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5
2008/06/20 15:09:29瀏覽229|回應0|推薦3

玫 - (手腳變溫暖,全身循環變好。身體狀況比以前好,更愛惜自己,並願意去看醫生。這可是她想了很久,卻一直逃避的行動。)

 

我們在三個半月中,進行15次療程。

 

有點驚訝只是上課同學的梅在第二次療程中,主動平靜談起她早期婚姻不順利的情況。(那段日子真的難為妳了~)

感謝玫提及賽斯的書,讓我有更多充實讀書的新方向。玫說她是非常遲鈍的人,但我卻每每訝異她給我的回饋。

記得第一次做完Reiki,她說她輕飄飄的,並且臉色變白了。(這是因為Reiki進入個案身體內,其實可以幫助氣血流動更順暢,讓身體感覺更放色,使暗沈臉色恢復原本氣色。)

她也覺得自己的身體自覺力變得更敏銳,所以對於熬夜疲憊感受更強,她也會比以前更乖乖早點上床睡覺。

PS: 若妳覺得熬夜不會累,也從未生過病。請別沾沾得意自喜,因為那有可能代表你的身體沒有體力進行自我療癒修復的動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