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撃の巨人 紅蓮の弓矢 EPICA 英文版 Crimson Bow and Arrow 中英歌詞
2018/07/03 20:29:18瀏覽2533|回應3|推薦43

secret rule

For I AM 求神賜予我的神力, 斬妖除魔那些愛說謊恐嚇好戰者

我得到了你上帝的位置,我統治
I got the place of your God, I reign

你將再次成為這個世界的奴隸
Youll be the slave of this world, again
我是主人
I am the master

我可以控制陽光、降雨
I can control the sun, the rainfall

我可以讓你變得富有
I can make you rich

或讓你在沒有母親的情況下死去
Or let you die without a mother

我感覺到你的弱點
I feel your weakness

我可以控制你的意志,你的疾病
I can control your will, your illness

我會成為你的英雄
Ill be your hero

同時我偷竊
Meanwhile I steal

我偷走了你的時間
I steal your time
我逃離自己
I run from myself

生怕我清醒了
Fearing that Im sober

我又跌倒了
Im falling again

但我很固執
But Im stubborn

我想要勇敢
I want to be brave

但我為自己而活
But I live for myself

記著我的名字
Remember my name

時間到了!
The time is over!
我得到了你上帝的位置,我統治
I got the place of your God, I reign

你將再次成為這個世界的奴隸
Youll be the slave of this world, again

我得到了你上帝的位置,我統治
I got the place of your God, I reign

你將再次成為這個世界的奴隸
Youll be the slave of this world, again
我會成為你的愛人
Ill be your lover

你的國王,你的朋友
Your king, your friend

我給你命令
I give you orders

我會成為你的英雄
Ill be your hero

同時我偷竊
Meanwhile I steal

我偷走了你的時間
I steal your time
我逃離自己
I run from myself

生怕我清醒了
Fearing that Im sober

我又跌倒了
Im falling again

但我很固執
But Im stubborn

我想要勇敢
I want to be brave

但我為自己而活
But I live for myself

記著我的名字
Remember my name

時間到了!
The time is over!
我逃離自己
I run from myself

生怕我清醒了
Fearing that Im sober

我又跌倒了
Im falling again

但我很固執
But Im stubborn

我想要勇敢
I want to be brave

但我為自己而活
But I live for myself

記著我的名字
Remember my name

時間到了!
The time is over!

For I am 詛咒控制所有1. 中國共產黨的黨員級黨公職及其賣力支持者和媒體網紅學者,2. 中國國民黨及其各級民代如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和六都,縣,市,鎮, 鄉首長,鄰里長及其主要支持者首長和議員代表及其主要執行者和支持如媒體,民嘴,自媒體,網紅,學者和據一定影響力者, 3. 台灣民眾黨及其各級民代如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和六都,縣,市,鎮, 鄉首長,鄰里長及其主要支持者首長和議員代表及其主要執行者和支持如媒體,民嘴,自媒體,網紅,學者和據一定影響力者,4.其他常常愛說謊扭曲事實者

EPICA - Crimson Bow and Arrow 史詩樂團 憤怒的弓箭

Nos rapti sumus aut tamen raptores?

On to battle 上戰場

Here we are the hunters 這裡我們是獵人

Red as fire 熱情如火

Crimson Bow and Arrow 憤怒的弓箭

Waiting for the storm wont help you 等待風暴無法幫你

Just the will to fight can change you 只有你作戰的意志可以改變你

Clean your weapons blow the dust off 清潔你的武器吹掉灰塵

Fear and prayers will never save us 恐懼與祈禱從未拯救我們

We cant hide our pride behind fear 我們不能將驕傲藏在恐懼之後

We will not let them be this near 我們不能讓他們逼近

In the end our strength unites us 最後我們的力量將團結起來

Just the will to fight will save us 只有戰鬥意志將拯救我們

No, we will never ever fail 不, 我們從未失敗

We stand up and we fight for the moment of the truth 我們為真理時刻站起來戰鬥

Stand up and fight for their demise 站起來戰鬥直到他們煙銷灰滅

We wont surrender 我們不會投降

Day and night dividing the legions 日日夜夜分化軍團

Ignorance will show its weakness 無知將露出他的弱點

Lasting peace an abandoned illusion 放棄最後和平的幻想

Blinded by trust in a twilight zone 眼盲來自相信混淆事實的模糊地帶

Day and night disguising their secrets日日夜夜隱藏他們的密謀

Ignorance will kill the fearless 無知將殺死無懼

Offerings of reckless courage 魯莽勇氣將成祭品

Freedom for us all 為了大家的自由

On to battle 上戰場

Here we are the hunters 這裡我們是獵人

Red as fire 熱情如火

Fear the bow 震攝的弓

The humility of imprisonment 被禁錮的人性

Fight with Crimson Bow and Arrow 用憤怒的弓箭戰鬥

Far away from the solemn castle walls 遠離嚴肅的城牆

Jäger hunts his prey to death now 現在獵人誓言獵捕他們的獵物至死

Diving into the instincts of the night 潛入夜的本能

Red is piercing through the twilight 熱情能貫穿社會動盪的黃昏

Soldiers with their wings of freedom will attack戰士們展開自由的雙翼攻擊

Free the unrelenting slaves 解放頑固的惡魔奴隸

Right now! 就是現在

Not knowing the names of our 雖然沒人知道我們的名子

Broken trees and the trampled flowers 被破壞樹林和被踐踏花朵

The fallen bird awaits the breeze 和落地的鳥等待微風

No one will guide you 沒人可以引導你

Everlasting calm of the herds 人群永恆的無動於衷

It is but a vast illusion 他們是但卻有巨大的幻想

Failing freedom of our dying wolves威脅自由是我們瀕死的狼群

Marks the era of confusion 標註混淆的傳播訊息

Praying wont help 祈禱沒任何幫助

Fight for your land 為你的土地戰鬥

Freedom and our way of life 為自由和我們生活的方式而戰

These are but a vast illusion 他們是但他們有巨大幻想

When the darkness hits our crying wolves 當黑暗降臨我們咆哮的狼群

It marks the era of conclusion標註傳播訊息的結論

Those who only complain about their helplessness will not change a thing 那些人只會抱怨他們多無助, 並無法改變事實

The boy will pick up the black sword 這男孩將撿起漆黑的劍

Hate and anger are a two-edged blade 恨和暴怒是雙刃劍

And soon it will show its teeth 不久後將他露出真面目

All that ends this brutal game is not the weapon nor the skill 最後這些殘忍的遊戲不是武器也不是技巧

Reach out for the desire and awake your will to kill 渴望達標和覺醒你的決心去戰鬥殺敵

Go and free your mind, immerse yourself in unstoppable killer instinct 解放你的心靈, 沉浸於你自己擁有不達目的絕不停止的殺手本能

