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展撿便宜
2008/11/06 16:51:18瀏覽374|回應0|推薦3

以前常聽同學說旅展有便宜可以撿,每年她要出國都會去逛一下..這次不知哪根筋不對,我跟我老公說:星期五我一定要去旅展看看,有什麼便宜貨可以買

我老公看著我的眼:老婆,你千萬不要太衝動,不要太衝動哦!

星期五早上先和我同學問一下旅展重點後就開心出發,出了市政府後就等接駁車來,我坐上東南旅行社提供的免費接駁車後,當然免不了要推銷他們家的行程,我一聽到澳洲買一送一,馬上就傳了簡訊給我老公..這麼便宜當然一定要去,然後又打電話給我朋友問她有沒有興趣和我們一起湊人數,沒多久我老公回了簡訊給我:易遊網更便宜才21xxx

我很快速跑到旅館區訂房,拿到DM一看完後,我就毫不考慮的訂下來,明年就可以好好去玩一下,我訂了日月潭大淶閣+花蓮遠來飯店的行程,價格真的超優惠。

日月潭大淶閣的面湖一晚就要8800,旅展的價格不但6仟有找,還加送早晚餐+遊湖票二張,這麼好康不買不是太對不起自己,而且我這樣行為是值得鼓勵,促進內需市場。遠來的行程也不錯,山景房+早餐二客+海洋公園門票5399這麼優惠不買不是很可惜,若是提前入住還免費升等。對於愛趴趴走的人而言,這真是一大福利,我還拿了不少旅遊資訊,其中還是以我最愛的日本居多,明年就是台灣年,住在這裡30幾年都沒有好好用心看看這塊土地,每年都往外面跑,貢獻別人的經濟發展,這麼便宜不好好用力玩一下怎麼行,明年我還要再去旅展撿便宜

大家一起用行動用力來愛台灣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36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