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pica: Sacred And Wild 神聖和狂野
2018/10/04 23:15:53瀏覽1148|回應1|推薦11

柯文哲被質疑涉入中國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移殖的技術改和良引入, 涉嫌仲介台灣人赴中國移植器官, 《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只是利用採訪柯文哲的親口證供質疑柯文哲, Liar 甚至不是作者說的, 而柯文哲只敢告Liar 這句話

衛福部和總統府真是窩儾, 只敢說沒證據不處理, 怕被柯網路流氓圍攻, 其實民視與三立的來賓和伊森·葛特曼的提供的證據遠比美國Dr. Ford 在國會聽證會的證據還多上萬倍,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沒直接證人, 尤其是被移植的病人的證詞

邪惡的柯文哲只是專搞詭辯法的痞子, 擅長乾坤大挪移, 把別人對他的質疑轉給台大及台灣醫療界, 把他們當人質, 我對柯的最大不滿是他用詭辯敗壞道德界線, 教壞年輕人

柯P把救人用的葉克膜轉成殺人武器, 其實葉克膜主要應該是用來裝在被移植者的身上, 大大減少被移植者的心肺風險才對, 少了葉克膜就沒那麼多人敢冒險去移植

葉克膜救命根本不是柯文哲發明的, 別不要臉的, 托愛因斯坦墊背,把葉克膜用到無心跳器捐(或製造無心跳器捐等於謀殺)才是柯文哲發明的, 對吧?造成不只死刑犯法輪功被器捐,連中國人走在路上都被擄走割器官, 還往外擴散到印度, 中亞

美敦力多年每個月連續匯20萬給柯文哲的私帳戶頭總計一千多萬, 會不會是中國給付的器官仲介的費用, 透過白手套美敦力給付????柯文哲會不會利用器捐小組的資料, 洩漏給器官仲介來達成目的????所以才敢說他沒仲介沒帶人

以前對陳珮琪印象蠻好的, 但是在她呼應柯粉暗黑力量的250萬實習生以後, 我倒覺得, 妳豪宅全家住的安穩嗎?半夜沒有索命的鬼魅糾纏嗎?

近年來我是我家外食的反對票, 年輕人喜歡看社媒追求美食風潮, 雖然反對也跟出去吃蠻多的, 每次都覺得好難吃, 沒食物天然美味, 餐廳把雞肉排骨魚等等川燙失去鮮味, 再加味精, 吃了反胃, 不然就花椒辣椒加味精, 吃一大堆人造高湯, 所以我就精進我的廚藝, 我煎的牛排全家都覺得比大餐廳的鮮嫩有嚼勁, 堪比以前台中的一川和牛(已陣亡),其他的不是吃化學加料肉就是乾材,我就算買大賣場便宜雞+竹筍or 馬鈴薯 Or 香菇麻油or 蘿蔔, 絕不川燙只加鹽巴, 鮮甜可口動人, 青菜隨便炒隨便好吃,所以我知道菜價在250萬實習生手上, 歷經豪雨春節端午中秋, 菜價波動幅度極小極短,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的奇蹟, 誓不當菜蟲的吳音靈阻擋別人財路才會成為箭靶

勸柯文哲回頭是岸, 老天有眼, 會先報應在你執愛的人身上再到你身上, 勸中國回頭是岸, 有多邪惡用在台灣, 就會乘上萬倍報應在不敢反抗你的人民身上再到當權者身上, 神的力量太強大, 無法懲罰個人只會懲罰群體, 當群體惡大於善就會被群體制裁

這個世界虛偽的善惡神魔對抗, 被某個邪惡勢力幕後操控, 雖然我找不到個人, 但我可以打擊你的陽間爪牙, 慢慢擊潰你的勢力

Epica:Sacred And Wild

Epica:Sacred And Wild

In the dark of the night we are the demons in silence

在黑夜中,我們是沉默的惡魔

In the light of the moon we are the storm of the damned

在月光下我們是該死的風暴

In the heat of the wild we are the bloodred horizon

在炎熱的野外中我們是血腥的地平線

Stand anywhere we land

矗立在我們佔立的任何地方

In the call of the wild we are the thunder and lightning

在原野的召喚中我們是雷聲閃電

In the roar of the fight we are the sword in your rear

在戰鬥的轟鳴聲中,我們是你後方的劍

In the heart of the night we are the call of the sirens

在夜魔的心中我們是美人魚的召喚

Near anytime you fear

接近,任何時候你害怕

Anytime you fear

任何時候你害怕

We are the dark of the night

我們是夜晚的黑暗

We are the sermon of fight

我們是戰鬥的講道

We bring the nightside

我們帶來的陰暗面

Sacred and wild

神聖而狂野

We are the demons of light

我們是光明的惡魔

The holy word you cant fight

你無法戰鬥的聖言

We bring the nightside

我們帶來的陰暗面

Sacred and wild

神聖和狂野

Fight! Fight!

