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16】我想成為的漫畫人物- 火鳳凰-琴葛蕾
2007/08/16 01:31:18瀏覽1201|回應1|推薦1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想要成為哪個卡通人物?

乍聽之時我還真想不出來,

畢竟除了偶爾轉電視看到的小叮噹、小丸子、柯南或怪醫黑傑克之外,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主動接觸漫畫和卡通了,

過了好一會兒才想到小時候好像曾經希望有小叮噹的萬能口袋,

但現在想到小叮噹的外型,

我想應該沒有人真的希望變成他吧?

呵!

 

接下來想到漫畫「寵物愛人」,

我是看了日劇「寵物情人」才知道這部漫畫的,

但到現在還沒把漫畫看完。

很喜歡日劇裡小雪飾演的女主角,

很符合漫畫第一集文案的描述:

留美回來,擁有容貌智慧於一身的小堇,卻老是交到條件比自己差的男友,從此她定出「三高」的擇偶條件。某日她拾獲一男子,這名男子卻賴在她家不肯走。在失落的情緒下,她決定將他當成寵物飼養......

雖然好像是個有些悲情的角色,

小堇其實身高高、外貌佳、工作能力強,

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

加上又是個我愛的傻大姐,

不但體貼、有自己的想法,

又有種為所欲為的堅強個性。

我想成為她也不錯吧!

但接著我又覺得難得可以當個漫畫人物,

當個凡人也太吃虧了吧!

於是腦筋又動到「X戰警」(特異功能組)上了,

同樣也是因為電影才知道有這部漫畫,

而且聽說在美國還是個歷史很悠久的經典漫畫呢!

於是我決定了,

就當火鳳凰-琴葛蕾Phoenix-Jean Grey)吧!

在X戰警中是個能力還蠻高級的變種人,

有心電感應、隔空取物和瞬間移動的能力,

加上又是個大美女,

算是個很完美的組合啊!

而且她的能力使她幾乎能做到所有其他變種人能做的,

除了不能實現本身的變形之外,

飛天遁地、控制物體、操縱人心對她都易如反掌,

有了這些能力,

不管做什麼都不會有阻礙,

該會有個快意的人生。

就算想當個低調的平凡人,

雖然可能有「能力愈強、責任愈大」的為難,

但和無能為力的平凡人比較起來,

怎樣都是個較好的選擇吧!

其實,

想要變成另一個人的想法好像很小開始就有了,

只是隨著時間流逝、人長大了,

除非看到一本書、一部電影偶然觸發的情緒,

那樣不切實際的想法似乎不會再湧現,

這是想像力的衰退?

亦或人生的必經之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62873

 回應文章

阿蒼
路過
2007/08/16 20:45
喔~我也覺得寵物愛人很好看耶!
松潤跟小雪都把腳色演得很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蓮實學長XD