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pica - Divide and Conquer 中英歌詞 (分化與征服)
2018/01/13 23:37:00瀏覽1883|回應7|推薦29

這個社會被分化挑撥,充滿仇恨與紛擾,並非人性劣化,而是自小蔣的催台青陰謀的不斷延續,

自李登輝以降,台灣政壇在媒體操弄下,毀滅公式是造神毀神

李登輝收割所有台灣民主成果,成為媒體吹噓的民主先生,接下來的是幹掉郝系的主流非主流鬥爭

為了選舉不斷地增加軍公教的福利與薪水,造成後來的財政包袱,奇妙的是這些族群敬重懷念的是給超低薪的蔣氏父子,卻把加高薪加高福利的李登輝罵到如寇讎,好好騙,好好玩的魁儡

馬扁蔡都是在媒體的造神下當選,當選後又在媒體的毀神下臭名滿天,當然這背後有一個陰謀組織在操控

但是代價是台灣鬧哄哄,人民無所適從,競爭力消退,好營造統一的條件

這一切都源自蔣經國的催台青計畫,包括美麗島事件與民進黨的成立,目的是統一,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要讓台灣恢復和諧平靜與幸福,每個人都有責任揪出藏在幕後的陰謀者

Divide and conquer  分化和征服

Show no mercy 毫無人性

Defile the honor 沾汙你的榮譽

Sow discord amongst them all 在社會上挑撥離間

Crucify my faith 詆毀我的信仰

Well set the stage for the last play 我們將設最後舞台放手一搏

You will not hurt our pride nor break its strength 你無法傷害我們的驕傲,無法折損我們的力量

Stirring up the hate 攪動仇恨

Youll fail to 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你將無法實踐如你所鼓吹的

Wake the force as we 醒來吧暗黑勢力

Wont let you crucify our ways 不讓你毀壞我們的前途

Abomination 憎恨

Will enrage them 將激怒他們

Manipulation 操縱

Is effective after all是有效的

Justify yourself 為你自己辯解吧

We cannot speak above our breath 我不能喃喃自語而必須大聲說

I read between these vast adorned lines 我由大量裝飾詞中讀取

Justify your acts 為你自己辯解吧

The credulous will be our guests 容易受騙的人將是我們的貴客

Wake the force as we 醒來吧暗黑勢力

Wont let you crush our self-respect 不讓你擊垮我們的自信

Highfalutin weaponry 裝模作樣的武器

You dictate your recipe for life 你口述你的求生方法

Seek the mastermind 尋找陰謀的幕後操縱者

The one whos always right 這個人永遠可以預測未來走勢

Were searching now and endlessly to set us free 我們現在搜尋並終結好讓我們自由

Seek the mastermind 尋找陰謀的幕後操縱者

Theres no one you will find 這個人你永遠找不到

We have to find a way to change our destiny 我們必須找出方法來改變我們的命運

Hate and fear corroded all our hopes and dreams 仇恨與恐懼將腐蝕我們的希望和夢想

Thats all we have achieved 我們必須要達成

Divide and conquer 分化與征服

Spread disease amongst them all 在社會上散播病態思想

Desecrate yourself 褻瀆你自己吧

Yet our duty will prevail 耶,我們的任務將完勝

You will not penetrate through massive shields 你無法貫穿我們重重的掩護

Desecrate yourself 褻瀆你自己吧

We will harvest all weve sowed 我們將收割我們所播種的真理

Wake the force as we 醒來吧暗黑勢力

Wont let you steal our integrity 不能讓你偷走我們的完整性

Highfalutin Weaponry 裝模作樣的武器

You dictate your recipe with lies 你吹牛你的方法

Seek the mastermind 尋找陰謀的幕後操縱者

The one whos always right 這個人永遠像先知一樣

Were searching now and endlessly to set us free 我們現在搜尋並終結好讓我們自由

Seek the mastermind 尋找陰謀的幕後操縱者

Theres no one you will find 這個人你永遠找不到

We have to find a way to change our destiny 我們必須找出方法來改變我們的命運

Hate and fear corroded all our hopes and dreams 仇恨與恐懼將腐蝕我們的希望和夢想

Thats all we have achieved 我們必須要達成

Bleed from greed 貪心導致流血

Well succeed in our aim 在正確瞄準目標下我們將會成功

Force the spirit to its knees 壓迫這個陰謀者投降

Dominate humanity 人性主導

Hold yourself accountable 自己負責

For the mess around us all 讓這些圍繞著我們的雜碎

Running blindly for the fall 盲目的跌跌撞撞逃走

We are all responsible 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要負責

Seek the mastermind 尋找陰謀的幕後操縱者

The one whos always right 這個人永遠像先知一樣

Were searching now and endlessly to set us free 我們現在搜尋並終結好讓我們自由

Seek the mastermind 尋找陰謀的幕後操縱者

Theres no one you will find 這人你永遠找不到

On this quest without an end, eternally 在這個問題永遠無法結束,永遠的

Hate and fear prevented us to reach 仇恨與恐懼讓我們無法達成

What we truly are 我們相信的事實是甚麼?