Bring back the hope, illuminate the darkness 帶回希望, 照亮黑暗

Stand up and fight for their demise 站起來戰鬥直到他們煙銷灰滅

We wont surrender now 我們絕不投降

Enthrone the devil in disguise 登基的惡魔偽裝著

You cant defend her 你無法保護她

Day and night dividing the legions 日日夜夜分化我們的軍團

Ignorance will show its weakness 無知將露出弱點

Lasting peace an abandoned illusion 最後的和平是一個遭遺棄的幻想

Blinded by trust in a twilight zone眼盲來自相信混淆事實的模糊地帶

Day and night disguising their secrets 日日夜夜隱藏他們的密謀

Ignorance will kill the fearless無知將殺死無懼

Offerings of reckless courage魯莽勇氣將成祭品

Freedom for us all 為了大家的自由

On to battle 上戰場

Here we are the hunters 在這裡我們是獵人

Red as fire 熱情如火

Crimson Bow and Arrow 憤怒的弓箭

On to battle 上戰場

Here we die as heroes 在這裡我們要死也要如英雄

Red as fire 熱情如火

Hearts will bleed to death 滿腔熱血視死如歸

************************************

忘了給美國川普按個讚

雖然他說是要讓美國再度偉大, 其實他所作所為可能會讓地球再度偉大

WTO是個破壞地球生態的邪惡組織, 美其名物暢其流, 其實是大量製造廉價垃圾破壞地球生態, 物慾橫流也沒感覺比較幸福, 川普打破WTO, 可讓讓地球再度偉大

*************************************

熱透了嗎? 像地獄嗎?天譴嗎? 我都有警告, 你們都沒在聽

沒有最熱只有更熱更熱更熱, 除非你們做出改善

道德跟ISO一樣, 只有一個準則, Say what you do, Do what you say

甚麼普世價值碰到惡霸強權就轉彎, 碰到利益當頭就轉彎, 人管不了就只有神來管

荒繆的歐美把save Earth 當商品與口號, 就是不信天譴與末日

許多邏輯很奇怪, 譬如把過去的敵人俄國硬逼往現在的敵人中國北京, 不就兩面作戰?

到處要開發窮困國家取資源, 老是忘記這會把地球生態搞得不可收拾, 而且還培養未來的敵人, 科學本來可以解決生態危機, 但在淺碟子的商業利益下, 變成傷害生態的利器

其實Save Eeath 本身是錯的, 地球幾次生物大滅絕, 地球不是還在嗎?以星球宇宙的角度來看, 沒生命是常態, 吸收其他星塵成長是本性, 南北極都融化了, So what ? 擴大海洋生物生存範圍, 有些生物滅絕有些生物繼起稱霸, 不就是地球演化的常規嗎?

環保口號應該是Save human 

由太空看到地表密集的燈光到底是進步繁榮的象徵還是迴光返照

這首歌不是甚麼愛情, 而是在描訴太陽與月亮守護地球, 但人們不知感恩回報, 所以祈求燒掉這個紀元, 翻到下個紀元重新繁衍生命, 很美很壯麗, 卻令人不寒而慄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Star Sky 是配上 Lord of the Rings或哈比人才是氣勢磅礡動人心弦

從歷史上來看,中國人很不喜歡過快樂的日子, 興盛繁榮幾十年以後必然想要侵略四鄰,然後貪汙腐敗盜匪四起個幾百年, Dark Lord 最喜歡寄居在這個邪惡之地, 神派了幾個颱風警告也沒用, 那只好送中國幾百年大旱

其實無法避免的是中國必定發起世界大戰, 它已經派出無數的假民運,假人權鬥士,假學生學者假商人,假勞工.....無物無人不假,滲透入世界各地, 控制世界的媒體政治與經濟,等時機成熟, 戰火由世界各地引燃, 時機不成熟, 全世界戰火集中於中國, 反正世界早晚都會被人類自我毀滅, 早死早超生, 沒得選擇

余杰:為什麼習近平的六次批示無人執行/上報※作者為中國流亡海外異議作家

看得很爽卻是有毒, 只是要鬆懈各國的心防, 中共腐敗是真的, 但被他講到不堪一擊如何經濟發展軍事進步? 這些都是典型的滲透者(參考周瑜打黃蓋的故事)

中國派出的間諜(黃蓋)最老最久的正是達賴喇嘛, 先不管西藏大屠殺是否與他簽定西藏17條協議(惡意或者無知?)引中國軍隊入藏有關, 但是後來達賴到處要求見各國領袖, 中國就強力譴責製造外交壓力, 各國總統以自由國家自居拉不下臉只好見達賴, 為了安撫中國, 卻讓出巨大的政經利益給中國,達賴與中國根本就是唱雙簧, 比孔明的草船借箭還高明

如果台灣現在處於戰爭狀態, 誰提議誰批准達賴喇嘛來台與中國唱雙簧, 直接槍斃, 絕對不會誤殺

********************************************

美中貿易制裁戰爭, 美國一定贏嗎? 不一定, 因為內奸太多

長久以來老師都會說, 美國是兩黨政治的典範, 不管是哪一黨當選, 政策都會延續, 是真的, 因為美國總統與政府都只能乖乖的看報紙治國, 誰惹媒體不高興誰就被下台, 所以媒體說伊拉克有化武核武, CIA馬上附和, 小布希不敢不出兵, 媒體說阿富汗利比亞該死, 利比亞阿富汗真的被GG, 媒體說敘利亞不民主要支持反對黨, 希拉蕊就賣力的威脅恐嚇支助反抗勢力(其實是IS為主), 這麼好玩的事情, 中國豈會錯過? 誰說一定要兵力攻打美國才算打仗, 花點小錢收買媒體人,讓美國耗損兵力財力弱化更厲害, 不戰而屈人之兵最高招

網路興起以後, 傳統媒體苦哈哈, 怎麼繼續過奢華的無冕王生活? 當然誰給錢誰就是老大, 川普說美國人不能只看反俄羅斯要看中國, 誰理你阿, 不只商人沒祖國, 媒體人更甚, 其實我看美國許多政府官員也都被滲透, 尤其是CIA, 阿湯哥有演但是美國人看懂嗎?

全自由世界的媒體其實是一條鞭, 我不知道怎麼形成的, 也不知道誰是背後的Dark Lord, 但是只要反媒體的主流操作, 通常是唯一的活路, 只是現在情況因為網路變複雜, 人民必須要更聰明才能保和平保命

看到美國主流媒體如瘋狗般的狂吠, 企業也加入戰局, 笑死人了, 全球駭客幾千萬個, 那個哪算證據, 這些人為了自己利益和一點外國臭錢,已經不管美國的國家安全了, 也不管挖斷美國根基以後, 自己也將死亡, 美國人沒有台灣人的抗體, 弄不好會崩潰滅國的, 難怪中國一點都不想談, 早就佈好局了

中國人的人文藝術科學都不如人, 不是智商問題, 而是他們把時間精力都花在如何算計別人, 謀略之深, 佈局之久, 歐美日根本就是幼幼班, 當年蔣經國想被統, 但無法下台, 所以跟中國北京商量一個實驗, 把台灣當成中國人不適合民主的一個實驗地方, 由佈局吹台青開始, 李登輝就是主要的人, 然後扁馬都是早安排好的, 用美麗島事件把黨外的太子換成阿扁貍貓,利用引入TVBS來台打擊國民黨扶植黨外與民進黨, 李登輝裝成民主先生搞曖昧, 促成扁的上台, 然後利用TVBS與國會優勢打扁, 扁也裝得很像時常講錯話激發泛藍基本盤,本想台灣就崩潰了, 然後再用馬主導統一,沒想到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又讓扁當選, 扁不得已才跟紅骨的深綠搞貪汙大戲, 讓馬當選, 本想可統一了, 但又碰到頑強的台灣人,一個1977年以前就佈局的東西, 台灣人本應該撐不過, 很可怕的, 美國也要檢視季辛吉建交之後的歷史, 看有沒被下蠱,早做防範

