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Reiki能量相遇的起源
2008/07/07 13:03:08瀏覽276|回應0|推薦1

從小就是容易過敏的體質,所以常在身體嚴重過敏,看皮膚科拿藥的不斷循環中度過。 長大後做了過敏原測試,測出結果是我無特定例如食物或塵蟎過敏原。 換句話說天氣突然變化、壓力、情緒變化太快等原因都可能會讓我身體產生劇烈的過敏反應。 當開始閱讀一些身體保健的知識,瞭解了西醫醫治的過敏的方式只是壓下過敏反應,卻無法根治。 但這些一再使用的皮膚藥,卻只會讓我的皮膚愈來愈敏感與脆弱,與在我的皮膚上留下印記。

我的母親因為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雖然西藥幫她止住病情,但也帶來眼睛畏光、白內障、行動遲緩、或記憶力減退等副作用。 (西藥是以毒攻毒的方式,因此在體內廝殺結果,身體只是變得氣血更虛弱,並且可能為要消滅某處而要犧牲其他地方。) 三年前看者因為腎臟發炎住院的她,只能在旁照顧與心疼的我,總覺得除了幫忙打雜與按摩外,自己應該可以再多作什麼。 

剛好前陣子老妹與她兩個小孩因為嚴重上吐下瀉的腸胃型感冒住院。 我的Reiki剛好能夠幫忙派上用場,手放者讓生病的她們覺得非常溫暖舒服與放鬆。 能讓家人在生病時獲得身體與心靈的溫暖幫助, 感覺真是好ㄚ~ (不過若可以,從平日調養會比生病時的救助更好)

所以我接觸健康資訊與自然療法(從花精、芳香療法到現在Reiki能量導引),始於想要改善自己與母親的健康。 對於能夠找到自己喜歡Reiki導師與在這條道路行走,到現在身心靈都很愉悅與感恩!(能夠堅持繼續走這條路的人,並不多…) 

好朋友久沒見我,說我的氣色與氣場能量感覺一次比一次好。 而新朋友說我的頭腦反應與靈敏度很佳,還問我說這是因為學習Reiki的關係嗎? 聽到這些讚美都很開心,因為自己也覺得身體、心理與靈性層面上更健康。 朋友的讚美與個案經驗一再證明Reiki是個對身心健康很有幫助的方式,更促使我想要推廣這種很棒的養生方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02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