Nothing is really as it appears 它所顯示的都是演戲,沒有甚麼是真的

Thats all we need to be 我們都必須是

Abomination 憎恨

Will enrage them 將激怒他們

Manipulation 操縱人民

Is effective 是有效的

Dont be merciful 不要對陰謀者寬容

Seize them all 將他們一網打盡

鐘擺效應

台灣30多年來的寫照,我人生的精華就被藍綠政客及其背後的陰謀者亂挾媒體亂到連吃碗麵喝杯咖啡都要被聲嘶力竭不斷洗腦的廣電節目鬧到食不知味

2003年底我發覺阿扁很奇怪,常常說錯話讓媒體狼群有攻擊目標,我還疑他是不是受挾持身不由己,當然現在我知道他是陰謀者的一部分,其實阿扁和老馬都被規劃只能做一任,只是都"運氣"好,陰謀組織最後被逼得轉向,多的四年讓阿扁搞死泛綠,老馬搞死國民黨,哈哈, 他們的運氣來自許多人的努力不懈與臨機應變的對抗邪惡勢力,對吧?

鐘擺效應是這樣設計的,協議只要有一方當選,一上任就會把自己做濫,傷支持他的人,製造機會讓另一方當選的機會,但是被操控的不是基本盤,而是自稱理性的中間選民,很嘔吧?

小英挾高人氣當選,選前機靈敏捷,一上任就開始拖死狗,大小事就拖著擺爛,譬如勞基法修訂,讓人數十來個的勞團老天鬧鬧整年, 選舉時的口才都不見了,管爺的事情明明兩天就可以平息,一定要擺爛還犧牲掉一個部長再換上一個有爭議的,柯P也很好解決,妳就是要拿它來分裂基本盤,嚇跑中間選民,如果你是被威脅的,不必怕,全民可以當妳靠山,如果妳也是陰謀者,希望妳回頭是岸

我反柯P不是反兩岸一家親這句話,而是他的人品有問題,還有,"親"不是親戚而是親愛,不要中文不好亂解釋,人家每天威脅作梗脅迫,就算是親戚也沒親情,只剩仇恨

我知道你很屌,中國可以常常出動空軍繞台幫你助選,我本想柯媽應該可以幫你解圍,不過卻是提油救火

阿扁的錄影陳情內容荒繆可笑不提,我注意到了,他的拇指不抖了(藍綠金光黨演戲都會故意留破綻,用以挑撥支持者大戰,我先跟它胡牌),從不為自己所謂的貪污辯護(因為是要留著栽贓台灣人都是貪污的形象,他貪汙都是"深綠"幫他承認,自己也不太否認),319槍擊案跟貪污有何關係,既然都不抖了,表示病好了,若有點廉恥的話,就自己申請入監

據我觀察,自稱深綠的人,其實都是深紅臥底,從無例外(我這是胡"台獨撲克牌"的牌,著名的拉法葉案,連中國高幹都有拿到回扣,所以那個背後陰謀者中國的股份蠻大的,弄個撲克牌掩護深綠墨綠,其實欲蓋彌彰,看下去就知道中國要掩護誰?)

阿扁貪汙故事這樣演的,阿珍收賄,阿扁捉去關,故意演的破綻百出,考驗人民智商,不過人民智商實在令人嘆息,難怪演的再無恥也沒關係,嘆息阿

等著,還會有一堆"深綠道德神"會跑出來發動攻擊,真是可憐的小英

The Nexus(結界) Amaranthe 不凋花

Right now 現在

I wanna be the enemy 我要成為你的敵人

I hide 我隱藏

Empower our remedy 增強我們的匡正力量

Step up 加緊

Get your game on 讓好戲開打

Get your pride back 贏回你的驕傲

Never back down, oh 不要回頭 歐

And as I open my eyes 當我睜開雙眼

I see my shadow 我看見我的影子

Will I return like my self or parted atoms 我要回頭像我自己或斷裂的原子?

