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算命這件事
2008/10/29 00:19:14瀏覽499|回應0|推薦5

我發現自己算命的種類還真不少,像摸骨/紫微斗數/仙姑問事/卜卦/米卦/塔羅牌到現在通靈,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有的準,有的不準..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最早的摸骨,是我老媽帶著我,坐了好久的車到關西去摸骨..那一年我才要升高一,印象中那位老先生很用力抓住我的手,然後就說了我一些未來的事,我那時還要負責做筆記,他說的事準了多少..沒有多少吧!唯一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他跟我媽說:一定要學個一技之長,不然以後辛苦了。我想這不用算命都知道的事,高中有一年暑假,我還帶頭找了一堆同學去摸骨

至於紫微斗數,我算的年齡也算早了,也是因為我媽又帶我去算紫微斗數,所以高二那年介紹我一位同學去,她什麼都沒記得很清楚,倒是對她結婚對象的事記得很清楚,畢業後沒有多久就遇到很類似的對象,就嫁給他算命的話有時像是催眠。記得有一次還跑去基隆算紫微斗數,那時因為出生時辰搞不清,那老師就說了一些事來驗證,老實說我哪會記得那麼多事..就隨便認了。他說很多我只記得:你過十年後會比現在胖十公斤以上,這不用他說這是每位女人的過程。後來我介紹學姐去,這可不得了,他說我學姐卡到小鬼..要做法,後來我聽另一位學姐說的,她花了幾十萬

後來工作之後,有位同事坐在我隔壁,她去算了那年最流行的鐵板神算,每個月就看她拿出小紅本看她這個月的流月怎麼走,好的話她就很開心,若是不好,她就緊張害怕會有什麼事發生,她說好準好準,一問價錢,二萬五一次,唉!她後來也沒嫁給小紅本上的男人。

卜卦這是從我老公那裡來的,他家有一本書可以自己卜卦,說來真妙他以前都會卜卦請家裡長輩解釋他的卦象,後來我們家裡也出現一本,想什麼時候卜卦就可以自己DIY,只是國文程度不好,卜到卦後裡面有些古字,有看沒有懂還是得打電話回家問一下,卜卦問事我覺得挺準的,我想可能是反應自己的心境,就會抽到很妙的籤詩,我結婚這件事也是卜卦來的,那個籤詩真的是標準待嫁女人心。

塔羅牌是最近流行的東西,我是因為接觸奧修心靈課程後,認識其中一位很會算塔羅牌的妹妹,我算了我們一家三口,因為問了很多事,不過妹妹跟我說:你可以很強壯但要像蘆葦一樣的柔軟,當時也是寫了筆記,也不知去了哪裡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通靈的經驗吧!會想要知道是因為那一年我哥突然的辭世,想要知道為什麼?原因?同事剛好有位朋友可以通靈,就去了。他只說:壽終正寢而以,不過他的模樣不好。我問有什麼可以幫我哥做的嗎?他只問我:你哥在世有沒有修?我說我聽不懂。他解釋:就是做兒子有沒有盡到兒子本份,做父親有沒有盡到父親本份..等角色本份,我聽完後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他說:做人在世沒有修,你能幫的有限,不用再幫你哥唸經,你會愈唸愈不順,想幫他就燒朵蓮花給他吧!後來又有朋友借我一本書,也是在談通靈的事,我就打起電話預約了,一直等了一年多才終於等到電話,其實我也不知要問什麼也沒有什麼想問,但我還是去看看,這個真的很怪,我沒有說我是誰也沒給出生年月日,就只是坐在老師前面,老師就說出我今天來的想法

這麼多的算命,我覺得最神奇應該是最近這次的通靈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33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