中國人的優點:很會算計別人, 正也是他致命的缺點, 當遇到戰爭, 他們是爭先恐後地計算自己人往後跑, 所以滿清100萬人入關, 可以燒殺擄掠一億人, 但是就像蟑螂一樣, 躲在陰暗的角落不會滅亡

中國流亡美國商人郭文貴信心十足的爆料, 北京透過中國企業向CNN下一億美元的廣告收買, 我覺得郭文貴只說一分(像黃蓋苦肉計), 但真的去查絕對找不到證據, 中國人搞賄絡是由下到上由點而面, 一網打盡上下皆開心, 狼群打擊美國才會賣力阿,開玩笑, 三千年的送禮文化爐火純青, 哪有那麼LOW, 但只要綿密去查所有媒體人的金流, 一定可以找到, 問題是恐怕司法部門不是被媒體控制, 就是被中國收買, 這種看報紙辦案的鬧劇, 我在台灣網路對抗快20年了,他們的手法的熟悉得很, 說獵巫太客氣啦, 而且豈止CNN和美國境內, 英國的也是, 更正確地說, 整個歐美都是, 等死嗎?還是拖?

郭文貴又出來練瘋話, 講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譬如google的言論審查, 資料在關鍵時刻被消失, 不用他爆料, 我十幾年前使用時就感受到了, 如果郭文貴知道秘密, 那就公布阿, 講大話的結論, 說瀕死的李登輝和小丑陳水扁可以救台灣, 中國能派出的黃蓋, 就只有這點本事???

當年中國64民運很奇怪的一點是上鏡頭連播過的民運人士都可以逃出來, 理論上他們被監控一定最嚴因為最明顯最好認, 但卻是那些沒上鏡頭的都慘死, 很奇怪吧?所以我對中國民運人士的激進言論都反向思考, 尤其是曹長青, 每天在"害"台灣人的電視台-民視 扯民進黨太懦弱,台灣要馬上宣布獨立等等, 就是要製造風向陷阱讓台灣人去死, 以彭文正的智商不可能不知甚麼叫做水到渠成, 每天帶風向就是要在最後一刻說要教訓民進黨, 看了十幾年了, 李登輝和林義雄們, 能不能換一點口味阿, 真是噁心

中國的居住證能辦嗎? 可以, 只要你不怕像范冰冰錢是賺了, 命不知有沒有?有了中國居住證恐怕不是繳稅問題或喪失勞健保問題, 而是當你不小心踩到紅線或擋人財路或令人眼紅被迫害, 變成中國的內政問題, 沒人可以救你, 反正中國要測試的不是無名小子, 而是要測試那些深藍深紅800壯士或者大生意人, 國民黨權貴,連戰吳伯雄家族...等他們都上鉤了幾年沒事, 你再考慮, 良心建議

Star Sky 星空

Two Steps From Hell 離地獄二步

Album Battlecry

(Instrumental)

[Verse I]

Here we are 我們在這裡

Riding the sky 馳騁於天空

Painting the night with the sun 用太陽彩繪黑夜

You and I 你和我

Mirrors of night 夜的鏡子

Twin flames of fire 雙生的火炬

Lit in another time and place由其他的時間空間發亮

I knew your name 我知道你的名子

I knew your face 我熟悉你的面容

Your love and grace 你的愛與恩典

Past and present now embrace 過去與現在正擁抱在一齊

Worlds collide in inner space 世界在內宇宙互相撞擊

Unstoppable, the song we play 無法停止, 我們唱這首歌

[Chorus]

Burn the page for me 為我燒掉這頁

I cannot erase the time of sleep 我無法抹去我睡覺的這段時間

I cannot be loved so set me free 我無法被愛, 所以讓我自由

I cannot deliver your love or caress your soul so 我無法傳送你的愛或撫慰你的靈魂, 所以

Turn that page for me 為我翻到下一頁

I cannot embrace the touch that you give 我無法擁抱你給我的感動

I cannot find solace in your words 我無法由你的言語得到慰藉

I cannot deliver you your love 我無法回饋你, 你的愛

Or caress your soul 或撫慰你的靈魂

(Instrumental)

[Verse 2]

Age to age 年復一年(世紀復世紀)

I feel the cold 我打了寒顫

Memory of future dreams 未來夢想的記憶

You and I 你和我

Riding the sky 馳騁於天空

Keeping the fire bright 保持火炬的明亮

From another time and place 由其他的時間空間

I know your name 我知道你的名子

I know your face 我熟悉你的面孔

Your touch and grace 你的撫摸和恩典

All of time cannot erase 從來無法被抹滅

What our hearts remember stays 甚麼是我們的心記得珍藏的

Forever on a song we play 永遠在一首歌上,那是我們所唱的

[Chorus]

(Instrumental)

***************************************

台灣媒體網路政客甚至學校充滿這些字眼, 嗆, 霸凌, 開炮, 罵, 每天都有人開罵, 甚麼吃銅吃鐵吃大學, 台灣絕對不能容忍有這種無格的大學校長, 誰支持誰就受最嚴厲的天譴, 不信可以試試,每天公布假民調, 再用假民調罵人, 把一個美好和諧的台灣, 搞得好像職業賭場, 好像是地獄

其實打死我都不相信一個學姊可以讓柯P民調上升20%, 長的是還可以, 但距沉魚落雁我見猶憐還差很遠(前一天理由是颱風假), 其實這是打牌賭博常用的唬爛梭哈手法

 小英"人人"喊打, 但都不打柯, 這些"人人"是誰呢? 不就是馬系統的深藍深紅, 李登輝系統的墨綠深綠, 還有比民進黨還屌(太陽花時期民進黨人無意間洩密的)的林義雄系統的一些殘兵敗將, 加起來就是6%, 當然時力的主力也是林義雄系統但暫不列入, 也就是柯文哲匯集了深紅深藍深綠金光黨的奧援, 用媒體網路和金錢人力無上限的支援, 背後當然是中國

我預見柯文哲將為台灣帶來腥風血雨, 所以我對他及他的支持者鼓動者下了嚴厲的詛咒, 我對我的詛咒非常有信心, 不怕死的儘管繼續惡搞造謠, 反正地球最大的問題就是人太多又太貪婪

我祈禱國泰民安後, 神指引我這首曲子, 誰要拿命試的我也不反對, 反正地球最大的問題就是人太多, 自私自利無極限, 好心分你一口, 整碗端走還搞陰謀, 支持者鼓吹者的與他同下場

這是場有趣的選戰, 背後陰謀者通通現身, 就看人民的智慧能不能逃過這一劫, 逃的過世界暫時太平, 逃不過就啟動毀滅

85度C事件中國刻意宣染,其實是要做球給柯文哲解套兩岸一家親,沒想到被姚文智捷足先登搶得彩頭,人在做天在看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許多老江湖譬如宅神也被騙了, 粉專後援會也才1.7萬人, 而這些人有多少是深藍深紅及5毛因為是想藉挺柯裂解民進黨的?而且粉專還採監控確保血統純正, 真是柯式風格, 根本沒自信, 網路霸凌投射到現實真有效還是引起更大的反彈?

