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7
2008/06/20 17:09:51瀏覽226|回應0|推薦3

超強邏輯理性男 - (某天半夜突然肚子疼)

剛開始學靈氣,以為我的個案累積一定很容易,只要每晚找這位枕邊親密愛人下手就好了ㄚ。結果經歷過他的第一次靈氣療程後,我從此放棄請他做個案的念頭。(因為他的超強邏輯理性,也就是完全懷疑與抗拒靈氣,我根本做不到15分鐘,就自行舉手放棄。)從此他就冷眼旁觀我的積極個案們常常來家裡做靈氣療程。

直到有天夜晚剛睡著不久,有個挺痛苦呻吟的聲音吵醒了我。他說:我肚子很痛呢。我想了想說:那你要不要讓我用靈氣試試。他無奈點點頭。於是我開始在他疼痛的部位施作靈氣。

吼,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急症,我的手感非常強烈刺痛ㄟ強忍者好不容易,手的氣感逐漸停止。他說:我的肚子好像不痛了ㄟ~ (喔!我心裡偷笑,知道靈氣的妙用了吧。其實當晚實在很睏,想說若靈氣可以幫忙解決這個肚子疼,那就先試試看吧。因為大半夜,診所沒開,難道要去急診嗎~好險喔,問題解決了,我倆各自翻身睡覺去。)

還是再次提醒各位看倌,有病記得要先去看醫生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