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2
2008/06/19 21:09:06瀏覽209|回應0|推薦2

老妹 -MC量增加,並且沒有不舒服。另外頭疼有較減輕)

我們在一個月內,進行五次療程。

剛開始學到初級Reiki,馬上請我最親愛的家人來做小白鼠實驗。乖乖妹躺下說姐,我怎麼沒有什麼感覺ㄟ? 是不是手自己的熱度?(我忍不住臉上出現三條線,心理嘀咕妳自己手熱放放看ㄚ?)

於是妹的第一次與第二次療程間隔4個月,而後來因為我閒閒在家,忍不住就請她躺好讓我練習,才得到這成果。但也發現老妹一次比一次享受與放鬆,療程中睡的很舒服,還不時喊說我的手放在她身上熱熱的,好舒服喔~

其實調養MC,最好去找有口碑的醫生幫忙(中醫最適合慢性病的調養)。拿我自己來說,雖然Reiki可以從外補助MC更順暢,但根本從內在的調理,還是要乖乖去看中醫吧。(內外夾攻效果更顯著的說...

我家女生的MC其實都不太順利,(往後延期那種)。我應該是姊妹中最積極那個。曾經問她們要不要一起去看中醫ㄚ? 她們說看了不就每月準時報到了嗎?那我現在久久來一次去面對這個惱人問題多好~ (我無言  

直到最近聽到我的靈氣老師說這種季經年經的女性,因為沒法每月將身體髒血排出,所以一直累積在體內,會導致是女性子宮器官病變的高危險群喔! 現在的我只能先把自己調養好,讓她們看到我的玫瑰氣色 成效後,再進行道德勸說吧。)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