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6 – 7
2008/09/01 22:17:03瀏覽272|回應0|推薦0

 - (乳癌第二期,目前剛進行完第二期12/6次化學治療)

剛照慣例與佩通電話確認她上週的狀況。當然首先上週五就有收到她傳來簡訊報告當天的化療很順利。而今天我在一開始就坦承對她說,上週因為太忙,所以幫她傳送Reiki的總時數只有8小時55分。

而這六天的Reiki傳送,除了昨晚因為太累,想今早上早起一點再多傳送個半小時也好。 結果昨晚沒睡好,早上Reiki傳送比起昨晚跟前幾次,就是很沒有感覺。這也就是說我的身體健康狀況也嚴重關係到Reiki的傳送質量。

所以想要作為一個優良能量的治療師,自己的身心靈狀況就得特別的注意。 不僅要修身,更要養性,如此才能提供給個案自己所能達到最佳的Reiki能量輔助。 這週認知到我只能在我有限的時間與體力內盡力,太超過自己的本分與能力範圍,強行傳送Reiki的效果並不好,並且自己也會覺得很累。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18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