空心大老倌被尾巴搖的狗還自我感覺良好, 沐猴而冠,粉絲捐款贈品面交會也才700人報名, 491人參加, 真是自曝其短, 「學姊」黃瀞瑩到職沒幾天, 因為媒體炒作爆紅, 馬上吃豆腐說她是生命中最重要四個女人之一, 根本就是職場性騷擾, 不經腦袋的人還以為是小三, 小女生謀職不易只能配合委屈演出

自己口出狂言說別人都不懂網戰, 是嗎?以一個資淺的屁孩發言人, 竟然可以壓迫大報社逼不被擺平的小記者離職, 權威直逼當年的警總或者是新聞局長宋楚瑜, 自己還得意洋洋說不是他下令的, 若非中國壓著藍綠紅金光黨壓迫報社配合, 以你的程度懂空戰?

三立鄭知道了固定來賓范世平竟然出席專做假民調的台灣民意基金會發表會說達賴來台有助小英???? 那我恍然大悟, 原來柯文哲的超高年輕人支持度是靠所謂的"綠色"名嘴吹出來的, 游盈隆求選議員不成就開始做假民調, 民進黨就這點可愛, 很包容沒開除, 要是共產黨早就被消失, 柯P早就到處造謠封殺, 游說小英滿意度3成3很低, 是嗎?年改以後還有3成3表示人民很支持改革,還包括公務員本身才可能, 像我一定支持但還是不滿意, 我滿意了以後, 民進黨會偷懶, 當然要適當的打

真的被我百分之百猜中, 棄丁保柯由中國發動了, 只是沒猜中的是它明目張膽地由中國央視發動, 大概是中國無法控制某些勢力, 丁丁你就退選吧?還能留全屍, 丁丁真的是人才, 笨到發抖, 深紅深藍早就在幾個月前表態挺柯, 你所有的動作都是在討好深藍深紅4%, 反而嚇退淺藍與中間選民, 不過應該來不及了

據媒體說柯P的一日幕僚點閱數破千萬, 怪拉, 不是說柯P粉絲是35歲以下的年輕人嗎?查去年的台灣人口資料0-39歲的人口還不到1000萬, 每個年輕人都那麼無聊?還是中國來的還是自己用軟體灌水的, 吹太大了拉, 0-4歲100多萬的也會去點閱

柯P的一日市長幕僚youtube 點閱率如果用買的要花多少錢?根據廣告就是40萬元有找,姚姚實在是有夠憨, 怎麼會去找鬼(扁)抓藥單, 希望天公疼憨人, 憨人有憨福, 其實照你原來的步調就可以,阿扁和柯P設局讓你去見他, 阿扁才有機會施展他最拿手的關公倒拖刀, 讓你一刀斃命, 其實扁輝是同一掛的, 他們唯一的武器就是幾個紅骨綠皮的假民調機構和媒體名嘴, 那個林濁水要不出聲恐嚇, 還沒人知道你們要幹甚麼?笑你們這些笨蛋只會畫蛇添足, 檢角,不過你們這些邪魔歪道造的孽, 通通乘上萬倍迴向中國

扁又要全家出動演大戲了, 2006-2008看膩了, 戲碼一樣, 陳致中搞黃色的, 陳幸妤半夜闖紅燈, 當然扁和扁嫂無法再演貪汙, 早就知道, 所以民進黨防扁跟防賊一樣不為過

姚姚真的要打, 就柯丁一齊打, 因為他們是兩岸一家親碾壓92共識,這麼好打不會打, 追問柯兩岸一家親只是中計

對台灣的危險性來說, 柯P狡詐的危害遠勝於佛系的丁, 下圖是買1000萬youtube 點閱率花40萬元有找的廣告截圖

FB,Line 按讚留言機器人

柯文哲的支持度是藍綠名嘴金光黨藉著藍綠民調金光黨合力詐騙出來的, 這些人真的是藍綠還是網"紅"值得推敲(當然不是每個,查其言觀其行), 他們把點閱率和按讚數直接換成柯文哲的支持率, 怪啦, 我閒來無聊去木柵動物園看猴子雜耍, 就斷定我愛猴子要把猴子娶回家, 這哪個是哪個, 不過還真騙到一些各政黨的議員參選人還有腦殘的中國, 不過中國也並非真惱殘, 哈哈

柯P變來變去很危險, 加入群組後, 小心個資被賣掉, 後患無窮

致許信良先生:

我一直很崇拜你當黨主席提出的鄉村包圍城市策略, 讓民進黨站穩腳步讓台灣能與中國對抗, 所以我長久以來都不批評你的主張與行為, 雖然前功不能抵後過, 但我還是不對你口出惡言如打扁打李打林一般嚴厲, 因為他們的危害比你大, 你要挺柯是你個人自由, 但是拿柯文哲比我尊敬的黃信介是一個嚴重的污辱, 93年以後你所有的決策與判斷都是嚴重的自戀與錯誤, 所以這次你還是錯的,柯文哲絕對不會當選的, 他是坐三望二, 哪可能靠著藍綠媒體金光黨唱雙簧, 吹噓瘋子的人氣就可以當選, 你也太小看年輕人的智慧了

李登輝的深綠墨綠比較不好解釋, 其實以前就是台聯, 走極端嘴砲獨派,要彰顯民進黨不夠獨來扯後腿說要教訓, 其實本質是紅色的, 自李登輝說馬很clean, 說馬當選後它要遊長城走孔子路以後, 台聯就泡沫化了, 他和林義雄就著手布局新嘴砲獨派, 就鼓動學運反服貿, 沒想到效果空前的好, 意外打垮國民黨, 這還得了, 所以就犧牲一個陳維廷打死太陽花, 又成立時代力量竊占太陽花力量, 專打極端嘴砲台獨, 但又反內政, 林義雄的破綻是太偉大完美了, 雖然林宅血案死了女兒和媽媽(發生在美麗島事件前用來嚇阻黨外的布局), 跑到美國伊利諾州也不傷心, 寫了一部台灣共和國基本法, 不是憲法ㄜ, 說要體恤老兵只要凍結憲法實行基本法, 效忠國民黨和共產黨, 太偉大到沒人性, 而且連馬英九都怕他, 它真的很神祕, 還有一個教會也很神祕

其實我早就在其他地方指出, 中國及馬英九的深藍深紅系統要消滅國民黨組織, 因為他們盤根錯節的組織力量強大, 這個才是真正的統一的障礙, 國民黨消滅國民黨是既定的戰略, 所以才會有亂糟糟的提名策略, 丁守中也大失常

