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關說共和國,2020年可望成立
2013/09/16 16:47:18瀏覽3199|回應26|推薦62
話說2013年,中華民國馬總統,以國民黨主席之權責,將本黨同志王xx撤消黨籍,連帶撤消了王xx因黨籍而來的不分區立委身份,以及立法院長之職。

本來,王xx以立法院長之尊介入關說司法一案,事實俱在,證據確鑿,連王xx自己都只能以"肖郎諫肖話"的無賴式語言來逃避指責。照理說,馬主席此舉棄私保公撻奸伏佞,應該赢得大大的掌聲。

不料,王xx挾其多年來廢公義循私情濫權濫情胡亂關說所建立的龐大陰微人脈,竟博得廣泛的支持。假虚空愚挺老王的不用說,連三法官都認為,沒有王xx居中關說,立法無法運作,裁准假處分,暫保王xx的國民黨員資格。

尤有甚者,堂堂立院竟以拒收中選會公文之爛招,來保住王xx的不分區立委身份,以及立法院長之職。假虚空愚力挺,加上司法立法力保,一時之間,王xx聲望扶搖直上,馬總統民調剩11%。

國民黨內連選連敗的無能派,遂乘勢而起,結合了王系關說被關說派,以及求位不得派,心存不滿派等等,沆瀣一氣,一舉推翻馬主席,搶得了主席寶座。

2016年總統大選,新國民黨推出關說人氣王王xx為候選人,以關說入憲為主要政見,不用猜,當然高票當選。連傳統南部深綠票都投給王xx,民x黨從此泡沫化。

王總統一上任,立即宣布,中華民國進入關說憲法訓政期。在此期間,棄司法改關說。關說不用打電話,直接開出關說證明書,一旦争執生法庭見,兩造呈上關說證明書,一翻兩瞪眼,級次高者赢。

司法如此,日常生活亦如此。小孩入學要關說,生病求醫要關說,酒駕關說,肇事也關說,求職關說,升官更關說。有關係的直接說,沒關係的間接說,關說公司如雨後雜草,數月之間,成立幾十萬家。

2020年,王總統連選連任,頒布關說憲法,將關說列為人民不可剝奪之權利。同時,廢考試院,不用考試用關說,廢監察院,關說至上不用監察,改司法院為關說院。

台灣關說共和國於焉誕生!王總統目中含淚激動的說:我關說之民終於站起來了!

三位女法官在一旁哭泣,因為關說院不設法官,只用電腦掃描關說證明書,立判輸贏。所有法官全部失業。

對岸的人民共和國,本來信誓旦旦,台獨必戰,如今一看,關說共和國國泰民安官官發财,遂棄戰求和,積極引入關說憲法,共謀全國統一。哈哈!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Taiker&aid=854460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那甚麼眼會把人眼看低成屁眼呢?
2013/09/18 11:43
慌了就口不擇言麼?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9-18 13:08 回覆:
本堂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如犯我,倍之以還。老兄先出屁言,自是屁眼。


2013/09/18 03:18
人各有定見.就訴之公允~寫這些暗爽ㄉ有屁用嗎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9-18 03:47 回覆:
屁眼所看皆屁。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立法院內刮妖風
2013/09/17 23:37

佛少妖風大,魚少王八多。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9-18 03:50 回覆:
開門關說閉門協商院。

123
2013/09/17 23:11

123
2013/09/17 23:04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幫關說院今天正式開張囉
2013/09/17 17:04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9-17 19:49 回覆:
王柯關說幫,密室協商把持立院,不如解散重選。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9-17 19:49 回覆:
王柯關說幫,密室協商把持立院,不如解散重選。

Ha Ha Ha
2013/09/17 14:09
Banana Republic Taiwan Style?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9-17 14:51 回覆:
Banana Republic Blackpeel Style.

農天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12:42

看到馬英九今日的處境,想到孫中山革命時,看到滿街抽著大煙的愚民的所發的感慨,中國人何時可以覺醒?何時可以醒來,如今我看,真的很難醒來,很深沈的悲哀。

從孔子以來,就不停的用先知言語教導我們認清「君子」與「小人」之爭,奈何因長時期小人得志,致使大家還是以功力的眼光認同小人,嚮往德之賊者之路,不斷精進小入的步數,我常想中國人太聰明了,聰明到把人性的弱點看得清清楚楚,但可悲的是總是有絕大多數「不知不覺」的愚民甘為小人所驅使,致始小人得勢後更加殘爆的虐待自己,只是這宿命何時停止?到了封建制度是如此,到了民主台灣還是如此。

哀哉吾土吾民!關說共和國成立時,庶民為刀俎、您我為芻狗,有了最高級關說證明書者,擁有了所有人民的生殺大權,嗚呼哀哉!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9-17 14:45 回覆:
到時,孫中山將再度降臨。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12:18

哈哈哈! .........

 別忘了"連爺爺"父子,國民黨到時已變成關說黨,剩下的黨員多半是連的狐群狗黨,由"連爺爺"當榮譽(?) 主席,連"無知"(原名"勝文",號"無恥")當黨主席!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9-17 14:36 回覆:
連糊塗只是王陰險手上一張牌,打過即丢。

天涯過路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11:53
監聽共和國?先去找美利監合眾國去,胡佛時的聯邦情報局專幹這種事,其中有名的有當露西鲍兒(我愛露西)在醫院產子時,胡佛立即得知,然後在她老公知道之前打電話恭喜她老公,更不用說他(胡佛)利用監聽的資料,讓他幹了四十多年的特務頭子,沒有一個總統敢動他。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9-17 14:33 回覆:
合法監聽,舉世皆然。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