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燕麥變好喝了
2009/03/11 15:12:19瀏覽302|回應0|推薦0

我最怕牛奶沒沖散喝到的顆粒感,我記得好久以前在公司曾經在公司喝過一次燕麥片..那次之後我就對這類的東西敬而遠之。雖然聞起來超香濃的喝起來卻讓我覺得好~像是牛奶沒泡好的感覺 ,我喝了超久才把那一杯喝完..感覺真是要命。

去年年底看到廣告,看起來好像牛奶..姑且買了一瓶回家試試看,一開始我覺得像是稠牛奶,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怪味道,試飲一小口也還好可以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慢慢就把這瓶喝光了..對我來說飲用的同時,我的排便也順暢許多尤其是在早上空腹飲用效果最明顯,不過我早上空腹不飲用冷飲在前一天晚上我便拿出來退冰。這樣一晃眼也喝三個多月,我最開心的事這三個月下來我的小肚肚變小了一點點..我都跟我老公說:我大肚子是裡面有一肚子的大便,原來大便清一清肚子就變小了。現在我們家必備飲品-就是這瓶純濃燕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7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