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Boys
2011/12/09 14:50:08瀏覽1295|回應6|推薦112

核子冬天過後

少女由地球上僅存的地道拱門下拿到一個時光機

時光機播映少女們在滿天血雨中,獻出熱血,奮力放出和平鴿回到過去

召喚男孩女孩一起來,打開被政客封住的未來,試圖改變看不到生命的未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914597

 回應文章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
2011/12/15 10:19
 

我最喜歡看女人們擁有他們的摯愛與小孩,快樂無憂的歌唱

我最討厭男人邪惡的挾持與姦淫女人,還裝出一付神聖的模樣,丟盡天下男人的臉

就算今天是世界末日,人間正氣還是不能廢,女人歡樂還是不能毀

我都看遠不看近,專看CP值,我痛恨別人給利息糖果,是為了吞走所有本金

娘信陰陽雙修 助師兄性侵女兒

中國時報【甘嘉雯、康鴻志╱桃園報導】

苗栗縣一名單親林姓婦人沉迷「陰陽雙修」,竟以跳樓自殺要脅雙胞胎長女「修行」,協助「師兄」顏金生強脫女兒衣物、用棉被壓住女兒,讓「師兄」性侵得逞;雙胞胎妹妹向祖母訴苦,祖母向社工求助報警,桃園地檢署十三日先將母親列為共犯聲押獲准,十四日再將顏嫌拘提到案,晚間聲押獲准。

誰說韓流擋不住,只是我們文化被壓抑與扭曲,我們的思想被囚禁

地球永續最怕謊言,說一套做一套,要解救地球要從解放自己靈魂開始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 被韓瘋)))滅頂啦
2011/12/14 17:54

嘿嘿嘿~~

您所說的跟我1/2說ㄉ一樣ㄟ

我家小晶麟瘋狂愛上韓國團體

知道我厭韓~~雙麒麟居然低低低調學起韓文

1/2玩起電玩~~也說~~韓國 厲害

哀~~我家 被韓瘋)))滅頂啦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14 18:34 回覆:

小孩子容易接受新東西,是因為他們純真沒負擔

年紀大的充滿風霜的傲慢與偏見

與其厭韓,到不如去研究為何他們會造成風潮,還可以和小孩子有共同語言

韓風不只吹到台灣,日本, 中國, 美國都淪陷了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震撼音樂
2011/12/14 15:25

文筆之間 在此時周公報到

時在無法消化~~

但一下子 又被震撼音樂 嚇醒~

喔喔~~需要冷靜一下下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14 17:01 回覆:

韓國會強實在是有原因的,他們捉的住時代脈動與渴望,而且馬上赴諸實行

這點連日本都比不上, 何況是陷入惡鬥的台灣,老是斷章取義"孔子"出來壓人,根本是垂垂老矣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爭與無爭
2011/12/11 21:09

譬如一車50人於沙漠中迷路又缺油,所攜帶的糧食飲水只夠一天所需,是要爭還是要無爭?

如果這50人中只有一人獨得食物飲水,理論上他可以活五十天,但是他帶的走嗎?

你這個最後勝利者要於互相殘殺後保證毫髮無傷,基本上很難?

但是毫無對策猶豫不決,50人最多活3天

最通常的決策都是厲行食物與飲水管制,以求同力脫困,但是隨著時間過去,人性鬥爭的醜惡就會出來毀滅,同歸於盡

沙漠還可能找到綠洲找到出路

地球只有一個,火星要能住人要花多少物資與能源?地球的資源現吃都不夠,怎麼可能實現,前幾天有個新聞說,發現一個超級地球,離我們66光年,用波音747速度要飛32.5萬年,哪可能有那麼多燃料,更別提人造的東西只能撐個100年就很了不起

我不爭是因為你爭我爭只能製造混亂,同歸於盡,不是我不心動

唯有不爭,你不爭我不爭,才能讓地球生態永續

債務危機如果好好處理,讓危機中的經濟發展盤旋而下,減少耗用生態,或許可以安全著陸

其實這個危機是怎麼造成的?就是政客們為了搶奪政權而討好樁腳與選民,不斷的幫人民花錢,人民看似有錢但卻無法安心過日子,因為經濟成長意味著物價水漲船高,大家只賺疲勞,資源耗盡以後,政府負債,人民房貸,大家都需要錢,沒錢就翻臉,你印鈔票貶值也要翻臉

大家不要看政客吹政績,而是要看CP值,馬英九什麼都沒做到,只有一年花5000億他做到了,這代表台灣要應付危機的子彈少了1.5兆,這也代表政府發不出薪水的日子快到了,海角七億多麼微不足道?清廉不是嘴巴吹的,要看CP值才準