I have the will inside my mind 我有個願望在心裡

(Inside my mind)

There is a voice I cant deny 這裡有個聲音我無法否認

I break with the past 我切斷過去

Set the nexus free at last 在最後設定解開結界

As the future will be there to save us 將來將在這裡拯救我們

Trapped in my skin 深入我的肌膚

See the nexus in my dreams 看到結界在我夢中

But will you bury me within但請你把我埋入

Yeah, I rise so you can be a part of me 呀,我升起所以你變成我的一部分

I hide as part of the machinery 我藏起來像機器的一部分

Ive stepped on the wires 我踩在線上

Feeding the flames to burn higher-er 讓火炬愈燒愈高

And as the darkness reveals讓黑暗退去

I see no reason我找不到理由

For me to reach for the cure為我去拿解藥

Im my own demon 我是我自己的惡魔

I kept the secrets in my mind 我讓秘密埋藏在心裡

There is a voice I cant deny這裡有個聲音我無法否認

I break with the past我切斷過去

Set the nexus free at last在最後設定解開結界

As the future will be there to save us將來將在這裡拯救我們

Trapped in my skin深入我的肌膚

See the nexus in my dreams看到結界在我夢中

But will you bury me within但請你把我埋入

Face it down 降伏他

Im the spine in the flame 我在火焰上旋轉

Just let it out of me讓惡魔離開我

Break it out of the core 破解它的核心

To help me breath幫我活下來

I have the will inside my mind 我有個願望藏在心中

There is a voice I cant deny這裡有個聲音我無法否認

I break with the past我切斷過去

Set the nexus free at last在最後設定解開結界

As the future will be there to save us將來將在這裡拯救我們

Trapped in my skin深入我的肌膚

See the nexus in my dreams看到結界在我夢中

But will you bury me within但請你把我埋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109916976

 回應文章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3 19:26

台大:管先兼職再追溯是通例

頂樓加蓋也是通例

農地違建也是通例

酒駕也是通例

吸毒販毒也是通例

強姦殺人也是通例

台大的校務集團為了維護自己小圈圈的利益,密告拖其他人下水

品德如此低落,如何領導台大

根本就是挾其他台大師生當肉票,擄人勒索

別把大家都當傻瓜,如果對我的指控不服氣,通通辭職放棄退休俸

五四運動是爭中國的國家民族利益,新五四運動是爭違法亂紀集團的私利

若蔡元培胡適等人地下有知,一定會拿大刀出來砍人救清譽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5-27 22:09 回覆:

台大管爺這場秀到底甚麼時候會結束呢?

以他們的目的來推論,最早就是大學新生註冊後,看這些時間能不能騙台灣學子到中國就學,晚則年底選舉後不了了之

管爺兼台大獨董年報酬千萬以上,就商言商,花一千萬本錢當然希望得到一億元以上的經濟效益,台哥大花這麼多錢佈這個局想增加行銷量是不太可能,除非是為了5G,台大和中研院與5G審核有何關係呢?值得推敲

現在有個時間先後的問題,到底管爺是不是怕選上校長後無法兼任獨董賺千萬(因涉及自己審核自己)才匆匆上馬又隱瞞,還是這是巧合,但台哥大這麼挺這麼有錢有義,一個校長能給甚麼樣的回饋,令人難以捉摸

還有中研院我去過想技轉,但是技術頂多與民間平甚至落後又開許多好笑的條件,實在轉不下去,國家每年花那麼多錢養那麼多人,技術開發與眼界沒前瞻CP質實在很低很低

歌詞翻譯

http://epica1993.pixnet.net/blog/post/463079165-%EF%BC%88%E6%AD%8C%E8%A9%9E%E7%BF%BB%E8%AD%AF%EF%BC%89within-temptation---in-the-middle-of-the-n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5-29 21:18 回覆:

觀察台灣的媒體與政客, 我對中國文化愈發了解, 兩個字形容, 無恥

遠的不說,只要說台大跟管爺的傲慢, 龍應台的神經, 就令人作嘔, 所以我中文歌也不聽了,中文詩詞欣賞與創作也覺得好假

中國其實我不了解他, 也無殺父奪妻之恨,本是中性看之,但透過觀察國民黨及其支持者在台灣如喪屍群般的要毀滅台灣,就為了統一,中國因有內應,肆無忌憚的恐嚇羞辱台灣,這情況要台灣人一家親戚,當然不可能,沒有愛只有恨

我有個外省第三代的前員工,當年我鼓勵他去中國創業,結果去一下又回來

我問他在中國的價格高很多倍,雖然要繳回扣很多, 但應該會賺才對

他說中國員工沒忠誠沒人情,就算發高額業務獎金他們只會努力打混,只要別家多出月薪100元,

頭不回就走,根本無法經營

我記得他爺爺開放探親後回去幾次後就不回了,因為親戚都會把他當凱子,應該是相同情況吧?

