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蛤蟆之歌
2014/03/16 10:51:27瀏覽1762|回應5|推薦24

蛤蟆之歌 - 兒歌新解

一隻蛤蟆一張嘴,                                       大小通吃的如意嘴,TDR 20K退佣也照吃。

兩隻眼睛四條腿,                                       目光如炬,看房看股看權看勢,看準一口吞。

                                                              腿快如電,東跑美西進中,那裏有康那裏鑽。

乒乓乒乓跳下水呀!                                    競選公職,想喝光池塘的水。

蛤蟆不吃水,太平年,                                 連選連敗,全民太平。

蛤蟆不吃水,太平年,                                 又選又敗,市民太平。

荷兒梅子兮,水上漂!                                 這兩句無解,大家自己想。

荷兒梅子兮,水上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Taiker&aid=11761167

 回應文章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7 10:55
愛連說多來幾個怒火中燒

SUN
2014/03/16 14:22
柯是小害蟲   連是大蛤蟆   2014先除連2018再扁柯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4-03-16 20:46 回覆:
不可說。

柯屁之歌
2014/03/16 13:33
應該改成終結柯屁之歌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4-03-16 20:44 回覆:
請便!

柯大屁
2014/03/16 13:26

在諷刺專門挺貪污挺關說的裝模作樣的柯文哲!!!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4-03-16 20:43 回覆:
一隻蛤蟆,随人聯想。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6 11:14
烏龜約青蛙在河邊見面,烏龜遠遠看到蛤蟆走來誤以爲是青蛙來了,迎上去脫下自己的小馬甲給癞蛤蟆披上:天涼了,你也不多穿點,都凍的起雞皮疙瘩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4-03-16 20:39 回覆:
儍龜下場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