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最重要..
2008/11/18 11:56:05瀏覽263|回應0|推薦2

活在這個年代的人,大家都覺得壓力很大不論是在學的學生或是己經退休的老年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事在煩惱著...但這些事真的那麼重要嗎?

剛才看完租來的片子(片名:一路玩到掛)裡頭訴說著主角在最後的人生裡最想要做的或完成的事?我自己也曾想過這個問題,當然假設的前提下都是我還有”明天”。因為有明天,有些事是可以計劃的或者可以晚點再做..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問題呢?一年多前的十二月我哥在家中突然昏迷後二天就走了(當時家中沒有人在),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一直在問:為什麼?為什麼?如果我知道明天...或者是我哥如果知道他沒有明天時....我可能見不到明天的太陽,那我會不會選擇不一樣的方式來過今天呢?

YES。我不應該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和我最愛的人生氣,我不應該為了一些烏煙瘴氣的事一直放在心裡..我應該珍惜每一天醒來可以看我可愛的兒子跟我:媽咪,我好喜歡你哦!雖然我們無法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千萬不要抱著遺憾離開。也不要讓愛你的家人感到傷心和遺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39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