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3
2008/06/19 21:28:56瀏覽228|回應0|推薦2

 - (本身有輕微僵直性脊椎炎,她最後一次個案紀錄回饋她的胃痛與腳痛次數都有減少)

我們在五個月內,進行20次療程。

與她是上心靈寫作課程的同學。記得在第一次上完課後的中午,因為回家有段順路,因此一路捷運上相談愉快,讓害羞的我忍不住問她要不要一起共進中餐。當然中餐還是談的欲罷不能,趁機介紹Reiki,才知道她之前也有稍微接觸過。於是她成為我忠實的#3個案。

還記得我剛學遠距離Reiki,半信半疑的自己還請怡躺在房間另一頭,自己則在另一邊進行遠距離Reiki傳送。感謝當時她的鼓勵,我就這麼完成我的遠距離Reiki傳送初體驗呢~(雖然現在我做遠距離Reiki傳送算得心應手,只是個人還是偏好現場療癒那美好寧靜的感受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