,其實我也是隨心所欲,不限範圍亂讀一通

一不小心,就因為很會查GOOGLE分析塑化劑,捅了馬蜂窩

雖然住廟後多年,從未進廟拜過,雖以前旅行參觀佛寺也沒真正拜過,所以我不會什麼佛法神通歷算星座,只是看到什麼寫什麼,忠於真相

我不知珍媽會過世,但是卻在回應網友時候,預先寫下馬扁邱毅把戲,封住可能變數,果然阿扁又出來搞把戲

出殯應該是要很正常,但是也可能有"人為"的劫囚或者重新製造"類319"

太多巧合, 不得不信有神

諸惡莫做,免得造業拖累地球永續,感恩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971112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1/02 21:10

謝謝您,

祝福2012平安健康快樂!


TonySky(TonySky) 於 2012-01-02 21:26 回覆:

謝謝一畝桑田兄來訪

祝福你全家與大家都平安幸福永續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停止你們迫害與監控部落客的蠢行吧
2011/12/31 10:59

讓文學歸文學,政治歸政治

我對你們蠢行都睜一眼閉一眼,不將是路走絕,一方面要你們知難而退,一方面是在保護無辜,你們依然24小時影像監視我一舉一動,我豈不知,還要花大錢請人編排HOOT這部MV警告ㄜ(千萬元跑不掉吧?國家的錢嗎?),我看到你們依然在玩落花生(逼我要選小三否則就死),當然一號表情冷笑HOOT,都被你們看光啦,我不怕你們是我在夏天跟你們玩的時候,承蒙中國商人的電磁波槍助力,早就天地人合一了,我可以感應你們的蠢行與佛道教秘宗魔術(只能搖落幾片樹葉),讓你們未得其利先受其害

小小抹黃伎倆我豈不識,只是你們鼓動"路過甘蔗人人砍",波及許多善良的人跟著起鬨(這是我不忍的地方,你們以為這是我的弱點,我卻可以用弱點反擊你們),然後看我下墜就收網抹黃反擊,出動許多造謠部隊,會不會太累了,你們記憶力實在差,只記得我是謹慎的貓,忘記我也是不斷藉熱氣流上升伺機攻擊的老鷹(妳看過老鷹摔死嗎?),連夢裡桃花已接枝都可以掰,我當然不客氣啦

我一心只想努力為地球永續找出路,我知道知識就是錢,但是錢買不到永續,你們就別再玩了,我在這邊一舉一動都會影響世界,所以想用下三濫手段是國際事件,放個布袋戲警告你們,希望你們收了,為地球永續盡心力,為神的恩典之道感激

為了向你們致謝,只好再找馬總統放一槍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31 11:02 回覆: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12/29 20:36

吉祥

好懷念的布袋戲

以前 我最喜歡看史豔文 哈麥兩齒喔

謝謝您

祝福新的一年

一切吉祥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29 20:52 回覆:

晚安,老查居士

說實話,我喜歡哈邁兩齒,怪老子,賣唱生,天生散人,其實不怎麼喜歡史艷文,好假

論劇情與哲理和主題曲,霹靂布袋戲遠高於黃俊雄的金光布袋戲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換舊人


行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書問候
2011/12/29 01:05


欲越紅塵以霞天 為觀天地願化泥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29 09:31 回覆:

謝謝行書:

寬容萬物

闊養眾生

人生悠游駐

一爭萬骨枯

氣平德沛天

同心衛永續

春天億萬年

祝福行書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迎新禧祈滿欣!
2011/12/28 19:51

闢春迎新今向祝!

夢裏桃花已著枝;

來年三望鑄心鼎,

好春好時好運到!

全到妳家!!!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28 21:25 回覆:

謝路由兄贈言:

我認為地球沒永續,爭什麼都是無用

譬如全球操作避險基金,都是想避險,結果不但避不了險,反而變成到處流竄的金融海嘯,真是愈避愈險,現在國與國相爭,愈爭愈險,說到地球永續問題,大家都想逃,倒是愈逃死愈快

人心貪婪自私無所節制,利字擺中間,說了滿口大道理都是吃人的藉口,全球皆然

但願能把"好春好時好運到"換成"永續智慧",送給全世界政客,讓世界多一年永續,豈不快哉

也祝福路由兄全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平安幸福


早安mol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同感~~
2011/12/28 18:15

寫的真好~~不管是文章...或是給格友的回覆....

是的..我常覺得人總是敗在自私...

然而越自私的人越不會去自我反省~~越加高唱自私有理...

大大聲的說著"自私"是應該被體諒和被包容的...卻不知"自私"的比較級有上百種~

最後這些滿口假藉種種理由的...以自私哄抬自己身價的人...

也從不認為會自取滅亡.....

所有物種難免一死...死的漂亮或是莫名其妙..卻具有很大的差異~~

能有警世作用...或是讓人懷念...甚或讓人額手稱慶...

不就是個人價值被定位在何處嗎?

我也很喜歡Tears in Heaven這首歌..謝謝你的分享。

祝平安!!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28 18:25 回覆:

謝謝早安molly

謝謝妳的相知共鳴,我只能用文字與歌曲感動人心打敗政客,這比我出去街頭還有用

我一直開著Tears in Heaven這首歌在感受它的意境

祝福你新年快樂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祝您新年快樂
2011/12/28 11:38
T.Edison 安安
過完聖誕節,接著就要迎接 2012 的到來囉,
證照達人獻上滿滿的祝福,祝您新年快樂喔。

證照達人祝您新年快樂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28 15:22 回覆:

謝謝陳庭的祝福

也祝妳新年快樂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12/27 23:37

吉祥

第一次 讀到這樣的恐龍

很新奇喔

問候你

祝福新的一年

一切吉祥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28 00:22 回覆:

謝謝老查居士

人類二百萬年就搞到要自毀,恐龍卻稱霸地球幾億年,到底誰聰明?

雖然回不去了,但是知道原因就有機會解,只是人心太自私,知道恐怕也是無解

我把台灣這場選戰當成觀察人性有沒解的標的,若是沒解也就沒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