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以走出的情路是自己的選擇?
2009/03/25 00:13:31瀏覽434|回應1|推薦5

星期日的下午接到朋友電話,電話那頭她說:什麼樣叫做長久?我們有位同事最近得了乳癌,他們結婚才十幾年而她的生命己經到了盡頭。我跟L先生...

其實,我聽她的這番話之後我心裡覺得感傷。她曾經和L先生論及婚嫁..後來才發現L先生其實同時P了不少人,她心裡的震驚與難過讓她覺得快要窒息。發生這件事己經二年,對她而言這件事一直沒有過去,她還是愛著L先生她說:八年的感情要馬上放下真的很難..而且L先生也曾經回頭過來認錯,說要重新追求她..

我曾經跟她說: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你自己怎麼想那是最重要,日子是你跟L先生一起渡過,我們沒有人可以幫忙你什麼。我們只能做的事陪在你身邊聽你訴說心事而以,真正的決定權在於你自己..你不要想太多讓你自己的心意告訴你要怎麼做

其實這二年來,她總是在檢討自己的言行,若是當初處理方式不是這樣就好了,如果我就一直不知道就這樣結婚我會快樂一點..她的言行都告訴我,她放不下她自己。她很想要回到L先生身旁但她知道我們都不支持,所以她一直不敢行動也不敢答應,這次她問我:有什麼東西是長久?我說:沒錯。沒有什麼事是長長久久不會變的,可是你可以決定你生命的豐富度與色彩,其他的就交給老天安排..誰也說不準自己未來一定會發生什麼事,看你自己要怎麼過下去吧!

我們都累了,這二年來她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一顆心就懸在那裡..失去了這愛情同時也讓她的生命失去了一大半,我不曉得這樣的日子她還得過多久?才會發現自己也失去好多東西。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7793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趁這個時候學會愛自己
2009/03/31 13:41
先生p別人,是先生的選擇.
不代表太太不值得被愛
學會愛自己
祝福 這位同事
6年級生的家庭主婦(Maylison) 於 2009-04-19 20:03 回覆:
情路受傷嚴重,對人不再像以前那麼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