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分享
2013/05/09 10:26:49瀏覽119|回應0|推薦10

心情分享是一種當時候感受的延伸。

 

如淘氣的風,任意的遊玩,不知停於何處。如雨落下,暫停於樹葉間,花瓣上,泥土裏,岩石縫中。也許跟其他的雨滴一起匯成溪流,也許路途中被太陽蒸發了,也許成為農夫種的水稻的一部分,、、、。

 

如論如何,重要的是,看到自己的"轉變""堅持""轉換"然後成為一種"信仰"。經過日積月累,終於漸漸地清楚、知道自己是如何的一個人。是以人生這一遭,所作所為,可以心安理得、無怨無悔。

 

我所寫的,怎談得上文筆?純粹是心情的分享,沒有華麗的詞藻,不夠感性,也不幽默。也許,同行者可能會心有戚戚焉,或不以為然。而觀看者,憑著想像,可能會產生那麼一絲絲的羨慕,或是、、、。這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了。

 

我自認為無法寫出千古傳誦的好文章。可是,我就是喜歡寫、喜歡記錄下來、喜歡分享。至於別人的想法如何?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每個人有太多的差異性了,每個人都會有獨特的自我解讀方法,我無從干涉和刻意解說。我只忠於自己當時候的感覺而已。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760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