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6 – 4
2008/08/11 21:42:12瀏覽324|回應0|推薦2

 - (乳癌第二期,目前剛進行完第二期12/3次化學治療)

自從上上週佩因為白血球過低而無法順利進行第三次化療,所以上星期一決定將我的Reiki傳送從三天拆成六天,並要求佩每晚十點要躺平。  

我上星期四就有先跟她聯絡,確認她前兩天收到Reiki的睡眠狀況與早上睡醒的感覺,她的回應都是起床精神很好。因此與她討論後,認為她上上週白血球過低的主要原因是她上上週晚睡結果。

果然上星期五下午收到她傳來簡訊報告她順利迅速完成第二期的第三次化療(真是個好消息~)。 今天再度與她確認上週五化療後到今天的身體狀況,她回報這次也沒有療後不適的反應。因此囉唆的我再度跟她強調睡眠的重要性,睡早與睡飽,身體才能有時間與能量好好做自我療癒動作。

上週的Reiki總傳送時數為12個小時,設定六個晚上傳送。 按照人體使用手冊吳清忠所講述的氣血理論,重病或癌症患者的血氣缺乏到到動用老本狀態。 因此想要身體變好,吃好、睡好(還要補充之前欠的睡眠)與心情平靜輕鬆是不僅要將動用氣血老本部分補充起來外,還要儲存額外的氣血可讓身體有能量進行自我修復動作。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身體的自然調適當然也要花一段時間去調整回健康狀態。 若妄想仙丹妙藥能迅速使身體恢復健康是不可能的事。首先身體氣血狀況不足,身體怎能有額外能量進行自我修復動作,再者若能輕易恢復健康,人們怎會去檢討自己倒底是那裡不夠去愛惜自己身體呢? 對於能夠輕易到手的事物,往往最不受珍惜重視。(不管是感情、健康、甚至國家安定都是) 不要等到失去時,才發現自己人在福中不知福,想要挽回,卻為時已晚無流淚飲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1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