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6
2008/06/20 16:36:01瀏覽217|回應0|推薦2

佩 - (乳癌第二期,目前正在接受化療)

我們今年四月下旬開始進行Reiki到現在ing… (已協助她輕鬆順利面對開刀,第一次化療到今天的第三次化療。)

之前看到書籍文獻描述西方一些醫護人士亦用Reiki療法去幫助癌症及嚴重疾病的病人,因為它能增強病人的心志及免疫系統,與傳統醫療產生相輔相成的效果。 覺得很好奇,想要多搜尋一些更詳細的資料,幾乎都描述的輕描淡寫。(我還想多知道一些阿

剛好覺得自己的Reiki個案經驗與自我心性修練應該有到一定穩定程度,就認識芳療同學介紹的佩,所以就開始她與我之間的Reiki聯繫之旅。(佩之前從未聽過Reiki。)

還記得佩手術當天就傳簡訊告知她很順利,沒有什麼痛苦,並且還可以下床走動與有吃東西的胃口。讓我很開心,原來Reiki可以有這樣的幫助個案心靈獲得支撐力量與能夠較迅速做自我身體療癒的力量。

佩對於Reiki協助她度過前兩次的化療都形容說她感覺整個人很放鬆,並且在打針期間整個人睡的很熟。雖然可能當天回家會有一點胃不舒服的感覺,或有些掉頭髮的狀況外,她都覺得還不錯。

佩的案例證明Reiki是種不錯輔助個案自我療癒的工具。 但真正決定重病完全療癒奇蹟發生決定權是操縱在個案自己手裡 – 她們是否有所深刻覺悟要拋棄舊有負面自我傷害的思想,轉而擁抱正面樂觀的新生命呢?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