我已我說你應該過去專心經營不要來來回回,應該會成功,他一臉不屑

當年國際原油升到一百多塊,國內95汽油漲到30多元,他罵是阿扁的錯

所以現在罵民進黨執政無能也不意外

他說他在存錢準備移民澳洲

不喜歡中國不去中國卻要台灣跟中國統一, 幾十年來沒變, 這是甚麼心態

中國文化, 算了吧, 他只是文字不是文明, 只是神經哪有人性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3 16:53

書生造反 我好怕ㄜ

管爺不過仗著有中研院終生職,進可攻退可守,有種就辭職不帶走一片雲彩,讓你的職位給有德者居之,我給你拍拍手,要追隨的最好都豪氣一點,最好成千上萬都一齊辭職放棄終生俸,讓我看看你們的豪氣,真的能力好的人根本不會在乎那點小錢小職位,對吧

看不起你們拉,連郭大維開校務會議都自己提案想開溜,你們不是講中國一片大好薪水高五倍嗎?吹牛,人家又不是飢不擇食,鬧大阿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3 12:22

好萊塢不屑又何妨! 「露點」女星坎城影展大演走光秀

政客其實只分有恥無恥,不分藍綠,何況政客沒藍綠只有騙術,人也只分有恥無恥,不分學歷,無恥的只要他覺得有利可圖,哪裡會管後果

那個操控台灣的那個陰謀集團,其實沒想像中強,只是一群痞子

能派出的角色都是韓國瑜之流的,別人爆韓國瑜妻出國北農出錢! 他無法回應只好嗆段宜康半人半獸

1. 台大選對會無法回應教育部及社會大眾質疑,只好耍賴,扛出校園自治忽視他們只有提名權的制約,民主制度的設計是根基於不信任,才有三權分立,當然陰謀者的謀略只有一個,製造動亂好達成統一,任何攻擊對他們來說都是歡迎的,因為可以增加亂度,其實他們是要毀台灣的大學呼應中國對台灣的磁吸,我詛咒中國短期內必國破家亡來回應你們

不過台灣的大學毀了也好,男女志在四方,出國留學去拓展力量,去當然要去頂尖的歐美學府

2. 陰謀者順著我力推的藍綠金光黨論調,推出柯文哲搶占中間位置,柯跟鸚鵡一樣,只會拾我牙慧說深藍深綠只佔6%決定台灣前途,是也非也,我不告訴你,柯跟我心目中大德者居中間差太遠了,何況他是藍綠金光黨同一掛的,陰謀者檯面上的接班人,無恥無理想倒是出類拔萃

3. 呂秀蓮其實是最笨的抓耙阿,今天演得剛好抵銷昨天演的

4. 你們盡量演,我想看中華文化的無恥有沒有下限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2 15:23

士大夫無恥謂之國恥

政黨政治績效受到選舉考驗,幹不好就下台,民間公司雖董事會比股權,但是經營績效不好就會被唾棄下市,但大學自治遭少數人挾持,不但沒股權也不甩制約,根本就像結黨結社的地痞流氓

學術獨立是建立學術地位與學術良心,學術地位是靠學者自身的努力,靠著學術研究與超越前人,學術良心是提攜後進,綜合指標就是世界大學排名,沒進步就是績效不好,連年退步就是經營團隊要換人,因為這關乎社會公益與國家進步

包括台大的台灣的大學連年退步,就代表經營團隊怠忽職責或者能力不足,如果有點羞恥心因該都自動請辭,怎麼還有臉跑出來推薦新校長人選,罔顧學生製造校園與社會動盪

大學法修法的時候到了,否則被一堆爛人坐地分贓權位與經費,不但沒產出還帶頭作亂,這是甚麼世界,奉勸諸位別給臉不要臉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7 01:46

柯P的名子將會叫蝙蝠(伊索寓言)

如果每天都是作秀行程,卻說別人每天都在搞選舉

如果沒有一個中心思想,只會閃躲想要討好對她選票有利的,那不就跟蝙蝠一樣

如果自己一事無成,只會罵別人白癡笨蛋

如果自稱墨綠就可以讓槍傷(包括灼傷和撕裂傷)可以兩天痊癒吃麵包,那應該去領諾貝爾獎或自稱媽祖

我發想要比較扁馬蔡柯的崛起公式,當然是媒體與神蹟

柯P絕非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只要看一下WIKI就知道他很早就涉入政治行銷

比較奇怪的是他祖父的死是為了保護幾個外省同事,這指控與呼應好深沉

柯P是靠邵曉鈴與連勝文打知名度,然後再以愛滋移植受害者來博取同情並藉口選舉,

然後再靠MG149每天一暴匯集人氣與太陽花打敗連勝文的,

大家都認為是太陽花但我認為兩者是相輔相成

奇怪的是藍營操盤手這麼白癡嗎?

