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06-10
2008/10/14 22:32:34瀏覽350|回應0|推薦1

 - (乳癌第二期,目前剛進行完第二期12/12次化學治療)

 

上星期三10/8晚上照例進行Reiki傳送,但做了20分鐘,覺得手感實在與之前幫佩做的相差太多,並且心出現微微悶痛(確認自己沒有心情不好)。於是忍不住打電話找佩,問她怎麼了,為什麼我今天晚上特別沒feel呢? 佩說她突然接到醫院通知說每週五固定化療,因為碰到國慶日醫院都要放假,因此要將化療提前至星期四。於是她下午開始變得有些焦躁與緊張,因為深怕這第二階段最後一次化療不能順利進行,也因為這樣的心理,加上生活一點小事不順利而搞得心理有些悶。

 

原來我的心理出現的悶痛是探測到佩的狀況啊~ 馬上安慰佩不要胡思亂想,讓自己情緒緊繃,而影響到身體的休息,甚至明天化療。不要擔心明天,因為最壞的結果也只是明天沒法打化療。,只要身心理保養好,下週還是可以再試啊。

 

放下電話後,再次重新傳送Reiki。 嗯~ 感覺好多了! 那晚紮實傳送2小時10分的Reiki。(心理是覺得佩有補到,明天沒問題的啦~) 果然星期四早上接到佩的簡訊通知她有通過白血球測試,可以進行第二階段最後一次化療囉~(我也覺得挺開心的!)

 

剛與佩通完電話確認她上週狀況,對於這個上星期三晚上的有趣經歷,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不過這也證明只要當下心境轉換了,其實之後的命運與之後結果也會隨者改變。  如果我沒有雞婆打電話去詢問狀況,那麼星期三晚上肯定佩既沒補到Reiki,自己本身也因為思慮過多而影響睡眠品質,那麼隔天白血球測試的結果就不會這麼的樂觀可以通過。 這好像有點像似算命,預先可以探測到依照現在的心態所演變出的未來結果。但若有所警惕警戒與修正自己心態並影響到行為舉止,那麼命運之輪覺得是會有所因應轉變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29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