戰鬥! 戰鬥!

Sacred and wild

神聖和狂野

In the light of the morning we are preachers and tyrants

在早晨的光明中,我們是傳教士和暴君

By the break of the dawn we are the dark of the land

在黎明的破曉中,我們是黑暗的大地

By the first of the sunlight we are strong as the bible

在黎明的第一道曙光下,我們如聖經堅強大

Stand anywhere we land

矗立在我們佔立的任何地方

When the dark of the night has come we stand up as wild men

當黑暗的夜晚來臨時我們站在那裡作為狂野的人

When the land of the living dies we rise from the dead

當土地的生命死亡時,我們從死裡復活

When the last of the sun has gone we leave our exile

當最後一次的太陽消失時,我們離開了我們的流亡者

We head sanctify the dead

我們朝向死亡的聖潔

Sanctify the dead

死亡的聖潔

We are the dark of the night

我們是夜晚的黑暗

We are the sermon of fight

我們是戰鬥的佈道

We bring the nightside

我們帶來黑暗面

Sacred and wild

神聖和狂野

We are the demons of light

我們是光明的惡魔

The holy word you cant fight

你無法戰鬥的聖言

We bring the nightside

我們帶來了黑暗面

Sacred and wild

神聖和狂野

Fight! Fight!

戰鬥!鬥爭!

Sacred and wild

神聖而狂野

Fight! Fight!

鬥爭!鬥爭!

Sacred and wild

神聖與狂野

We are the dark of the night

我們是夜晚的黑暗

We are the sermon of fight

我們是戰鬥的佈道

We bring the nightside

我們帶著夜晚

Sacred and wild

神聖而狂野

We are the demons of light

我們是光明的惡魔

The holy word you cant fight

你無法戰鬥的聖言

We bring the nightside

我們帶來黑暗面

Sacred and wild

神聖和狂野

Fight! Fight!

戰鬥!鬥爭!

Powerwolf

Fight! Fight!

戰鬥!鬥爭!

Epica

Fight! Fight!

戰鬥!鬥爭!

Powerwolf

Fight! Fight!

戰鬥!鬥爭!

Epica

Sacred and wild

神聖和狂野

*************************************

*************************************

擁柯文哲網路上的幽靈邪魔最喜歡的咒語是, 為何你2014喜歡柯, 現在為何背叛了, 意指你是壞蛋

是嗎?你沒聽過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手的戀愛ABC嗎?我以前喜歡妳是因為你純樸可愛幽默風趣做事認真, 但是現在發現你不斷說謊騙人, 腳踏多條船, 凌虐施暴與你分手的人, 甚至殺人放火, 這樣我還要喜歡妳? 妳當我是白癡還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跟你亡命天涯?人最可貴的是善良人性, 妳是甚麼東西, 你憑甚麼要我放棄?

Lying from You

聯合公園

When I pretend 當我假裝

Everything is what I want it to be 所有事情都是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I look exactly like what you had always wanted to see 我看起來完全像你一直要求我呈現的樣子

When I pretend 當我假裝

I can forget about the criminal I am 我可以忘記所有我犯的罪

Stealing second after second just cause I know I can, but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但是

I cant pretend this is the way it will stay, Im just 我不能假裝永遠可以這樣子混,我僅是

Trying to bend the truth 試著去扭曲事實

I cant pretend Im who you want me to be 我不能假裝我可以能像你要求我呈現的樣子

So Im 所以我

Lying my way from you 你偽裝說謊騙我

I want to be pushed aside 我想被你推開放棄

So let me go 所以讓我走吧

(no, no turning back now)(不,不要回頭)

Let me take back my life 讓我拿回我的自己的生活

Id rather be all alone 我寧願孤獨的過

(no turning back now)(不,不要回頭)

