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個案見證 #06 - 9
2008/10/06 22:40:01瀏覽324|回應0|推薦0

 - (乳癌第二期,目前剛進行完第二期12/7~11次化學治療)

九月初奶奶過世,這個月裡忙者辦理後事,所以一次總結這段日子與佩之間Reiki傳送心得整理吧:

九月第一週 - (進行化療12/7次)

傳送Reiki共計3小時,固定週一晚上與佩聯繫確認她的狀況是身體有點小感冒,但白血球數還是足以打化療,不過她的睡眠時間變多,身體手腳末端有些麻腫與身體有些水腫(她與其他病友討論是覺得這是類固醇的反應)。

九月第二週  (進行化療12/8次)

傳送Reiki共計5小時55分,佩確認說星期日早上起來精神比較好(而我本週僅有在星期六與星期日晚上傳送Reiki),她還是覺得本週比較想睡覺與手腳末端麻痛狀況變得較嚴重。

九月第三週  (進行化療12/9次)

傳送Reiki共計4小時55分,佩說狀況不錯,但白血球指數比起上週略微下降。 本週有特別與佩提到她的喉輪的反應不小,與佩討論的感想是她覺得自己比較是在表達心理情緒想法的困擾,而不是喉嚨附近的身體器官較為虛弱。在能量角度來看,喉輪是掌控表達自我想法。 通常碰到此部位反應較異常的個案,詢問下來,個案通常會有情緒或心理想法表達的障礙。 再將上佩是罹患乳癌(這部分通常是指個案容易在男女感情相處上有負面的情緒與想法),因此推斷佩在處理感情表達上有困難,無法完全表達或宣洩心中的想法,因此容易生自己或伴侶的悶氣,導致胸部出現氣的淤積與結塊,進而產生胸部的病變。

有建議佩,若不擅長以言語表達想法,可以考慮透過自由寫作(類似寫日記的方式)表達出來。也就是常生悶氣的人,反而容易生大病。

九月第四週  (進行化療12/10次)

本週傳送Reiki共計9小時5分。 佩說她的白血球有比上週高1000,確認她這週生活作息與飲食等與上週差不多。比較她與別人的化療副作用,佩的狀況算是輕微喔~

十月第一週 - (進行化療12/11次)

本週傳送Reiki共計9小時25分。 佩反應她的狀況不錯。 不過當我問說為什麼她10/3(五)的反應特別劇烈呢?是不是那天特別疲憊呢? 果然,她說那天因為一大早起來去三總做化療,那天回家就覺得有累到,但是星期六起床覺得精神不錯。我告說她說,星期五我連續傳送Reiki4個小時,而這4個小時都非常的有感覺,讓我只好乖乖釘在椅子上,連續進行Reiki傳送。(屁股酸痛~)

以上剛好是個有趣的對照表,驗證了當Reiki的補助變少,佩少了額外氣的能量來源,她的身體的氣能量變得較虛弱,因此容易出現想睡覺與身體白血球數低落的症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27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