希臘的危機就是執政者位了選舉討好選民,把選民當貴賓狗養,等到破產了,只能靠救濟或者棄養貴賓狗變流浪犬,流浪犬當然要出來咬

希臘人均GDP超過3萬美元,生活奢侈富裕,但是財富是政府發行債券借來花的,如果退出歐元區,死路一條,台灣政府的負債也很高,只是都發行國內債卷,但要小心超過臨界點引起資金外逃而破產,選一個只會花錢沒政績的,是跟自己的生命財產開玩笑

言歸正傳

華爾街99%的抗議者,其意義不在於抗議1%富者而已,而是在考驗白宮所說的人權法律與民主自由是不是騙人的勾當,到目前為止,白宮的反應是0分,這比肥貓或者債務問題更嚴重,天佑美國,天佑地球,讓笨蛋政客醒一醒

地球的危機是多重的,不是節能減炭而已,況且能源可以靠科學解決, 但是生態崩潰是神仙難救,要先救海洋及雨林,禁止拖網漁船禁止砍伐雨林雖然會傷經濟成長,但是地球不永續,經濟成長要幹什麼?用這個來轉移人民焦點,拖一點時間解決債務問題,而不是想靠攻擊伊朗或者北韓來轉移焦點

全世界的政客就那幾招,一演再演,來點創意好嗎?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無聲
2011/12/10 16:55
天地無聲 詞:周郎 曲/編曲:阿輪 演唱:楊培安 合音:阿輪/楊培安 吉他:李志中

願為佛陀 卻成心魔 執著是苦 走火入魔
阿… … … … … … … … … … … … … … …
魔道亦道 分別徒勞 人心難測 善惡為何
阿… … … … … … … … … … … … … … …
正無恆正 邪亦非邪 無邪不正 無正不邪
乾坤朗朗 渾沌黑夜 一劍劃開 天地無聲[/colo]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11 22:11 回覆:

最後四句的意思是,如果一劍劃開白天與黑夜,天地就滅亡

善與惡,神與魔,善良與貪婪是相生相成,無法一劍劃開,勸人不要執著於自己立場,走火入魔,生存法則就是共生並存,任何一方滅亡天地也就滅亡,自然生態資源滅亡,人類也就滅亡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12 07:57 回覆:
  • 姓名:傲笑紅塵

  • 身份:方界六絃之一

  • 擅長:劍

  • 兵器:半箏劍、紅塵劍

  • 個性:耿直、專情

  • 一生至愛:愁月仙子、袁冬曲

  • 至友:海殤君、寒潭冷月渡鶴影

  • 出場詩:半涉濁流半涉清
        倚箏閒吟廣陵文
        寒劍默聽君子意
        傲笑人間笑紅塵

    【曾經為情隱退江湖】

      無忌天子、白雲驕霜、方界老童、不死魔僧、傲笑紅塵、愁月仙子,並稱『方界六絃』,原本是隱遁方界的六位絕世高人,直到愁月仙子因故而死,傲笑紅塵心碎的離開方界,隱絕江湖。
      愁月仙子是傲笑紅塵的至愛,兩人當年持的武器『瑟刃』、『半箏劍』亦屬絕世武器。傲笑紅塵為了紀念死去的至愛,曾留下一首詩:
      『半箏永隨花中泥,瑟刃已成忘情詩,傲笑人間風雲客,愁月從此落天池』
      並且宣言,他不容許這兩只兵刃染血;只要有任何人持著這兩個兵器殺人,他將不惜代價殺了這個人。
      傲笑紅塵用劍造詣無人可敵,留下這個傳說,從此不見蹤影。

    【再出江湖只為義】

      當方界有意涉足武林,為首的白雲驕霜為了加強方界的力量,用盡方法欲找回傲笑紅塵。
      但傲笑紅塵卻以:『一切已不同,不可能回歸原樣。』拒絕了白雲驕霜。愁月仙子的死,讓他不願再理會任何事。
      白雲驕霜千方百計將傲笑紅塵請回方界,並為了留下傲笑紅塵,找來一個與愁月仙子面貌一模一樣的女子:袁冬曲。
      傲笑紅塵知道愁月仙子已死,袁冬曲的出現讓他震驚不已;直到知道袁冬曲乃流落江湖的孤女,這才稍微釋懷。但在他心目中,袁冬曲永遠也及不上他心中至愛──愁月仙子。
      袁冬曲的身份其實是「易水樓」(一個專門訓練殺手的組織)的殺手,接近傲笑紅塵的目的,就在於暗殺他;但在方界的朝夕相處,體會到傲笑紅塵對愁月仙子的至情,袁冬曲對耿直的傲笑紅塵逐漸傾心,愛上了傲笑紅塵。
      儘管如此,傲笑紅塵並沒有相對的回以情愛;他回到方界,發覺方界的一切早已改變,而方界的作為正邪難辨,因而在他心裡留下了一個疑惑。他不願意相信白雲驕霜欺騙他,但事實卻又令人迷惑。

