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19】我的墓誌銘-「我知道下輩子會更精采!」
2007/08/19 02:37:44瀏覽561|回應0|推薦1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今天的小金人圖示很可愛,
有種很諷刺的感覺,
頭上的光環到底只是代表已經死去?
還是代表成了天使?
讓我想到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字幕後的隱藏片段,
變成天使後看著自己的墓碑會是什麼感覺呢?
是想說真是死得好?還是純粹的得意?
又或者更多對人世的眷戀?

今天的圖示我很有感覺,
但今天的題目就不然了,
有種被難倒的感覺,
雖然很想以幽默的方式來呈現,
但怎麼想卻都是令人笑不出來的句子,
想了半天還是只有這一句:
「我知道下輩子會更精采!」

不過這句話也可以往快樂的角度去詮釋,
代表這輩子已經很精采了,
所以下輩子會"更"精采。

但實際上卻是因為這輩子太不精采了,
所以下輩子怎樣都會更精采。

完了完了,
好像一點也不黑色幽默,
藍色憂鬱倒是更貼切些,
就饒了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7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