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reiki非彼靈
2008/07/07 13:51:27瀏覽433|回應0|推薦1

 

 

這陣子推廣Reiki過程中碰到一些人較排斥或害怕的反應,讓我思索該如何能讓人更認識它,並可以因此讓身心更快恢復健康。因此我的網站裡將僅會用”Reiki能量導引來稱呼,以避免它的中文引起不必要的聯想與誤會。 

Google 打上後最常看到的資料:

以下是從未接觸過Reiki的人,當聽到Reiki的中文名稱"靈氣"兩字時,可能會有的聯想。大部分民間信仰或虔誠基督教天主教信徒,可能會害怕這是什麼邪靈會危害他們的信仰的誘惑方式。(別緊張,這不是那種啦... 它只是一種用來幫助人體更快恢復自我療癒能力的能量療法。)

1.   生命靈數 (算命一種方式)

2.   台北靈糧堂 (基督教的聚會場所,此靈是特定指基督教的神靈、聖靈、耶和華的靈)

3.   鷲山 (這是佛教教團,此靈是形容這個場所充滿佛教靈性,讓人可以更容易領受佛的教化)

Yahoo打上後看到的常見搜尋字眼:

靈異照片,靈異事件,靈異照片

Google打上靈氣後可以搜尋到的資料有:

1.      靈氣Reiki (不過國內瞭解Reiki的人數還真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各種不同課程資料,而我想要推廣是這種Reiki啦~

2.   形容女子慧黠有靈氣” or 帶有靈性

以印度醫學的七輪理論,應該是這些女子的靈氣層面的上三輪較為發達,才會給人這種感覺。不過想要好活在我們現代物質化社會,套句我的靈氣老師上課常提醒觀念,我們是要講究七輪的平衡,該要將自己的身體、心理、靈性都要照顧好,才不會講究靈性發展過了頭,而與地球現實失去連結,容易變成神經病。

3.   網路遊戲 暗黑破壞神靈氣傭兵

不少網路遊戲有包含字眼

 

當初想要學習Reiki的心態,就只是想要抱持學習一種能夠幫助身體不好的母親能夠身體維持健康的簡單自然療法。 所以偶然機緣聽到Reiki,很努力仔細搜尋比較網路上所有靈氣課程資料後,確認不是怪力亂神後,才選擇自己認同的王老師學習到現在。 

只有培養自己的「正知」、「正念」與「正念」,加上健康的身體,才是避免吸引不必要的人、事、物 (例如:壞男人、邪靈、壞運...)的最佳的王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02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