Anywhere on my own 任何屬於我的地方

Cause I can see 因為我明白

(no, no turning back now)(不,不要回頭)

The very worst part of you 你非常糟糕的部分

Is me 是我

I remember what they taught to me 我記得人們教過我的

Remember condescending talk of who I ought to be 記起我自認高傲不可一世的言論

Remember listening to all of that and this again 記得聽到所有不斷重複的說長道短

So I pretended up a person who was fitting in 所以我假裝高人一等

And now you think this person really is me and Im 而且現在你想的是非我莫屬

(trying to bend the truth)(試著去扭曲事實)

But the more I push 但我愈努力推

The more Im pulling away 我卻被推回去愈遠

cause Im 因為我是

Lying my way from you 你說謊偽裝騙我

I want to be pushed aside 我想被你推開放棄

So let me go 所以讓我走吧

(no, no turning back now)(不,不要回頭)

Let me take back my life 讓我拿回我的生活

Id rather be all alone 我寧願孤獨的過

(no turning back now)(不要回來)

Anywhere on my own 任何屬於我的地方

Cause I can see 因為我明白

(no, no turning back now)(不,不要回頭)

The very worst part of you 你非常糟糕的部分

The very worst part of you你非常糟糕的部分

Is me 是我

This isnt what I wanted to be 這不是我想要的

I never thought that what I said 我從沒想過這些是我要說的

Would have you running from me 請你遠離遠我

Like this 就像這樣

This isnt what I wanted to be 這不是我想要的

I never thought that what I said 我從沒想過這些是我要說的

Would have you running from me 請你遠離遠我

Like this 就像這樣

This isnt what I wanted to be 這不是我想要的

I never thought that what I said 我從沒想過這些是我要說的 

Would have you running from me 請你遠離遠我 

Like this 就像這樣

This isnt what I wanted to be 這不是我想要的

I never thought that what I said 我從沒想過這些是我要說的

Would have you running from me 請你遠離遠我

Like this 就像這樣

You 你

(no turning back now) (永遠不要回來)

I want to be pushed aside 我想被你推開放棄

So let me go 所以讓我走

(no, no turning back now)(不, 不要回頭)

Let me take back my life 讓我拿回我的生活

Id rather be all alone 我寧願孤獨一人

(no turning back now)(不要回頭)

Anywhere on my own 任何屬於我的地方

Cause I can see 因為我知道

(no, no turning back now)(不, 不要回頭)

The very worst part of you 你非常糟糕的部分

The very worst part of you你非常糟糕的部分

Is me 是我

***********************************

***********************************

美國颶風接連而至, 其實是口水太多太邪惡而招引颶風, 我把台灣的柯文哲與藍綠媒體金光黨的邪惡轉給中國,因為非常明顯, 但我無法把美國的邪惡部分轉走, liberal 早就變成liberate 還自我感覺良好, CBS主播在自己的臉書吐露自己的心聲馬上被fire, 所以我說liberal 變成liberate 還不足以形容, 其實就算美國的女人70%有被性騷的經驗, 也不能隨便指控所有美國男人都是性騷擾犯罪者, 何況真的被性騷擾或性侵而隱忍的受害者, 應該遠遠小於1%, 所以利用ME TOO 裂解美國社會是非常邪惡的組織,為反對而反對,只會招災引禍

你們美國人真奇怪, 完全不會觀天象, 看大自然反撲, 你們不覺得每次張牙舞爪搞川普, 不是颶風就是大火嗎? 不信邪繼續搞, 不要連Hollywood 被燒光才在哭

我嚴重懷疑, 華爾街為了打倒川普, 不惜操作股市下跌, 結果線型破壞止不住跌, 高興了吧?

反正股市也不可能一直漲, 跌死它

歐美人還寄望中國人民可以做出改變, 我潑你們冷水, 在台灣民主改革幾十年的運動中, 自認是中國人有著高尚中國文化修養的那群人, 腦袋只有仇恨, 永遠站在反自由民主, 利用自由民主反自由民主, 不斷的詭辯, 作亂台灣, 所以指望經過文革汰善存惡的那群人改革中國, 只是作夢, 要改變中國人, 大概只能消滅中國文化, 殖民200年才做得到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117188405

 回應文章

Kaka
2018/11/14 10:42
桃園免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