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6 – 3
2008/08/04 22:48:59瀏覽256|回應0|推薦2

 - (乳癌第二期,目前剛進行完第二期12/2次化學治療)

上週提前傳送Reiki給佩星期五白天預定第二期12/3次化療與晚上休息補充,當時邊傳送邊心理納悶,為什麼這次的傳送感覺非常薄弱。 難道佩身體好太多,而不需要Reiki了嗎? 充滿疑惑的我,因為時在收不到感覺,於是前兩天原本預定傳送時數也減少停下,並在自己的個案記錄上寫下:「為什麼沒太大反應」。

結果上星期五早上上班時,就收到佩傳來簡訊說她因為白血球數不足,因此無法進行第三次療程。 晚上下班回家與佩聯繫,猜她一定這週玩得太累。 結果佩說她因為上上週化療後身體狀況覺得太正常,所以上週很鬆懈保養身體。

而我還是固定傳送Reiki,發現她前兩天的Reiki接收不佳,而第三天上週日(昨天)的接收狀況反而最多。 剛與她電話確認,她上星期五與六,與我約定的Reiki時間都是前分鐘貪看電視,時間到了趕緊躺在床上,其實身心並不夠放鬆。 到了昨天晚上,她是自己感覺到身體疲倦,而提早乖乖躺在床上休息,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對於昨天Reiki傳送非常有感覺,且共花很多時間傳送。

所以思考一下,已經告訴佩我將更改將靈氣傳送從原本集中在一週三天,改成分散成一週六天。 她必須每天晚上提早在床上放鬆休息,要不然Reiki效果會不佳。 (呵~ 我是強迫佩要每天乖乖早點上床睡覺) 上週傳送Reiki總時數與上上週一樣,但因為佩自身鬆懈該有休息與營養,所以身體氣血狀況還是不夠產生足夠白血球(抵抗力),身體氣血支出大於收入,因此既使Reiki補充一樣,但結果是不同的。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10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