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明池之旅
2011/11/03 21:36:57瀏覽200|回應0|推薦6

配合我們家兒子的秋假,我邀約我同學一家子和我們一起來一趟秋之旅..這趟旅行我們真是很幸運,老天給我們半天的好天氣,又給我們休息發呆的時間..
第一天我們從台北開車到宜蘭會合,一出雪隧老天給我們居然是下雨..看著這半大不小的雨勢,心想還好我們有帶著小朋友的雨衣/鞋,明池這條路真不好開..路小彎道也多,彎彎曲曲開到半路,突然聽到我老公大聲:哇~這裡好美,我心裡SOS..你老婆都快吐,還不快點開車..還在看什麼美景丫。我想要不是有我同學一家人也隨行,我老公應該會想要停車拍上個幾張照片再上路吧!
終於在我快要忍耐不住之際到達停車場,新鮮空氣果然是暈車族的救星,我們停好車便走到住宿中心辦妥住宿的手續,櫃台人員也順道也給我們這裡的簡介,抬頭看看天上的雲好像慢慢散開,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便到明池去晃晃,手上也帶著今天準備餵鴨的食物,這二個小孩聽到餵鴨便開心的一直往前衝,一到入口才發現~~~~哇,台灣的美景真的很多吔~
不管天氣的變化如何,這裡都有不同的獨特之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580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