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惱失眠的人,來試試 Reiki吧~
2008/06/20 20:05:59瀏覽247|回應0|推薦1

記得剛開始作Reiki個案時,心理都很納悶 - 為什麼剛開始很愉快與我聊天個案們,後來個個去夢周公呢?害我只能默默邊聽者音樂,邊繼續Reiki療程來等候睡美人醒來。(那時心裡偷偷想,聽老師說靈氣施作者的心性修為也會反應到Reiki品質上。所以是我自以為隱藏很好的特質(好吃 + 好睡)不小心透過我傳給了個案嗎?)

自我納悶一陣後,突然那些跟我配合的長期個案們怎麼陸續整個療程都精神抖擻與我愉悅的談天說笑。忍不住的我只好虛心求教我的靈氣導師,他說:那代表她們的身體狀況變好了。(呵,原來是她們之前睡的不夠,所以自動補眠囉~呼!這是靈氣的作用,不是因為我)不過連續追蹤這些個案每週的變化,也真發現她們的睡眠品質都有改善。(能吃好,睡好是福氣啦!)

有位有嚴重失眠問題的芳療同學曾被我說服來當Reiki小白鼠。她的第一次Reiki療程也是沒多久就進入冬眠狀態。非常有成就感是她下次再來時的回饋訊息,告知她弟看到那天她回家嚇了一大跳,問她去作了什麼,怎麼氣色變好很多。(嘻嘻,這是對我的Reiki很棒的讚美呢!)

這個星期二,因為找到可以租借的工作室,於是約了三位新個案。(好好大試身手一番)結果發現其中有兩位也是睡的十分香甜,至於剩下那位告訴我她很多各國旅遊經歷的個案,我昨天才知道她的睡眠作息很正常。(嘻嘻,還以為我Reiki安眠功力怎麼對她失靈的說

來吧~ 來吧~ 歡迎想補眠的朋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