我不信

這是背後那個陰謀者安排的,藍綠金光黨不敢不從(這也是為何有鐘擺效應)

柯P網路上有許多柯粉不必領薪水整天戰鬥,對拉,如果連這點陰謀者都沒幫他擺平,那就太遜了

又何況五毛黨當然不要錢(可能要叫五十塊黨)

扁的崛起也充滿悲情又有神蹟,最大的神蹟就是拿出資料在立院搞郝柏村,在那恐怖時代誰敢給他資料?不可能,除非是安排好的,好讓他成為英雄

柯P一事無成,最大的神蹟就是在一夜之間拆掉忠孝橋,那要非常有經驗與黑白兩道實力的人才辦的到,一個醫生不可能,有人要他成為英雄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6-25 22:17 回覆:

Epica – Never Enough 永不滿足

Can't you hear me screaming, once again? 你能聽到我再一次尖叫嗎?

Voices you can't hear 你聾了

Because you are consumed and in content因為你無盡消耗不滿足

With everlasting greed和無止盡的貪心

Don't you see me on my hands and knees? 你看到我的手和膝蓋嗎?

Begging and bleeding不斷地拜託和磨破皮流血

You're smiling as you bite the hand that feeds你笑著咬那隻餵你的手

But will you never see? 但你白目無動於衷

Always wanting what your eyes can't see 總是要那些你眼睛看不到的

Needing what your arms can't reach 要那些你拿不到的

Thinking you are in need 以為別人沒你會死

Always hearing what your ears can't hear 總想聽那些你耳朵聽不到的

Feeling what your hands can't touch 摸那些你手無法摸的

Thinking you are incomplete 想著你慾望無法滿足

(Enough) 滿足

It was Never enough that I gave to you 我給你的你永遠不滿足

All of the horror that you've put me through 所有的恐怖你逼我渡過

(Never enough)永不滿足

How can I make up my mind this time? 這時候我如何能下定決心

This is where I will draw the line! 這裡就是我畫下的紅線

TonySky(TonySky) 於 2018-06-25 22:18 回覆:

Sacrificed my life to be with you 犧牲我的生命跟你在一起

Why did you leave me? 為何你離開我

There's nothing more from me you can consume 你再也無法由我這邊消耗任何東西

Cause you are incomplete 因為你不滿足

Always wanting what your eyes can't see總是要那些你眼睛看不到的

Needing what your arms can't reach要那些你拿不到的

Thinking you are in need以為別人沒你會死

Always hearing what your ears can't hear總想聽那些你耳朵聽不到的

Feeling what your hands can't touch摸那些你手無法摸的

Thinking you are incomplete想著你慾望無法滿足

(Enough)

It was Never enough that I gave to you我給你的你永遠不滿足

All of the horror that you've put me through所有的恐怖你逼我渡過

(Never enough) 永不滿足

How can I make up my mind this time? 這時候我如何能下定決心

This is where I will draw the line! 這裡就是我畫下的紅線

Everlasting need 無止盡的貪心

Would you please answer me? 你可以回答我嗎?

And make me complete 而且讓我滿意

Everlasting greed 無止盡的貪心

Would you please set me free? 請你讓我自由

Fulfill all my needs 滿足我的需求

And make me complete 而且讓我滿意

(Enough)

It was Never enough that I gave to you 我給你的你永遠不滿足

All of the horror that you've put me through 所有的恐怖你逼我渡過

(Never enough) 永不滿足

How can I make up my mind this time? 這時候我如何能下定決心

This is where I will draw the line! 這裡就是我畫下的紅線

Never again will I be with you 我永遠不會與你在一起

No promise eternal carrying us through 沒有承諾我們永遠在一起

I finally made up my mind this time 我最後下定決心

This is the end 這是結束

I've drawn the line! 我畫下紅線

Never enough to devour your greed! 永遠無法去化解你的貪心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21:15

謝謝回應

是的,台灣陷入30年的藍綠惡鬥,我也是十年前才完全了解他們的手法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姓被逼進恐怖的政獸叢林 ?
2018/01/21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