    【瑟刃已成忘情詩】

      袁冬曲遲遲沒有完成自己的任務,最後終於因此而受到易水樓的制裁;傲笑紅塵知道真相,心痛的埋葬了袁冬曲。
      而,傲笑紅塵的結拜兄弟海殤君,也因為一連串的陰謀死在傲笑紅塵面前;傲笑紅塵再遇打擊。
      (千水也受到打擊,因為海殤君也是千水的最愛人物之一,嗚!)
      方界與中原武林正道的對峙愈來愈明顯,後來,無忌天子出現,愁月仙子再現;傲笑紅塵驚異不已。
      原來,愁月仙子早已變心他愛,詐死只為了和無忌天子雙宿雙飛,而袁冬曲,其實是愁月仙子與無忌天子的女兒。
      知道真相後的傲笑紅塵當場血脈逆流、吐出鮮血。世事真假難辨,連他最相信的兄弟與至愛都是一場欺騙,他還能相信什麼?
      難道,只有袁冬曲的墓前,才是世間唯一的清靜地...

      傲笑紅塵至此,也才深深明白,冬曲對他的真情至愛。

    【傲笑人間笑紅塵】

      連番變化,方界消失,善於欺騙的白雲驕霜終於受到制裁,傲笑紅塵決心隱退江湖;從此只為武林正義而生存。
      傲笑紅塵是霹靂系列布袋戲裡,第一個這麼明白表現出重情與重義的男主角;1998年後幾乎是傲笑紅塵的偶像全盛時期。
      所以後來,以傲笑紅塵為主角,也編出了史上第一部布袋戲電影:聖石傳說。(水之戀網中有介紹)
      長期看布袋戲的觀眾,一定會有一個感嘆,為什麼霹靂裡的情侶,沒有一對有完美結局?
      而傲笑紅塵一直到袁冬曲死後,才真正明白袁冬曲對他的感情;千水認為,那始終是一個遺憾。

      現在的傲笑紅塵,一心一意只為維護武林正義,但詭譎多變的武林局勢,也令他多次遭逢打擊。
      千水覺得,像傲笑紅塵這樣耿直的人,實在不適合活在江湖裡;江湖裡有太多謊言,然而傲笑紅塵卻無法接受謊言。(真奇怪,千水為什麼總是特別迷戀這些重情重義的傢伙?)
      或許,這也是一種宿命。江湖人的宿命。
      一步江湖無盡期。

    【雪指吹香-袁冬曲】

      千水偏愛袁冬曲,所以特地列了一下袁冬曲的資料。

  • 外號:雪指吹香 (易水樓殺手之一)

  • 姓名:袁冬曲

  • 詩:凌波仙子生塵襪
      水上盈盈步微月
      是誰招此斷腸魂
      種作寒花寄愁絕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13 07:52 回覆:

不懂,真是不懂

為何黃俊雄會說他兒子布袋戲不重劇情,害我跟著罵

這不但有劇情, 還非常有深度及哲理,唯一不妥的是會噴血,這是畫蛇添足

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加油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13 08:25 回覆:

兵甲龍痕片頭曲

詞寫的好是好,卻是滿而溢,溢而衰

行 主唱:荒山亮 詞:周郎 曲:荒山亮

問天下 哪卷武經 能為吾 算得世情人性
從此夜闌靜 不再心驚 何處落葉風聲

問高明 哪口神兵 能為吾 掙得萬世功名
卻怕登龍頂 俯瞰蒼生 仰望只剩冰冷

立大事 破大驚 行所當行
孤身未必風雪冷 熾火在吾胸
闢天險 與天爭 無所不能
敢讓烈日來見證 如是 我行

版權為霹靂國際多媒體所有
喜歡請支持正版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09 16:58

外面13度C

撞擊音樂聲

沸騰 ! 熱起來啦 !


TonySky(TonySky) 於 2011-12-09 18:58 回覆:

阿鍾哥,是阿,真令人熱血

短短幾分鐘竟比阿凡達還令人感動

也真感概這些政客的智商,只會經濟起飛不會著陸,小小債務問題都不會處理,瞎搞到最後就只會按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