李登輝林義雄系統配合操作的是藍綠都很爛, 所以要扶植第三勢力, 自稱白色力量,呼應深藍深紅的無色力量, 由操作太陽花開始布局, 最後他們會喊出, 怕民進黨一黨獨大, 所以要挺柯文哲, 不過成也柯文哲, 敗也是柯文哲, 先賣關子, 其實柯文哲敗像已露, 他畫蛇添足的簽書會, 認同卡和操作Line 群組想要確定按讚數跟支持度能不能畫上等號, 這在做實驗或者醫療確實是必要手段, 但是選戰上卻戳破了藍綠媒體金光黨幫他打造的金鐘罩鐵布衫, 但這還不是最嚴重的錯誤, 哈哈, 我不說

不要以為丁丁才是人才,柯才真是個人才, 柯P只會裝窮裝親民, 連王莽的一根腳毛都勾不上, 王莽在未完全得勢前禮賢下士, 他接受了「安漢公」的爵位,將俸祿轉封兩萬多人, 柯P卻愛錢愛得要死, 把選舉補助款都吞走, 一點都不分給幫他打拼的團隊, 號稱貸款二千萬, 他也是算好補助款會超過, 絕不虧本,本來要到新竹和徐欣瑩和體, 一聽到新任AIT楚長要來, 馬上撕毀承諾, 每個人都隨時可能被他背叛, 笨蛋才會跟他合體幫他忙, 我要是他團隊的人, 半夜都會趕快打包投奔別人。柯文哲是說錯話嗎? 柯文哲今(29)日受訪表示,海選進來的人沒辦法控制,恐怕裡面有CIA、中共的特務都有可能。怎麼還沒人離職啊?默認了嗎?不過奇怪的是主流媒體都聽而不聞?這麼好打這麼搶眼球的議題, 這又證明藍綠媒體只是金光黨

我從來不認為自由時報和民視是甚麼"綠"的媒體, 頂多他是屬於李登輝系統的紅骨深綠,民視用台語當載具, 把台灣人描繪成只會逞凶鬥勇的民族, 挑撥摧毀家庭關係, 這根本是紅色媒體才會做的行為, 至於它其他挺台灣的節目只是偽裝, 自由時報頂多用讀者投書偽裝他是挺台灣, 我懶得去分析這種沒影響力的媒體, 要觀察柯文哲真正的民調很簡單, 看他的行為語言就知道了, 他自以為民調高就會胡說八道目空一切, 但現在常要吃藥控制情緒, 競選辦公室四分五裂, 他的新聞還是很多, 但都是負面的, 就算三立不斷搞一些舔柯屁眼的新聞, 還是被酸

很遺憾地說, 李登輝不死, 台灣不會平靜, 三立炒隔年菜做陷阱, 和柯唱雙簧要栽贓民進黨,還用議會派台聯陳建銘和柯P唱雙簧, 只不過謊言用謊言掩蓋總會露出破綻, 台灣到中國器官移植患者的術後照顧工作, 柯P使用台大的醫療資源照顧, 有沒私下橋好有沒暗盤不知道, 可以確定柯P在質詢中承認他負責術後照顧, 涉嫌濫用健保資源照顧非法器官移植者

談法輪功不得不提大紀元, 大紀元橫空出世主推兩大主題, 一是吹牛共產黨員大量退黨想要蒙騙笨蛋歐美, 中國民主有望, 結果歐美一廂情願被騙了, 但是一個共產黨員都沒退, 第二個主題就是宣傳法輪功如何被活摘器官, 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中國的器官移植服務, 果然爭取到許多外匯, 那法輪功在全世界的組織是甚麼?我個人認為法輪功是活摘器官移植的宣傳組織與連絡處 ,

一樣的"屠殺"法輪功是活摘器官移植"爭議, 一樣的柯P, 2014與2018可能效果會有絕大的不同, 2014柯P是挾國民黨暗黑政治受害者身分參選, "屠殺"爭議只是給柯P加分, 想要重演加分戲碼恐怕失算, 2018的柯P已經變成暗黑政治及暗黑網路霸凌的加害者, 身分反轉, "屠殺"真的屠殺柯P

國民黨就是學不乖, 響應深藍深紅仇恨式圍剿慰安婦和促轉會以為得分很多, 從來不知甚麼叫做膩, 拼命的挖自己的墳墓, 這點跟美媒和民主黨很像, 促轉會張天欽只是個言行犯就被爆料, 代表促轉會成員自有制衡與公平中立的能力, 深藍深紅如果只有譴責是得分, 但是據以追殺就變成"當年刑法第一百條對思想犯的制裁", 大大的失分, 爆料者有警告過, 你們就是笨笨的掉入陷阱

民進黨會一黨獨大嗎?一定會, 但是一定會馬上分裂成兩黨以上, 只是競爭的不再是統獨, 而是類似美國的民主共和路線競爭, 促轉會吳佩蓉爆料, 大家只看到東廠, 除垢法路線之爭, 卻沒看到他憂心兩黨政治的失衡, 恨國民黨不成鋼, 這才是他想爆料重傷民進黨的理由, 問題是他想要扶植的國民黨卻是尖酸刻薄不懂反省, 只想藉天災發災難財, 不惜摧毀台灣摧毀民主法治討好中國的糞土, 怎麼也扶不上牆, 台灣依然黑影幢幢, google 又介入台灣選舉, 今天(9/16)用google 搜尋"小野", 幾乎所有背景資料都被google 情除乾淨, 只剩下他的出版著作, 難怪柯P今天聘用"小野"

照例, 反主流媒體操作, 永遠是通往和平穩定的康莊大道

XANDRIA - Queen Of Hearts Reborn 紅心皇后重生

XANDRIA - Queen Of Hearts Reborn 紅心皇后重生

Old as time long foretold 古老的預言

We all know how it ends before it has grown old 我們都知道如何在他長大前結束他

By the hand of the Queen our hearts shall be redeemed靠著皇后的手, 我們的心將重生

Out for blood call the bluff on his heart for the queen 吸血鬼們群出虛張聲勢說他們的野心是奪取皇后

Takes the lead and foresees stakes decline here tonight 吹牛領先和預言賭注(支持度)在這裏今晚將減少

Play the game lead the way ready to crush and scorn 玩弄陰謀朝向準備好去弄垮和嘲笑

Blood will fall from her thorns for the queen is reborn 血將由她的荊棘流下為著皇后重生

Here I am to live the tale the game is in my hands我來了,為了實踐那個傳說, 這遊戲在我掌握之中

Now up the curtain goes though you wont seize or understand 現在拉開序幕走出來, 你不必捉著我或了解

The play before your eyes the fury in my mind 在你眼前這遊戲讓我心裡非常憤怒

The score unwinding這分數更在慢慢揭曉

Your house of cards will come tumbling down 你的紙牌屋經不起考驗將崩塌

Better fold or pass tonight Im 這次最好收起來或跳過, 我建議

Out for blood call the bluff on your heart I the queen 吸血鬼群出虛張聲勢在你心裏, 但我是皇后

Take the lead and foresee stakes decline cause the wild card is mine! 領先和預言賭資(你的支持者)將減少,因為王牌是我的

