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類接觸(中)
2022/09/26 13:05:59瀏覽1859|回應5|推薦92

我的第一類接觸(中)


●半空中的巨型雪茄

雪茄型不明飛行物;在以往各種形態中出現的頻率僅次於盤形UFO,但我見過的巨型雪茄和較常出現的型態稍有點不同,或可說是"梭形",有點像橫置的水滴狀,如果列入梭形類又會是極少出現的類型了。同型我見過兩次,一次是小學五年級時,另一次是初中二年級時,地點都在屏東北機場外的空中。有頭尾之分,頭部渾圓,尾部稍縮小;但沒有明顯的尖尾,也沒有任何外部裝置,飛行速度合乎一般的UFO概念,可以瞬間移動。

小學五年級暑假的一個下午01︰00左右,剛下過一陣小雨。我帶著一只竹編提籃,急急趕往家村附近的一片竹林。熱天雨後竹林裡會迅速冒出很多野香蕈,如果等到天空出大太陽照射下來,那些野香蕈很快就會乾癟掉,所以要趕著爭取時間。這是在屏東北機場外約三百多公尺距離,那時的人們都習慣睡午覺,從家村到竹林;路上不見一個人影。正在竹林裡撿拾野香蕈時,一抬頭忽見一具好大的飛行物!我迅即跑出竹林,看見一具狀似雪茄的飛行物,從高空急速降下來,到距地面約五百公尺高度時,就開始沿著機場外的公路邊緣上空,緩緩向東北方的機場外圍漂過去。

我一直目送這支大雪茄;遠到目視如兵乓球大時,在東北方的遠處就瞬間消失了。當時的想法只認為這是新式飛艇?但這具飛艇也未免太大了?比我每天見過的空運機少說也要大過10倍以上?而且飛艇下都會有附帶的控制室建物,而這支大雪茄是通體銀灰色,到尾端才略為縮小,外部沒有任何機械裝置。接下來很多天都沒聽說有其他人看見,由於該物有點像是被淡化了三成的物體,略呈半透明狀,我認為這是自己一時眼花,未料約三年後又見到它了。

初二的一個秋夜裡,我跑到北機場外一株百年大榕樹上去睡覺,這次就在機場外圍土坡下不到一百公尺處。巨榕需七、八個男人牽手才能合抱,粗大的樹幹夠讓一個成年人躺在上面,但這棵樹的樹幹下之前曾經吊死過三個人,所以一到黃昏後,沒人敢靠近這裡,反而成了我獨享的失樂園。覺得生活壓力很大,心情鬱悶時,我就帶著一支手電筒和大把香枝到這裡,香枝點燃插在周圍枝枒上,附近乾溝沒有水,蚊子不多,香枝已夠驅蚊。獨自躺在大樹幹上從葉縫裡仰望星空,對我而言既是卸壓;也是享受。

不知不覺睡著了,半夜裡忽然一陣大風把我擾醒,周圍香枝都吹熄了,揉眼一看,周圍為什麼忽然亮如白晝?大風吹得樹枝樹葉全向左邊歪過去,大風中和著不是風聲的轟轟聲,但音量比空運機更輕。赫然一座龐然巨物發出很明亮卻並不刺眼的淡橙色光照,正在樹梢上方緩緩飄過去,浮在地面上不到20公尺高,它的機體卻大約有六層樓高。從樹梢望出去這次看清楚了,大雪茄外部接縫很細,接縫處一顆鉚釘都沒,也不見一扇門窗,看不到物體內的結構,僅機體外似乎圍繞著一股霧氣。

等它整座都飄過大榕樹上,我才認出這應就是以前見過的漂浮大雪茄?我村從村頭到村尾也不過約僅約300公尺距離,這支雪茄顯然更長得多,飄過大榕樹後它又緩緩上升,到100多公尺高後,發出一陣咻咻聲,忽然一下子就消失到遠處去了。奇怪的是;從頭到尾我竟沒有感到一點點的驚恐,等它消失後又繼續躺下去睡覺。夢裡做了個很稀奇古怪的夢,所有景象都不是生活裡裡見過的,夢裡那些人仍是人樣,可又都面無表情和情緒,各個看來都很"麻木"。

次日白天,機場忽然變得非常熱鬧!當時國軍的空軍主力戰機,是新編裝的F-104,和部分F-86。F-104起飛的音爆聲已經夠可怕!不但響徹雲霄,連地面都有點震動,新出現的戰機不遑多讓。接下來的半個月更是全天候震耳欲聾,機場忽然多了很多飛機日夜不停起降,起降間又出現了一種比F-104更大隻的新型戰鬥機,一段時期後我們才知;是一個中隊美軍戰機秘密進駐,那種新型戰鬥機就是當時如雷貫耳的F-4幽靈式戰機。以後很長一段時期,村裡人家養的的母雞都不會下蛋,雞母們都被音爆嚇憋了!

