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源仙谷
2012/02/01 15:22:59瀏覽268|回應0|推薦5

過年留在北台灣的我們,被連續幾天又溼又冷的天氣打敗..每天想著就是許我一個有太陽的好天氣,終於在初四開始放晴囉!我們也去廟裡頭走春,隔天就計劃到這人間仙境走走。
台灣很少可以看見一大片的鬱金香,我們常在網路上看見這裡..不過我都沒計劃來這裡,因為我知道這裡遠的要命。上回朋友帶我們從桃園去,只記得搭很久很久的車才到,這回我叫我老公從關西下交流道試試會不會近一點,還是一樣很遠
這裡早上八點就可以入園囉!所以不想要人擠人的話,可以八點就入園..因為很少會有遊客這麼勤奮透早就出門,雖然我們也算是早到的一族...不過碰上團體買票就等了快十分鐘,站在售票處也不先算好人頭及購買票券種類,三不五時又有人在更改票券種類,真的很討厭。
下回再來玩,朋友建議我們早上可以先去慈湖那一帶走走,用過餐後再前往桃源仙谷,就避掉遊客也可以簡省門票費用,說實在這裡門票真的不便宜..我們一家三口就要花掉快一千元,若是晚一點入場拍照的話...只收優待票費用,若只是想要去拍拍照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方法。
這次就只遊了桃源仙谷就打道回府,因為下午雲也變多..再加上進入慈湖的車多到停不進去,慈湖就成為我們下回去玩的景點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607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