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字這條路
2011/08/16 00:10:20瀏覽168|回應0|推薦2
2011/08/15
昨天去朋友家幫她看電腦時,她悠悠地說出這樣的話:我女兒前幾天跟我說,
女兒:媽咪..爸比好像不愛你。
我朋友回:你怎麼知道,爸比不愛我。
女兒:因為爸比手機裡有一封簡訊丫
我朋友問:簡訊寫什麼
女兒:就寫什麼你住院,不能去看你心裡很難過,也不能安慰你..我很想你~~~
我朋友沒有多說什麼,找了時間他跟他老公說起了這件事,他說:女兒現在都大了,自己要在外面玩也記得做漂亮一點,不然你看你女兒會怎麼看你這個爸爸。
我看著她的臉,她的臉上除了無奈失望還摻雜些許落寞..我看了很心疼她,因為她是這麼愛她的老公,而她的老公卻一而再,再而三以P腿來謝謝她的愛。
我們幾乎是一起長大的朋友,她因為受不了家裡的管教,感受不到家裡的愛..當初不顧反對就是要跟這個男的結婚,果真如她的願,她成了他的太太。
還沒蜜月期結束她懷孕挺著肚子嚐到心痛的感覺,她的老公背著她跟她的朋友談到床上去,她每天以淚洗面,難過又找不到人可以哭訴,也不敢回娘家告訴娘家的人這樣的事。因為當初她是不顧家裡的反對聲浪,現在落的這樣的場景..她怎麼敢回家哭訴。後來這件事因為她朋友的老公捉姦後要拿錢解決,她拿出她娘家給她的私房錢,換回她的丈夫。
本以為經過這件事之後,她以為她的丈夫會知道她的好..好景不常。沒到二年光景,又來一次的外遇,她整個人完全像失了魂..哪裡有介紹算命或是有什麼斬桃花的方法,她都很認真的去做人家告訴她的方法。不過這些方法沒有為她的婚姻帶來任何的轉機,只是讓她更痛苦的知道她丈夫又在外面P腿,P到後來她會跟她老公調侃說:你P腿的女人愈來愈辣,這個身材又比上一個更好。她也會當著她丈夫親戚面前說:我ㄤ長相不出色錢也沒有賺的很多,就只有那裡用過都說讚,都可以出國比賽拿金牌囉。
這樣的婚姻就在她婆婆死後,居然有了新的發展。就在她婆婆過世後的第一個過年,她說她說她完全沒有想到結婚十年後,我們二個居然會有這樣好的發展,她丈夫變的顧家她夫妻的闗係變好,她開心地說出這樣的話。
我覺得好開心哦,她丈夫終於知道我朋友的好...沒想到短短幾年又再聽到她說出這樣的事,我真的好難過。她總是對自己小氣,對於買給丈夫的沒有二話,對於自己總是那麼一句話,我又沒幹麼不用買那麼貴的衣服,菜市場一百元就很好穿了。她只是很想要有人愛有人疼的感覺而以,為什麼就是這麼難..為什麼她就是這麼死心眼只愛這個男人,我不曉得這樣的堅持是不是對的,這樣的等待是不是值得的,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答案。
或許她在等待算命先生的一句話:你們就是這樣,就算分開..老了你們還是會在一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554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