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自助行
2009/02/04 01:33:04瀏覽344|回應0|推薦3

剛才在網路上隨機點閱部落格,看到好多網友去日本的照片..看著看著我就會指著其中一張照片跟我老公:我去過這裡吔!我老公很吶悶我怎麼可能會記得我去過日本哪裡哪裡

怎麼可能會忘記?每個景點都是自己安排自己找出來的,然後照著自己安排的路線去發現驚喜與無與倫比的感動,高二那年第一次去日本自遊行21天後,我在回台北的飛機上看著愈來愈小的日本國土心裡暗暗許下:有一天,我一定還會再來等我。 等了五年後,我又再度踏上日本國境..那心情是十分雀躍與感動。以前去自助旅行回來後我家一定會產生一本厚厚相本,裡面詳細記錄我這幾天參觀的地方/發生的事以及我的當下最感動的想法,每走過一地方我都會把資料帶回家放在相本裡頭,看過我相本的人也會說好像自己玩了一趟日本一樣。

即使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我還是會做出一本自己的旅遊相本..因為真真實實的紀錄我們同行的每一個人,一起共同創造出來的回憶。看著相本中退色的照片裡面的文字敘述彷彿自己又回到那一天那一刻,在旅途的過程中或許有些許不愉快有些許的小變化..回過頭來看那時候卻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或許少這些東西每次的旅途就平淡許多。有時候很想把自己以前旅行的東西分享在網路上..但真的是太多太多,看看別人的過過癮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61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