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1
2008/06/19 20:41:22瀏覽228|回應0|推薦2

  - (改善自律神經失調所導致失眠症狀)

 

她的個性積極主動,在短短2個月中找我做了11次療程。

玲分享說她剛開始接受靈氣時,每天只要有空就會想要睡覺,不管是上班午休時間或下班回到家。從前的她可以跟朋友講電話聊到半夜,後來連她媽都很訝異她怎麼猛在睡覺。而她也在終於她身體認為補足所需睡眠後,恢復身體正常作息。

 

不僅如此,她後來還積極培養運動好習慣,記得最後見面時與她一同爬山,還真訝異她的體力比我還好呢~( 真是令人汗顏...

 

人的身與心是一體兩面相互影響的。就中醫理論拿我最愛舉例的肝與怒氣來說,若長期處於氣憤狀態中,容易肝功能失調。 而肝功能失調也會讓人容易生氣。 所以若人開始用中醫,自然療法或最簡單的維他命B群來調理肝臟時,他會發現自己的脾氣愈來愈好

 

而中醫有此一說,男性禿頭有部分原因是因為這人的肝火過旺,火氣往上衝到腦袋。(因此導致落髮的結果)但若是那種像我這種是生悶氣的人,可就要小心胃不好。 而若負面情緒一直累積而自己無法化解的話,就得小心癌症的可能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