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焰之舞
2008/11/21 19:56:11瀏覽532|回應0|推薦0

這二天又看到電視在廣告踢踏舞-大河之戀,心裡仍是覺得好興奮哦今年初才和我先生又一同去看了踢踏舞的表演,真的十分震撼。

我在訂票,心裡就一直很期待這次的演出,希望能選到一個不錯的位置點,拿起電話直撥主辦單位詢問小姐哪個位置好,小姐人真的很好很有耐心,我直接問她:如果你訂位你會訂哪個位置呢?小姐介紹一個挺優的位置點,所以下回看表演還是問一下主辦單位。

我隔壁坐了一位媽媽帶著一兒一女前來觀看,我們是坐在二樓的位置看的很清楚,但前面的小朋友突然間往前斜坐起來,害我也要跟著往前斜坐,後來我往後一看果真大家都往前斜坐了一點點...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出聲請他坐正一直到散場這位小朋友都不大敢亂動,但後面謝幕時這小朋友不時用眼角偷喵我的行為因為阿姨我本人己經陷入瘋狂的狀況,不時發出尖叫和鼓譟的聲音,完完全全投入在這場表演之中經過大家熱情的”安可”聲後,舞團又再一次謝幕真是精彩

只是對那位小朋友很不好意思..害他表演看的沒有很專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40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