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與懷孕的我
2009/04/17 22:20:18瀏覽1796|回應1|推薦1

努力網路爬文好一會,想看看有沒有人分享Reiki對於懷孕的影響,結果沒看到什麼東東,殘念~ 那麼分享我這現在進行式小腹婆使用Reiki的心得吧!

我是懷孕五個多月的高齡產婦。這是我的第一胎,懷孕之前有去看老師大力推薦的瑞宏中醫約四個月時間,還有這段期間一直有練習Reiki個案。沒有刻意求子秘方,也沒到處求神拜佛,或有想要去做人工受孕懷孕初期不知道的狀況下,納悶自己經前症候群老毛病怎麼沒有太大改善。確認懷孕後,沒有什麼噁心害喜症狀,上班精神與活動力良好,氣色與體力甚至比同事好,不過晚上會乖乖提早上床睡覺。

但是重點來囉~ 我的秘密就是用Reiki每天幫自己補補補。(我可是乖乖經歷過初級與中級的大量個案練習後,到了高級班懷孕後,才開始自我Reiki治療。) 每天上下班坐車時間與睡前都會替自己或腹部的寶寶輸送Reiki,肚子那塊肉肉並非每次都需求大量Reiki,所以若Reiki不太流動,就移動到其它有感覺的部位,不會想太多,不過傳送Reiki的當下,覺得身心靈都很平靜與充滿感恩。

另外羊膜穿刺也很順利,因為事先有用能量銀行幫自己與寶寶的身心靈傳送Reiki,所以當天整個人放鬆的很,醫生與護士笑說別的媽媽是緊張的頻頻上廁所,而我這誤以為不能上廁所的媽媽則是很有耐力的把膀胱撐大~ 這次經驗與之前個案練習心得,讓我對之後要面對的生產與產後恢復更有信心,因為只要事前做足了Reiki傳送,就一定比很多媽媽更輕鬆面對這些過程與快速復原。

老師所說,Reiki是個簡單有效的工具,多多練習,因為當需要時,它可是十分好用的工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860096

 回應文章

Sherry@M'cr, UK
恭喜囉!
2009/04/19 04:42
之前看你的文章就有感覺到... 不過想等到你之前公布!!!

Reiki真棒!我回國一定要去學
Miss Sea(MissSeaReiki) 於 2009-05-08 21:49 回覆:
嗯嗯~ 等妳學成歸國,記得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