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別人家老公都是好的
2008/11/09 19:42:49瀏覽326|回應1|推薦8

好久以前就有很多朋友跟我說:你老公真的很不錯或者你選到績優股了,現在想一想好像真的還不錯..

以前也不覺得自己老公好,我們剛認識時他還在領那種少少的薪水,租屋在外生活過的很簡儉,看看別人家的老公不是錢賺很多就是很體貼又很浪漫的那一種;不然就是很會打扮的型男。我們家老公活個像大老爺+宅男合體,錢賺的也沒比人家多很多,論體貼也沒有真是一個”呆”丫,說到浪漫那只有求婚那一次吧!怎麼看都不像是好老公的樣子。我丫以前生氣起來還真不得了,像個活火山噴出熱死人不償命的岩漿看能不能燒死他誰叫他這麼白目,若有白目老公比賽我第一個幫他報名。

我老公對我的朋友同事沒有一個不認識的,他們也都知道我們吵架的大小細節,但他們還是覺得我老公真好說到後來還是會忍不住告訴我:你老公真的很不錯..這是怎麼樣後來想一想,我老公真的不太一樣。

像我結婚後一直住在娘家,我根本沒有搬離開這個家,倒是我媽多了個兒子比她兒子還好用。我們結婚後我老公的錢全部都交給我管,他月領生活費(月收入1/10)光是這點這有很多男人做不到。像我們要去哪玩他沒有意見,只要能和我們在一起,但我是個台北以外的路痴,常提議那從南北二頭不相連的遊樂點。我要出門去玩他也從不會問我跟誰一起,因為他說都是大人自己會有分寸。更重要的一件事---我去年把我們辛苦存下來的錢賠了百萬,我朋友都說你老公一定不知道這件事吧!我說知道了,大家很好奇我老公的反應,我:我老公都沒有跟我生氣,他只淡淡說一句話:錢再賺就好了。大家聽到這句話都覺得~哇!你老公真的好讚..大部份的人可能都氣炸了,又吵翻天了吧!他的想法應該是錢都賠了吵了也拿不回來,然後又沒撈到什麼好處的事何必做呢?我在家這樣閒晃超過一年,他也是這樣過他的日子,沒聽他說什麼,我想他也是這樣回答:那是你的人生要怎麼過自己決定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看看自己手中握的那張票,誰曉得幾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也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的那一張會是績優股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369413

 回應文章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12 14:35

大大好像在講我!
是嗎?

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6年級生的家庭主婦(Maylison) 於 2008-11-12 22:31 回覆:
原來你也是好老公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