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6 – 2
2008/07/28 21:03:11瀏覽302|回應0|推薦3

 - (乳癌第二期,目前剛進行完第二期12/2次化學治療)

 

暨上次發現要加強應對化療後那三天的反應,開始幫佩增加Reiki傳送時數後,比上次11小時,這次共花13小時。(雖然有分開進行,但自己屁股坐太久是有點不舒服啦~

 

我這次預先進行Reiki傳送,感覺佩應該是星期五與六狀況都非常順利,而星期日的晚上Reiki反應就比起前兩天劇烈,尤其是頭部胃經部位,讓我共進行1個鐘頭。(那時心理納悶,為什麼第三天反應最劇烈? 且胃經反應代表她是不是又出現胃部不舒服呢?)

 

剛打電話與佩確認,她反應上星期五打完那天,整個人就像正常人一樣,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狀況。 因此她這三天都跑去游泳,並剛好父母來,她這兩天也都陪伴他們。 我問她那星期天呢? 因為我星期日的Reiki反應較前兩天強烈。  她說昨天玩回家,就覺得疲倦,連媽媽煮好的飯她都沒有胃口吃,覺得有反胃而提早上床睡覺。

 

現代人因為從事用腦工作,壓力巨大,且電視與網路發達。 其實往往過度使用自身精力而不知。 也就是中醫所謂動用了儲備的肝火,導致身體晚上睡覺時該放鬆調養時,無法放鬆而導致睡眠品質不佳或失眠的現象。 我自己或個案若有持續每週進行Reiki會開始逐漸聽到身體的呼喚,晚上累了身體就會有強烈的疲倦反應,讓以前會眷戀好看電視節目或上網的我或個案,乖乖上床睡覺去也。 (這樣身體才能製造儲存足夠血氣,進行自我療癒機制!但也發現就這樣身體變得氣色愈來愈好,心情也更輕鬆愉快~)

 

所以與佩討論她第三天晚上身體出現不舒服反應,極大可能性是她因為父母來訪讓自己身體玩得太累而虛弱了。 因此她之後還是得留心別讓自己身體超出負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08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