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告】西行七十天 70 Days to the West - 近期推出
2014/02/19 19:27:42瀏覽1740|回應1|推薦6

35歲生日那天,我告訴我的主管,我決定辭職。

我告訴他,棺材也算踏進一半了,突然不想一輩子在辦公室待下去,想去做一些一直以來想做的事。

我決定先去旅行。

七十天在路上,在中國西部地區晃了超過15000公里,搭過數不清次數的火車與汽車,累積了幾千張照片,以及許多位在路上相遇的朋友。

西行七十天,不是遊記,而是每張照片與背後的故事,有雪山、有草原、也有相遇,將於近期推出。

照片攝於甘肅省夏河縣拉卜楞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WangMi&aid=11235204

 回應文章

猴子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1 21:37
你的格讓我想多看一下,真的很漂亮。
大俠.魔王(MoWangMi) 於 2014-02-24 01:38 回覆:
謝謝!正在整理其他文字與照片,很快會開始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