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稚園即景
2011/11/28 13:00:25瀏覽395|回應4|推薦36

*小朋友安靜,聽老師說

老師老師:小英自己演三隻小豬不給我玩,她還罵我吃得肥肥,睡的垂垂

老師老師:才沒有呢?小馬說他是白馬王子,不准別人跟他一起玩,我才不要他當白馬王子, 好噁心,我要當白雪公主,老師你說好不好

老師老師:阿村說我是大野狼,扮外婆要吃掉小紅帽,報告老師,我才是白馬王子對不對

*小朋友安靜,一個一個來,老師聽不清楚你們說什麼?

老師老師:他們三個都不會演

老師老師:對阿,他們三個都好爛,只會流口水,不會綁鞋帶,怎麼演阿

老師老師:他們最壞,要我們演大樹和小草

老師老師:他們叫我們演風,風又看不到怎麼演?

*小朋友安靜,排排坐好,我們要選班長

老師老師:小馬去年演過白馬王子,演的像大野狼,小英是女的又沒經驗,怎麼當白馬王子,我看過我阿伯演過白馬王子,我最有經驗了

老師老師:對阿,小馬最像大野狼了,口水一直流,我們女生都不要理他好不好阿

老師老師:小宋去年他自己說不演了,今天又跑來搶,最不要臉了

*小朋友安靜,排排坐好,我們要選班長

老師老師:hhghgku老師老師:iufjje老師老師:,wkjw

*安-----靜------厝蓋將將要飛去阿啦-------------再吵就不選拉-----------

*安-----靜------我們要選班長,不是要選白馬王子-------------再吵就不選拉-----------

老師老師:hhghgku老師老師:iufjje老師老師:,wkjw

---------------好可憐的幼稚園老師ㄜ------------

選舉即景(改編  雨中即景)
嘩啦啦啦啦口水了感覺氣氛不對 
 看到大家都在跑 最好把耳塞帶好
叭叭叭叭叭選舉車 不要等口水來了  
他們的聲音是特別吵(你根本躲不掉!) 見你又躲又跑(哈~哈~) 
嘩啦啦啦啦淋濕了  轟隆隆隆隆站台了
好多人臉上裝出了笑 膽小的人都不敢跑(怕怕!) 
無奈何望著天 無奈何望著天 
嘆嘆氣把頭搖 *嘆嘆氣把頭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879610

 回應文章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甜柿價格下跌有兩種
2011/12/04 22:54

一種是產銷黑洞被收歛,消費者受益,生產者不變

一種是產銷黑洞被擴大,生產者受損,消費者也受損

只用甜柿價格下跌來攻擊,而且是天天唸,非常的粗造幼稚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柿柿非非
2011/12/04 13:00

藍綠選舉攻防已經到了毫無是非的地步

國民黨為何要對民進黨沒幾個人知道的兩元柿子文宣發動猛烈攻擊,把它由農民間傳閱層次提升到國家層級,就是因為長期農產品產銷黑洞與混亂事實,引起農民共鳴而影響選票,民進黨見縫插針是要檢討,但是甜柿價格若因此下跌,絕對是國民黨強地炒作媒體引起的效應,自己作孽不檢討也就算了,還把他提到政見辯論上,模糊與劣化政見辯論層次

合理的懷疑,誰不知道,國民黨的黑白兩道實力,要讓甜柿價格下跌,只是舉手之勞

隱忍多天不談,只是希望政客剛好就好,不要不擇手段為選票撕裂人民,結果還有人不懂見好即收,孰可忍孰不可忍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安~~ 此文 很讓人深思~~
2011/11/30 11:07

老師老師~~您姓林嗎?

老師老師~"林"老師好~~~安靜))))))))))

                        

                            問安安~~ 此文 很讓人深思~~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1-30 11:52 回覆:

謝謝回覆,並讚美你寫的詩很Touch

我回想自己連家裡的三個小朋友都搞不定,由不得佩服幼稚園老師,特為此文以示尊敬

我不是"杏林",我姓TONY,政客不乖就"捅你"ㄜ


秋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大
2011/11/29 06:09

語重心長

也是多數人的心聲

天佑台灣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1-29 07:34 回覆:

謝謝阿濃

我只是挑他們幼稚的地方說,還沒說他們邪惡的部份

天佑台灣,天佑眾生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