The wild card is mine! 王牌是我的

How ignorant is the fool who wears the mask of a king 那些帶著面具裝王者的笨蛋是多麼愚昧無知

Whos is deaf to the truth screaming from within 那些昧於事實由心裡尖叫的人

Who so denies the world in his self-loving reign 那些如此否認世界的自戀狂

That neither friend nor foe nor mirror could make him sane朋友,敵人或是鏡子都不能讓他變理智

King suicide you wont wither on your throne你不會凋零在王座上因為國王會先自殺

Let it be known tonight I am 今晚讓他廣為人知, 我要

Out for blood call the bluff on your heart I the queen吸血鬼群出虛張聲勢在你心裏, 但我是皇后

Take the lead and foresee stakes decline cause the wild card is... 領先和預言賭資將減少,因為王牌是…

In the game on her way ready to crush and scorn遊戲中用她的方法, 準備好開始破壞和輕蔑嘲弄

Blood will fall from my thorns call your bluff鮮血會從我的荊棘上落下, 揭穿你的牌

For the queen of hears is reborn 為了皇后的心重生

And the wild card is mine! 王牌是我的

Oh let the truth be told score before your eyes is unwinding! 歐, 在你雙眼睜開前讓事實廣為流傳達陣

Queen of Hearts reborn! 皇后的心重生

Old as time and long foretold 古老的預言

We all knew how it would end before it could grow old我們都知道如何在他長大前結束他

By the hand of the Queen our lives and hearts were redeemed 靠著皇后的手, 我們的生命和心得到救贖

And again the truth prevails or so it seems 再一次, 真理得到伸張或冥冥中注定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113011993

 回應文章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4 22:55

神的教誨

菲律賓的杜特蒂是也非也

是的部分是世俗宗教皆是以神之名作惡的金光黨

非的部分是天道永恆, 凡人只能用心去體會無法目睹

神的教誨沒被遵守, 就算把所有文章影音都刪光, 災難一樣到來, 刪的不論主從, 罪孽加倍

THE ALAN PARSONS PROJECT - Old And Wise 老和智慧

Lyrics:

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 在我視線內

There are shadows approaching me 那裡陰影撲向我而來

And to those I left behind 那些我留下的東西

I wanted you to know我要你知道

You've always shared my deepest thoughts 你總是了解我內心深層的想法

You follow where I go 我到那裡你就跟到那裡

And ohh.. when I'm old and wise 歐…, 當我愈老愈有智慧

Bitter words mean little to me 我更深層體會悲傷的言語

Autumn winds will blow right through me 秋天的風正吹著我

And someday in the mist of time 且某個時間渾沌的日子

When they ask me if I knew you 當他們問我認識你嗎?

I'd smile and say you were a friend of mine 我將笑著告訴他們, 你是我的朋友

And the sadness would be lifted from my eyes 憂傷充滿我雙眼

Ohh.. when I'm old and wise..當我愈老愈有智慧

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在我視線內

There are shadows surrounding me那裡陰影撲向我而來

And to those I leave behind那些我留下的東西

I want you all to know 我要你全部了解

You've always shared my darkest hours 你總是與我共度黑暗時刻

I'll miss you when I go 當我離開時我會一直想你

And ohh.. when I'm old and wise 歐..當我愈老愈有智慧

Heavy words that tossed and blew me 天堂的訊息不斷地傳送給我吹拂我

Like autumn winds will blow right through me 像秋風將吹過我

And someday.. in the mist of time 在混沌時間的某天

When they ask you if you knew me 當他們問你, 你認識我嗎?

Remember that you were a friend.. of mine.. 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As the final curtain fall.. before my eyes 當末日…在我眼前

Ohh.. when I'm old and wise.. 歐….當我愈老愈有智慧

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就在我眼前

TonySky(TonySky) 於 2018-10-14 23:00 回覆:

當一堆笨蛋還在討論放颱風假誰比較準, 殊不知當我們與自然共鳴的威力, 也可以與颱風共鳴而改變其路徑, 而且釜跡斑斑

Narrator : Orson Welles .

Spoken text from MARGINALIA by Edgar Allan Poe

Spoken text : 談話文字

For my own part, 在我的部分

I have never had a thought, 我如果有一個全新的想法

which I could not set down in words, 我不能用文字來表達

with even more distinctness, 為了更清楚

than that with which I conceived it 然後我使用想像來構思

There is however a class of fancies, 不管如何這是一個想像力的課程

of exquisite delicacy, which are not thoughts, 屬於優雅精細, 但它不是一個思想

and to which as yet I've found it, 而且我還發現它

absolutely impossible to adapt to language. 絕對無法用言語表達

These fancies arise in the soul, alas how rarely.. 想像力由靈魂內部升起, 可悲的是它非常稀有

Only at epochs of most intense tranquillity, 只有在長時間處於最強烈寧靜的時期

when the bodily and mental health are in perfection. 當身心都處於絕佳狀態

And at those weird points of time, 而且在一個超自然的時間點

where the confines of the waking world, 那裡濃縮這個花花世界

blend with the world of dreams. 混和夢的世界

And so I captured this.. fancy, 所以我捕捉這個….幻想

where all that we see, or seem, 不論何處我們所見, 或似乎

is but a dream.. within a dream..! 僅是一個夢, 夢中的夢

T.Edison 於 2018/07/11 16:19回覆

TonySky(TonySky) 於 2018-10-14 23:36 回覆:

當世道沉淪, 人類拖累地球生態危在旦夕, 所有真理都被說謊者, 金光黨, 惡霸交織而掩蓋, 所以我大膽借用神力, 詛咒這些罪犯當他們犯罪當時就被地獄之火焚燒, 來自地獄的使者將奪去其至親及珍寶, 受蠱惑的愚者或盲從者同當其罪, 大自然將展現所有威力掃蕩罪犯, 主使者優先

16世紀到20世紀人類盲目擴張, 到處殺戮造成生態瀕臨崩潰, 但是到20世紀末期各國已經都知道這是錯的, 唯有China不知錯, 自己國土汙染開發光, 借經濟發展之名, 用錢賄絡落後國家濫墾濫開發, 連非洲野生動物保護區都要建鐵路撞死獅子, 南海珊瑚礁建軍港漁港濫捕, 威脅南海生態及周邊國家安全, 用錢賄絡各國際組織, 讓中國可以為所欲為投票都贏, 再過20年中國就有能力發動世界大戰, 這個國家剛富有, 不但政客野心勃勃, 他的華僑在世界各地準備崛起造反, 出遊旅客囂張跋負目中無人, 20年後讓他的IC產業趕上世界, AI成熟, 軍武成熟, 那全世界的人不就要跪下來讓其蹂躪, 所以我命令中國, 1.放棄對台灣澎湖及新疆西藏主權的主張 2.退出南海擁護南海為生態保護區, 3. 無條件退出非洲, 讓非洲野生動物能存續, 否則就等著被天神滅亡

ELOY - Point Of No Return 回不去的臨界點

Lyrics:

Jubilation 歡呼

The dance and wine 熱舞與酒精

Their screams and shouts 他們呼喊與咆嘯

Once so divine 曾經這麼深入

Rude and reckless 粗俗和魯莽

They turn the wheel 他們轉動的時代巨輪

Of fate and future 屬於命運和未來

Though their view's concealed 儘管他們的觀點被隱藏

Hesitation hinders 猶豫不決的阻礙

And takes its toll需要付出代價的

Swaying and falling 緩慢動作和沉淪

With no control 沒有控制

The avalanche 雪崩式

Of no future 於毫無前途

Transcends into 超過臨界點進入

Aimlessness 漫無目的的發展

The foundation 理論上

Of whole mankind 所有人類

Crumbles to a..塌陷入

Point of no return 無法回頭的臨界點

Hesitation hinders猶豫不決的阻礙

And takes its toll 需要付出代價的

Swaying and falling緩慢動作和沉淪

They lose control 他們失去控制

Hesitation hinders猶豫不決的阻礙

And takes its toll 需要付出代價的

Swaying and falling緩慢動作和沉淪

They lose control 他們失去控制

Mindless zoo of fools, a borderless, guideless mass 愚蠢無心的動物園, 無國界, 無法感化的群眾

They're immune to echoing signs 他們對自然反撲的訊號無動於衷

Thundering as in the past 大聲疾呼當耳邊風

Just theirselves as foes 還把他(地球之友)當敵人

To fight and handle with去戰鬥和掌握使用

No one but theirselves in the way 只有他們自己可以自我實踐沒人可以替代

Hesitation hinders猶豫不決的阻礙

And takes its toll 需要付出代價的

Swaying and falling緩慢動作和沉淪

They lose control 他們失去控制

Mindless zoo of fools, a borderless, guideless mass 愚蠢無心的動物園, 無國界, 無法感化的群眾

They're immune to echoing signs 他們對自然反撲的訊號無動於衷

Thundering as in the past 大聲疾呼當耳邊風

Just theirselves as foes 還把他(地球之友)當敵人

To fight and handle with去戰鬥和掌握使用

No one but theirselves in the way 只有他們自己可以自我實踐沒人可以替代

T.Edison 於 2018/07/24 20:24回覆

TonySky(TonySky) 於 2018-10-15 00:05 回覆:

Eye in the Sky 老天有眼....勿心存僥倖

Lana Del Rey - Fine China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2 22:49

Cigarettes After Sex – Apocalypse 性交後抽菸 世界末日

這首歌在網路上被翻譯成末日之戀, 被形容是纏綿悱惻, 戀人的離別, 哀, 人們不是盲從就是戴著有色眼鏡, 不知道末日來臨, 末日情境

為何歌詞會說你永遠被困於此,你就是無法說再見, 因為他的愛人被壓在廢墟之下, 無法說再見, 那種絕望悲戚吶喊, 哪來的令人羨慕的愛情?

8月底了美加的火卻愈燒愈旺, 地震頻傳, 颶風降臨, 美媒繼續亂吧, 那是地獄之火, 你們愈邪惡火就愈旺, 記得留點時間跟親人說再見

Cigarettes After Sex – Apocalypse 性交後抽菸 世界末日

You leapt from crumbling bridges watching cityscapes turn to dust

你由崩塌的橋樑跳過來,看著城市化成灰

Filming helicopters crashing in the ocean from way above

拍攝高空直升機墜入海中

Got the music in you baby,

帶著音樂寶貝

Tell me why

告訴我為什麼?

Got the music in you baby,

帶著音樂寶貝

Tell me why

告訴我為什麼?

You’ve been locked in here forever & you just can’t say goodbye

你永遠被困於此,你就是無法說再見

Kisses on the foreheads of the lovers wrapped in your arms

愛人互相在額頭上一吻,環抱你的手臂不放

You’ve been hiding them in hollowed out pianos left in the dark…

你曾經把他們藏在挖空的鋼琴留在黑暗中

Got the music in you baby,

帶著音樂寶貝

Tell me why

告訴我為什麼?

Got the music in you baby,

帶著音樂寶貝

Tell me why

告訴我為什麼?

You’ve been locked in here forever & you just can’t say goodbye

你永遠被困於此,你就是無法說再見

Your lips,

你的唇

My lips,

我的唇

Apocalypse

世界末日

Your lips,

你的唇

My lips,

我的唇

Apocalypse

世界末日

Go and sneak us through the rivers,

走且偷偷的走, 我們渡過河流

Flood is rising up on your knees

洪水正上升至膝蓋

Oh please…

歐 拜託

Come out & haunt me

趕快出來緊跟著我

I know you want me

我知道你需要我

Come out & haunt me

趕快出來緊跟著我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8-22 22:49 回覆:

Sharing all your secrets with each other since you were kids

我倆自幼便分享彼此的秘密

Sleeping soundly with the locket that she gave you clutched in your fist…

掛著墜子睡得香甜,那是她給你的, 緊握在你手裡

Got the music in you baby,

帶著音樂寶貝

Tell me why

告訴我為什麼?

Got the music in you baby,

帶著音樂寶貝

Tell me why

告訴我為什麼?

You’ve been locked in here forever & you just can’t say goodbye

你永遠被困於此,你就是無法說再見

You’ve been locked in here forever & you just can’t say goodbye

你永遠被困於此,你就是無法說再見

When you’re all alone

當你孤身一人

I will reach for you

我會伸出援手

When you’re feeling low

當你感到憂傷

I will be there too

我會與你相依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9-23 12:48 回覆:

The Curse to China & Chineses

Agnes Obel - The Curse

And the people went into their hide, they oh

人們進入他們的藏身處,他們哦

From the start they didnt know exactly why, why

從一開始他們就不知道究竟為什麼,為什麼

Winter came and made it so all look alike, look alike

冬天來了,所以看起來一片白茫茫都很相似,看起來很相似

Underneath the grass would grow, aiming at the sky

草在地下面會長大,朝向天空

It was swift, it was just, another wave of a miracle

很快長高,它是只是,另一波奇蹟

But no one, nothing at all would go for the kill

但是沒有人,根本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用於殺戮

If they called on every soul in the land, on the moon

如果他們召喚在陸地上在月球上的每一個靈魂

Only then would they know a blessing in disguise

只有那時他們才會知道祝福是偽裝的

The curse ruled from the underground down by the shore

詛咒從靠近海邊的地下向內陸全面控制

And their hope grew with a hunger to live unlike before

他們的希望隨著飢餓者不像從前揮霍而增長。

The curse ruled from the underground down by the shore

詛咒在沿著岸邊的地下向內陸全面控制

And their hope grew with a hunger to live unlike before

他們的希望隨著飢餓者不像從前揮霍而增長。

Tell me now of the very souls that look alike, look alike

告訴我現在看起來每個都很相似的靈魂,看起來很相似

Do you know the stranglehold covering their eyes?

你知道遮住眼睛的束縛嗎?