"大雪茄"為何能預知美軍戰機進駐先來窺看,這是個謎?又為何似乎只有我兩度看見它更是個謎?事後這個記憶連我自己也很感存疑,是否近處見到龐然大物也僅是我夢中的一環?而那個稀奇古怪的夢又是更深層的另一個夢?所以我從未就此事向人言及。過幾天後仍沒聽到任何其他目擊者的說法,我更確定這只是我個人的一個幻覺罷了。

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半夜裡又飛到這麼低處,而且還發出很亮的光照,怎麼可能會沒讓其他人發現?而且機場是個隨時保持高度警戒的地方,只要任何一個角落有異樣狀況,整個機場的警報聲可以聲傳好幾公里外,但大雪茄低飛那夜機場裡是一直靜悄悄的。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過它。



未完待續~

導讀︰
我的第一類接觸(上)
https://blog.udn.com/PAESI15/177191091
我的第一類接觸(中)
https://blog.udn.com/PAESI15/177211259
我的第一類接觸(下)
https://blog.udn.com/PAESI15/17723040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ESI15&aid=177211259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1 15:51

很奇怪 聽過的外星人長相都是面無表情 

長得醜又無情緒反應  這麼活著有意思嗎 ?

郁勝(PAESI15) 於 2022-10-02 20:00 回覆:
有此一說,非我說也。有些外星人發展到可直接用意識溝通,無須言語,因此他們的情緒和語言功能都退化了。
還有兩派外星人,若干年前曾在火星大戰,把火星毀了。他們的部分後裔逃到地球,混進了地球人的血緣中。由於前車之鑑;情緒會引發毀滅衝突,所以這些外星後裔們,都演化成情緒反應很低度的一些人。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12:46
期待精彩結局,屆時再聊感想。
郁勝(PAESI15) 於 2022-09-27 17:22 回覆:
無論從命理格局或人格特質而言,其實我都不符合一般所謂的"靈異體質"。靈異體質在人群中是很容易被察覺到的,我的老朋友們如果看到我寫的這些故事,很有可能會大吃一驚!因為就很多方面而言,我的反應和敏感度較很多人是較差的。害羞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10:05

郁勝大哥,發生在你身上所有一切光怪陸離的事,會不會有其因?

我不免產生如此想法…您或許不純然是人類的血統?

 

一般人一輩子中遇到如您這般一二件即了不得、不得了,但您從小至大,所有匪夷所思的人事物或妖或魔或科幻或鬼不勝枚舉,若非您是天選之人,哪能樁樁件件都讓您碰上?

 

我嚴重懷疑您具有外星人血統。此非不當或異議言論,而是依您遭遇之奇唯一能給的合理想法。

郁勝(PAESI15) 於 2022-09-27 12:12 回覆:
有此一說,我們都是外星人的後裔。太空隕石會給地球帶來一些細菌或微生物,這些微生物逐漸演化成人類或動物,看來也是合理的。
我沒有很特別,和很多人不同的是,我從小就在注意周圍生命和事物是如何在改變?只要稍微挪出一點注意力,放到身邊一些看來微不足道的事物上,就會有很多有趣的發現。
早年我們看到的南部壁虎,都會咭咭叫,是在天花板上爬。現在我家每層樓都有一隻壁虎時常在地上爬,都很安靜,會幫我家清除令人討厭的蟑螂。其中一隻就像我的寵物,沒抓到蟲子肚子餓了,就會毫不畏懼地爬到我腳下來討食物,只要米粒大的一小粒肉末,就可以讓牠長得肥肥壯壯。得意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09:48

我也看過暗夜窄巷天空中的一團光球. 在自家圍牆內仰望夜空時看到的. 那時是民國五十年代. 當時除了一, 二排國民住宅外, 四周都是稻田. 巷子裡的路燈也是極昏暗的. 可能只有10燭光.

由於看過有人被外星人綁架的傳說, 是在書裡看到的. 心裡犯嘀咕, 不敢多看就回屋裡去了. 到現在也不知道看到的究竟是什麼.

郁勝(PAESI15) 於 2022-09-27 12:11 回覆:
不明飛行物或活動體,其實很多人都曾目擊過,但對超乎一般科學說法的事物,大多都會直覺地採取否定或避過方式以對。

fushengpoe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09:3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X2RjJWlxo

相信人類與外星人早已經接觸,現在只是不否定有外星人的存在,距離全面公佈真相的時機應該就在這個世紀了。感謝分享!
郁勝(PAESI15) 於 2022-09-27 12:09 回覆:
我把相關連結拉進來,有些人也許想多知道些,可以方便閱讀。
我們才是外星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t1hJBHoZdk&t=0s
外星人報告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P_0evpK6s
外星人報告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X2RjJWl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