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又混亂的一天
2009/04/22 02:27:36瀏覽367|回應0|推薦1

今天下午帶著小朋友到長庚醫院兒童復健科初診,我是在三月底發現小朋友跑步時,腳板有點怪怪..後來上網查詢後,才知道有兒童復健科專門治療小朋友。這個科別使用網路掛號不好掛,我們也是掛一個月後的今天才有名額..全都是一個滿滿滿。我們到醫院等了快二個小時才看到診,脫下鞋襪後..醫生請我們家小朋友走過來走過去,又抱著他坐在椅子上,醫生東摸摸西摸摸之後..便開始說了一串我聽不大懂的話,最後一句話我聽懂了..我們家有扁平足,然後我們在家要幫他做點小運動。準備買雙鞋自費做矯正用,及一堆表格請我回家慢慢填,足足有三百多題裡面大部份是評估小朋友有沒有發展遲緩,我真是一頭霧水..發展遲緩感覺上好像很嚴重。因為今天晚上又趕著上攝影課,時間己經快要來不及..只好等下回再問,還好醫生也建議學游泳,我們早就安排五月初要讓他開始上游泳課,真是誤打誤撞

今天攝影課程也告一段落,這星期準備結業的外拍..二個月的課程就這樣近尾聲,老師今天還問我們這期同學有興趣參加進階班,即將開放報名。跟著老師再上進階班就不是這麼輕鬆,結業前還要拍出像樣的作品參加進階班同學們之間的比賽,老師要我們再三考慮想清楚,進階班還是有名額限制若程度不到,老師可是不會收的。光看之前學姐長們報進階班的作品,心裡就知道這是一場硬仗....打還是不打呢?老師說完後便請有意願同學舉手..還有十來個同學決定參與這場硬仗,因為老師對器材有限制..我們家還沒有達到老師的標準,就算想上還得先準備器材錢下課後同學跑過來說:你不上哦!大家七嘴八舌的..好像沒有達到器材標準的也不只有我一個人而以,既然如此那就決定勇往直拍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87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