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與奶奶臨終
2008/09/05 07:26:46瀏覽357|回應0|推薦4

今天要下班前收到妹通知說已經失去自我意識臥床三年多的奶奶應該往生的日子就是這兩天了。 因此下班後直接去病房看奶奶,在公車上心裡還想者待會看完奶奶,晚上回家應該用Reiki幫助奶奶走得順利。

進了病房摸者奶奶的頭髮,決定當場幫她做Reiki,希望她能直接接感受到溫暖與我的最大祝福心意與陪伴我只有在頂輪(看過一本書介紹,靈魂出體是從頂輪出去)與心輪位置(希望她能夠得到溫暖與勇氣可以安詳迎接往生)傳Reiki(頭頂的反應不小)

Reiki
傳送了約35分鐘後,邊與看護阿姨聊天的我,突然回頭看發現奶奶原本小急喘呼吸頻率明顯變慢了。(急喘現象也是臨終判斷症狀之一) 結果阿姨趕緊請護士來確認,奶奶的呼吸已經下降到9而我的手還是放在奶奶頭頂傳送Reiki


大概再過10分鐘,醫生正式宣告奶奶的死亡時間,我的手還是沒有離開,既使奶奶頭頂反應已經漸漸減少。 原來肉體呼吸心跳停止,但能量/靈魂的反應並非立即同時消失。 奶奶的臉很安詳,忍不住掉淚的我,心裡卻替好走的奶奶開心。 接下來送奶奶到殯儀館入冰庫最後一眼時,驚訝發現奶奶的膚色與剛走的時候差異很大,整個變得很奶白色。

這是我長大後,第一次接觸親人臨終。 深深慶幸自己有機緣接觸Reiki,並在這臨終時刻能夠幫助奶奶好走。 我的心充滿感恩、祝福與平靜! 奶奶終於可以脫離被困在軀殼中,無法表達自己或思考行動的狀態,去到另一個世界自由自在活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