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6 – 1
2008/07/21 14:22:34瀏覽268|回應0|推薦1

 - (乳癌第二期,目前正在接受第二期12次化學治療)

之前有介紹過佩,以下是目前最新狀況。 佩剛結束第一期四次的化療(每隔一週),剛開始我只有設定在她接受化療當天那個時段傳送Reiki三個小時。 雖然剛開始她都回報說在注射時身心舒服放鬆與順利,但她後來開始反應回家那三天反應一次比一次強烈。

 

從第一階段第三次她開始反應注射時人很舒服,但回家後那三天除了之前反胃感外,多了胃痛與眼睛有點過敏。 剛好隔天回去靈氣共修有在課堂上分享我這個個案的經驗,老師那時就有提醒其實化療那三天個案更需要加強Reiki的補充。

因此佩第四次化療時,我除了白天三小時外,那三天晚上都再傳送Reiki各一個小時。 這次佩的回應是說一如往常注射時感覺舒服。 回家那三天反胃感較舒緩,但胃有不舒服感,骨頭疼痛與晚上有發燒,但第二天就會退燒。

接下來就是7/18開始佩每週都要連續做化療共12次。 這次我比上週更加努力共傳11小時Reiki (注射3小時 + 第一晚4小時 + 其餘兩晚各兩小時) ,且傳最後一次時覺得佩這次的狀況應該有比上次好。 結果剛與佩電話確認,她才明白為什麼她這次化療後的反應比之前小了很多,她說:「這次感覺較像正常人,比上次好很多,即使還是有些胃痛與眼睛分泌物的狀況。」

再次很高興聽到佩這次的反應身體狀況比上次有改善很多,這也證明佩不僅注射那天白天需要Reiki外,連回家後三天也需要Reiki的協助。 我會繼續陪她共同度過這半年的癌症療程。 嘻嘻~ 這意味者我在她剩下第二期11週日子,每週最少要傳送11小時Reiki 然後佩的最後第三階段是一個月每天做放療,那我可能需要每天傳Reiki

這樣有點拼(佩加油!我也加油!),算算這樣到今年11月下旬的Reiki高級班所準備的個案數將可能比老師的規定多三倍(比上次還更充足呢! 努力是將有紮實的收穫的喔~)

備註:上次對於她第一期最後一次7/4我只有傳6小時Reiki  注射3小時 + 那三天每晚各一小時。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06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