If I call on every soul in the land, on the moon

如果我呼喚在陸地上在月亮上的每一個靈魂

Tell me if Ill ever know a blessing in disguise

告訴我,我是否會知道偽裝的祝福

The curse ruled from the underground down by the shore

詛咒從靠近海邊的地下向內陸全面控制

And their hope grew with a hunger to live unlike before

他們的希望隨著飢餓者不像從前揮霍而增長。

And the curse ruled from the underground down by the shore

詛咒在沿著岸邊的地下向內陸全面控制

And their hope grew with a hunger to live unlike before

他們的希望隨著飢餓者不像從前揮霍而增長。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5 11:11

within temptation iron

To whom it may concern

Left in the darkness 留在黑暗中

Here on your own你只能靠自己

Woke up a memory 喚醒一個記憶

Feeling the pain 感覺這個痛苦

You cannot deny it 你不能否認它

There's nothing to say 無話可說

It's all that you need to find the way 你所需要的是找到一個方法

Oh Damn, the war is coming! 歐, 電, 戰爭已經來臨

Oh Damn, you feel you want it! 歐, 電, 你感覺你需要它

Oh Damn, just bring it on today! 歐, 電, 在今天把他準備好

You can't live without the fire 你不能活著卻缺乏熱情

It's the heat that makes you strong 這是熱力能讓你強壯

'Cause you're born to live and fight it all the way 因為你生來要為生活奮戰且奮戰到底

You can hide what lies inside you 你可以藏甚麼謊言在心裡

It's the only thing you know 這是僅有的事你知道的

You're embracing that, never walk away 你緊抱他, 不要走開

Don't walk away不要走開

Don't walk away不要走開

Don't walk away不要走開

Don't walk away不要走開

Raised in this madness, you're on your own 在瘋狂中升起, 你僅能靠自己

It made you fearless, nothing to lose 這讓你無懼, 反正也沒損失

Dreams are a drug here, they get in your way 這裡夢想是一種毒藥, 他們阻礙了你

That's what you need to fight day by day 那是為何要每天作戰

Oh Damn, the war is coming! 歐, 電, 戰爭已經來臨

Oh Damn, you feel you want it! 歐, 電, 你感覺你需要它

Oh Damn, just bring it on today! 歐, 電, 在今天把他準備好

You can't live without the fire 你不能活著卻缺乏熱情

It's the heat that makes you strong 這是熱力讓你強壯

'Cause you're born to live and fight it all the way 因為你生來要為生存奮戰且奮戰到底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7-05 11:12 回覆:

You can hide what lies inside you 你可以藏甚麼謊言在心裡

It's the only thing you know這是僅有的事你知道的

You're embracing that, never walk away 你要緊抱他, 不要走開

Don't walk away 不要走開

You need not to fear us 你不需要怕我們

unless you're a dark heart 除非你是黑心肝

a vile one, who preys on the innocent 一個邪惡的人, 他詛咒無辜的人

I promise, you can't hide forever in the empty darkness 我發誓, 你無法永遠藏在虛無黑暗中

for we'll hunt you down 否則我將打倒你

like the animals you are 把你當成野獸

and pull you in the very bowels of hell 且把你拉進非常悠長的糞便地獄

Oh Damn, the war is coming! 歐, 電, 戰爭已經來臨

Oh Damn, you feel you want it! 歐, 電, 你感覺你需要它

Oh Damn, just bring it on today! 歐, 電, 在今天把他準備好

You can't live without the fire 你不能活著卻缺乏熱情

It's the heat that makes you strong 這是熱力讓你強壯

'Cause you're born to live and fight it all the way因為你生來要為生存奮戰且奮戰到底

You can hide what lies inside you你可以藏甚麼謊言在身上

It's the only thing you know這是僅有的事你知道的

You're embracing that, never walk away你緊抱他, 不要走開

Don't walk away不要走開

Don't walk away不要走開

Don't walk away不要走開

Don't walk away不要走開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7-08 11:40 回覆:

不要只會看報紙執政, 除非你們在演雙簧, 妳要能衝鋒陷陣創造議題引導潮流, 再笨也會抄川普與金正恩手法吧? 不要只會看大數據, 而是創造大數據

執政改革都沒時間了, 那有空到處輔選, 闢謠說明就交給各部會首長, 教他們由下而上提出解決的SOP, 讓人才浮現讓熱情湧出, 而不是只會聽命行事, 拜託, 公務人員薪水很貴能力很好, 不要叫他們只會咬文嚼字甚至曲解法令, 到處拿著雞毛當令箭, 破壞政府威信, 尤其是勞動部, 環保署

如果司法改革要動到修憲才能成功, 那就發動不要遲疑, 恐龍法官檢調常在吹黑風, 詳加說明趁勢而起名正言順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7-11 11:42 回覆:

我怕妳看不懂天譴, 翻譯一下好了, 我的貼文都是天啟, 我只是打工仔

我用wonderful woman 稱讚妳妳在轉型正義皮毛以及年改的堅持, 但是也對你們使用陰柔的勞基法剝奪企業自主權挑撥勞基關係, 實踐共產革命創造有利統一, 提出譴責, 不要把人都當笨蛋, 更不要把神當笨蛋, 你們對台灣有多邪惡, 神就會對中國有多嚴厲, "你們"當然包括檯面上的統派及支持者, 檯面下的"深綠"墨綠"

妳那個鬥爭式的勞基法, 還非常努力加派稽查員去惹怒企業主, 甚至還有被關門放狗的情況發生, 妳是嫌選票太多, 想要鐘擺效應

如果google那種夢幻型上班天堂搬到台灣, 我保證, 妳的勞動部會扭曲法令派員把她每天罰到死, 為何台灣投資不振? 豬頭太多, 邪惡滿溢, 環保署也是很邪惡, 有空再扁

藍綠支持者有非常大的區別, 藍著支持者不管她的主子有多邪惡, 都會吞下去, 而且漫天撒謊, 造就了泛藍政客反淘汰, 愈來愈老愈沒人, 綠的支持者只要你犯小錯必追殺, 所以國發會副主委拍正妹, 必須馬上辭職, 藍的就算被捉到婚外情車震幾小時(有無利用職權?), 還是可以當行政院長, 我要告訴妳的是, 你們無法綁架台灣人, 只能乖乖被台灣人綁架, 妳想要輸沒那麼簡單, "你們"愈邪惡, 中國被天譴的強度愈大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7-12 18:18 回覆:

勞動部與環保署公務員出門稽查還有獎金可以拿, 那隻豬規定的, 法條依據在那裡? 薪水都付了那有獎金才會動的

結果稽查員座一個下午就是要雞蛋裡挑骨頭, 連員工提早兩三分鐘打卡都在GY, 打卡不用排隊嗎?稽查員真的可以查公司薪水條嗎?勞基法有規定嗎?這些稽查員緊咬一例一休勞基法不放, 不能調班不能加班否則要成立勞資委員會或者公會, 每三個月呈報, 公會這東西發源於歐美, 現在資訊發達工作機會多, 歐美早就不流行了

只有兩個可能會這麼做

1. 令出不行, 故意搗蛋, 這也是你們的錯, 你以為空降部隊這麼好幹, 你到了大家都跟你拍拍手, 背後下毒手, 當官哪有那麼容易, 至少要花幾個月不斷的了解業務, 更重要的是跟屬下建立關係, 不懂可以找企業界問, 問不到就繼續問然後埋頭苦幹, 以誠意感動人

2. 就是我猜的最壞情況, 如果是, 你們都被詛咒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